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3年度蓋蒂音樂敬拜大會《歌唱吧!》,現場約有1萬名與會者。(圖/gettymusic IG)

由著名葛萊美提名歌手發起的《歌唱吧!》敬拜大會,幫助與會者將靈歌與讚美詩融入日常生活。

 

歌手基思·蓋蒂(Keith Getty)表示 :「當我們聚在一起唱詩篇、讚美詩和靈歌時,就是讓基督話語豐富的充滿在我們心裡。」盼望「讓主的歌曲」充滿在所到之處,透過歌唱傳遞信仰!

敬拜在大使命中不可或缺

敬拜音樂在個人靈命塑造及基督徒大使命中,都扮演重要角色,也是在日漸黑暗世界中,門訓下一代的關鍵曙光。

 

9月4-6日,2023年度蓋蒂音樂敬拜大會《歌唱吧!》,於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中心的普利司通體育場舉辦,主要從地方、全球和未來等三面向,關注傳遞福音的大使命,據報,今年有來自全球各地約1萬人參與

 

大會於2017年,由著名葛萊美提名歌手和讚美詩作者基思·蓋蒂(Keith Getty)、克里斯蒂·蓋蒂(Kristy Getty)共同發起,他們與斯圖爾特·湯恩德(Stuart Townend)共同創作的讚美詩《In Christ Alone》相當聞名。

 

團隊共錄製26張專輯,獲得格萊美獎提名、以及三項金鴿獎(GMA Dove)提名,是當今最多產的讚美詩歌手。據估計,全球每年有超過一億人唱讚美詩。

  • news-details
  • 聚會由(右)基思·蓋蒂(Keith Getty)、(左)克里斯蒂·蓋蒂(Kristy Getty)夫婦共同發起。(圖/gettymusic IG)

唱起讚美與靈歌,讓基督話語充滿這地

今年《歌唱吧!》敬拜大會,包括兩場深夜音樂會和33場分組研討會,主題如會眾歌唱、歌曲創作、創意藝術、合唱音樂、兒童與家庭事工及全球宣教。往年活動吸引來自100國參與者,並被翻譯成12種語言。

 

蓋蒂接受外媒採訪時分享:「新約聖經說,當我們聚在一起唱詩篇、讚美詩和靈歌時,就是讓基督話語豐富的充滿在我們心裡。

 

基督徒必須停止膽怯,若我們相信基督的死和復活,相信福音和神話語的能力,就要讓屬天價值進入思想和情感,成為家庭的一部分。

 

讓主的歌曲充滿我們的家。」蓋蒂鼓勵,從每個人所在之處開始,讓頭腦、家庭都充滿主的歌曲,讓教會充滿歌頌主的聲音。

  • news-details
  • 蓋蒂分享,當彼此聚在一起歌唱詩篇、讚美詩和靈歌時,也讓神的話語充滿在心裡。(圖/gettymusic IG)

透過歌唱傳遞信仰,以不同語言讚美神

《歌唱吧!》聚會的主要目標,是幫助與會者將靈歌與讚美詩融入日常生活,並透過歌唱傳遞信仰,尤其是對兒童傳福音。

 

蓋蒂表示,現代人不認為唱歌是學習信仰的一種方式,但其實,聖經中20%是詩歌和歌曲,這其來有自,上帝讓人唱歌,且記住所唱的內容。

 

「我們唱的歌曲應該優美,且令人信服地表達對耶穌的希望。基督呼召我們使萬民作主門徒——換句話說,祂希望人們唱歌,用不同語言來讚美祂!」蓋蒂說,他們不論走到哪裡,人們都表示,很渴望唱出充滿聖經內容的歌曲,如此熱情帶來新啟發。

 

同時鼓勵家長,為孩子創建歌曲播放列表,開始播放並跟著唱,在生活層面將詩歌中的真理,唱進孩子心裡。「你的孩子往往會喜歡你(父母)所愛的東西,如果你喜歡唱歌,他們往往也會喜歡。」

  • news-details
  • 現場有來自不同國家的敬拜者。(圖/gettymusic IG)

  • news-details
  • 希望用歌曲向孩童傳遞福音。(圖/gettymusic IG)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