news-details
葛福臨牧師於英國舉辦萬人佈道會,宣告「耶穌愛你」!(圖 / Franklin Graham FB)

8月底的一個夜晚,佈道家葛福臨牧師於英國,對上萬名前來聽道的人們說:「我要帶來的信息非常簡單,就是『耶穌愛你!屬祂的好消息其實就在身邊,只要你願意接受、就能得著!』

 

簡要明瞭的消息,深深吸引人心,有數百人願意回應邀請,自此跟隨耶穌。對此,葛福臨牧師回應:「感謝主!將一切榮耀歸給上帝!」

2017年起,葛福臨牧師(Franklin Graham)及其事工團隊,開始名為「上帝愛你(GOD LOVES YOU)」巡迴佈道之旅,起初事工重心放在美國各城,包含於新冠疫情期間,共走過24州、63城,招聚44萬人與會,最後有27,000人決志跟隨耶穌

 

困難中的盼望—耶穌愛你

今(2023)年8月,「上帝愛你」巡迴佈道首度移師英國,在倫敦ExCel國際會展中心(the ExCeL London center),吸引全英各地約10,500人前來參與,並有86,000人同步收看直播。

 

佈道會中,葛福臨表示,透過此次證道,他想對眾人說的話簡單明瞭。來到會場的人,一定有些是內心受了傷,這份傷害使其一直在尋找,望能重拾人生盼望及生活意義。

 

然而,不論人為此費上再多心力,要得著真平安與喜樂的關鍵,在於「認識神、知道『耶穌愛你!』」

  • news-details
  • 葛福臨牧師以聖經中「浪子回頭」故事說明,父神永遠敞開臂膀,等待孩子們回家,回到祂愛的懷抱。(圖 / Franklin Graham FB)

葛福臨用聖經中至為經典的「浪子回頭」故事說明,不論孩子犯下再大錯誤、生活多麼離經叛道,只要能鑒察自身錯誤,並認錯、回到父親身邊,為父的心始終願意接納孩子,會無條件張開膀臂,擁抱孩子的歸回。

 

葛福臨會後透過社群媒體表示,很高興能和眾人分享,屬神盼望的好消息!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約翰福音3:17

神與人的距離比預想中還近,不論你覺得人生失去方向、或已到了走不下去的關口,再困難、黑暗的景況,都因神差遣祂的愛子耶穌基督來到世上,使人罪得赦免,能不再受任何綑綁。

 

改變生命的大能

佈道會中,許多人領受從神而來的感動,紛紛決志跟隨耶穌。葛福臨也邀請於佈道會上信主的人,上台和眾人簡短分享個人見證。

  • news-details
  • 除了牧者證道,葛福臨牧師並邀請眾多音樂家組成敬拜團,領人在敬拜讚美中更多親近神。(圖 / Franklin Graham FB)

納撒尼爾(Nathaniel)弟兄表示,過去30年,人生一直受毒品古柯鹼轄制,也一直希望找到真正自由的生活。「然而對毒癮者來說,這不是容易的事情。」

 

直到友人積極向他傳福音、邀請其來到佈道會,當納撒尼爾聽見福音後,立刻願意憑信心領受神恩典,並為昔日常年與毒為伍的人生悔改。

 

「決志後,陪談同工除了帶領我向神禱告,也開始定期關心牧養,確保我仍走在信主(生命)改變的路上。」

 

另一位史蒂夫‧強納森(Steve Johnson)弟兄見證,「不論生命多麼糟糕,沒有任何困境是上帝的愛無法觸及之處。」

  • news-details
  • 「耶穌愛你」這個簡單但有力的信息,吸引上萬人前來與會聽道。(圖 / BGEA 官網)

信主前的史蒂夫是一位無神論者,不論走到哪,總公開宣稱「神是不存在的。」他認為,當年說這話的心境,其實帶著憤世嫉俗的態度,直到在佈道會遇見耶穌,才驚覺:「不,這是不對的!真的有神,不論我們是否認識祂,神都先認識了我們!

 

藉此,史蒂夫反思現況,認為目前蓬勃發展的網路媒體,使人在不知不覺間被各種訊息籠罩,最終被推得離事實越來越遠;加上近年來的新冠疫情、俄烏戰爭,容易令人感到生活愈沒希望,卻沒發現,神一直都在!

 

「我想,在這種黑暗時刻,每個人其實都覺得不對勁、都想找答案,直到我們找到神,一切的黑暗才會除去,神會為我們開啟一條光明敞亮的出路。」

 

史蒂夫藉此向眾人分享,「耶穌基督不只可以改變我,同樣也能改變你的生活,現在就認識神、向神禱告吧!」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翰福音8:12)

  • news-details
  • 大會組成陪談團隊,關心剛決志信主的新朋友。(圖 / BGEA 官網)

多國佈道,為神奔跑

結束英國的「耶穌愛你」佈道會後,葛福臨計畫繼續前往巴西佈道,盼透過打造「希望節」的形式,和當地民眾分享來自神的永恆喜樂與平安。

 

葛福臨指出,父親葛理翰曾於1960年、1974年、1979年三次赴巴西佈道,自己也曾在2022年造訪里約熱內盧;每次前往,事工團隊都熱切為城市復興禱告,祝福眾人一同在基督裡得著滿有盼望的生命。

 

此次預計前往的巴拉拿州(Parana),為巴西第五大經濟支柱,人民生活相對富裕。但經調查了解,該洲只有20%左右的人口是基督徒,希望能藉此使居民們領受,除了物質享受之外「生命中最珍貴的禮物」。

 

葛福臨並預計用9月底至10月底的時間,在多個使用西班牙語為主的城市,召開福音高峰會(Evangelism Summits),期能造就西班牙裔牧者、福音領袖,使其重新得力,繼續為主奔跑、擺上!

 

(參考資料:CBNCharisma NewsBGEA

  • news-details
  • 葛福臨牧師規劃陸續至多國進行不同事工佈道與服事,盼使福音傳至地極。(圖 / Franklin Graham FB)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