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陸續傳出多地、多機構皆迎來復興浪潮。(圖 / 取自 Gen Z For Jesus FB)

自今(2023)年初「美國亞斯伯里大學(Asbury University)復興運動」發生後,走過新冠疫情的美國,陸續傳出多地、多機構皆迎來大復興熱潮。

 

近期,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舉辦「禮拜之夜」,有上千位學生參加,並有數百人因聚會受洗歸主;洛杉磯安吉利斯聖殿教會則有數千位青年為主聚集,進行12小時敬拜、讚美不息!

Z世代千人聚集

9月中,復興的火接二連三在美國出現!

 

先是洛杉磯安吉利斯聖殿教會(Angelus Temple)舉辦「Z世代為耶穌」(Gen Z For Jesus)聚會,有4,000多名青少年來到教會現場參與,此外,線上同步直播也有數千人在線禱告,因此,估計有將近8,000人一起為著「Z世代的復興禱告」!

 

本次活動由安吉利斯聖殿教會、校園福音組織「One Voice」、「Circuit Riders」、「Jesus Clubs」、「UPPERROOM」聯手主辦。

 

該教會主任牧師馬太‧巴尼特(Matthew Barnett)表示,「感謝神!數千人湧入教會,接受從神而來的邀請,願意接受主耶穌基督做生命的救主!就算是在線上聚會,每個人也都踴躍回應,接受主、得著永恆的新生命!

  • news-details
  • 「Z世代為耶穌」聚會,由多家機構聯手主辦,當中有許多青年牧者上台證道、分享信息。(圖 / 取自 Gen Z For Jesus FB)

Z世代青年為耶穌非常火熱,也讓馬太‧巴尼特想起:創辦聖殿教會所屬宗派、開創四方教會的傳奇女牧師—麥艾梅(Aimee Semple McPherson)

 

麥艾梅的人生曾經歷大起大落,出生加拿大小鎮的她,婚後隨著同為牧師的丈夫前往澳門宣教,旅途中,丈夫因病蒙主恩召,令當時身懷六甲的麥艾梅只得啟程返美。

 

經神的帶領,在人生最傷痛、且飢病交迫時刻,她仍選擇回應呼召,擔起傳道之責。

 

願意回應神、且付諸實際行動,使麥艾梅在當年鮮少有女性佈道家的時代,開創了花車遊行、聖經歌劇表演、廣播電台傳福音的多元佈道方式,成為引領教會復興的領袖。

 

其實,麥艾梅的人生也曾跌倒,進入過兩次短暫且受爭議的婚姻,然而,她不曾在風暴中遠離教會,神光照、並提醒她:「傳講的是那位偉大的神,而不是活在過去的自己。」

 

於是,麥艾梅更勇於為主擺上,並以親身經歷提醒眾人,不要耽溺在成功時刻,也不要困在失敗泥淖而裹足不前,因為,不論在世如何,最重要的是上帝。

 

天開了,青年為主瘋狂

Circuit Riders主責牧者喬爾‧邦伯格(Joel Bomberger)分享,聚會開始前的數天,同工們都來到洛杉磯同心禱告,期盼耶穌帶領眾人,靠著聖靈力量傳講福音。

 

幾天的預備禱告中,看見天國的門在洛杉磯上空打開,有亮光、神蹟奇事傾倒而下,相信神必與聚會同在,大大祝福眾人。

 

在當時,我正和一位朋友共進午餐,這人就突然願意信主。另外也知道,有同工在街上遇見性工作者,她們同樣接受了福音,並且進到教會、接受洗禮。」邦伯格見證。

 

帶著眾牧者的禱告預備,「UPPERROOM」達拉斯分部主責牧師邁克爾‧米勒於證道中表示,哥林多前書11:26教導,「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據此,米勒想和眾人分享主的宴席,「當中有一個座位是『為你而留』。」

 

主的餅和杯,代表赦罪之恩與生命之道,是基督徒的福份與享受;因著主的寶血,洗淨、賜與人新生命,才使人罪得赦免,從而有永生福分與盼望。

  • news-details
  • 受到聖靈光照和感動,眾人不住敬拜讚美,長達12小時。(圖 / 取自 Gen Z For Jesus FB)

受到牧者們的激勵,在場青年們不住禱告、讚美,聚會從早到晚足足敬拜了12小時宣告結束。

 

會後,有許多與會者分享,於特會中經歷神醫治大能,有人感受到憂鬱情緒終於離開、被屬天喜樂大大充滿;有人提到,自己長年來有輕生念頭,來到主的面前後,隨即煙消雲散。

 

甚至有人表示,「我的耳聾被恢復、能夠聽見了!感謝神,我不是Z世代青年,祂也在特會中醫治了我!

 

除了回應從主而來的醫治與恢復,牧者們並呼召與會青年「更加留心聽主聲音!」祝福這世代,成為擔起宣教大任的一代,有更多人願意為主擺上,甚至是進入10/40之窗,走進未得之地為主得人如魚!

 

數百人受洗、歸入神家

「Z世代為耶穌」特會結束後幾天,另一場復興之火,於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Auburn University)燃燒,同樣吸引數千人到神面前,並有數百人受洗。

 

對於突然臨到的校園復興,奧本大學的學生表示:「感謝神!也對神所做的敬畏不已。」

 

聚會當天,本是阿拉巴馬州當地的基督教學校齊聚一堂,舉辦「禮拜之夜」,希望使彼此校園福音事工有所連結,同心為「為主得人」禱告。

 

「禮拜之夜」估計有5,000參加,大會邀請《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珍妮‧艾倫(Jennie Allen),以及韋科哈里斯溪浸信會(Harris Creek Baptist Church in Waco)主任牧師約拿單‧波克魯達(Jonathan Pokluda)擔任講員。

  • news-details
  • 作家珍妮‧艾倫於會後呼召,在聖靈感動下,有數百人信主、受洗。(圖 / 取自 Jennie Allen FB)

分享信息後,當珍妮走下台,只見牧者和她分享了一則學生傳來的短信:「我想在今晚受洗!」此給予珍妮一個感動,於是又走回台上,拿起麥克風說:「有人願意相信基督,然後受洗的嗎?」

 

「當下,有數十人舉起手!」珍妮與牧師見狀,領著眾人,從原先聚會地內維爾競技場(Neville Arena)離開,走向附近一座湖、舉辦洗禮

 

沒想到,開始施洗後,受感動的人越來越多,最後變成約有10人組成服事團隊,為200多人受洗

 

「難以忘懷,在這個夜晚,聽見大家同心呼喊主名,並為受洗者歡呼、禱告,生命改變不斷在眼前發生,這是神的行動,復興永不會停止!」珍妮興奮地說。

  • news-details
  • 因競技場內沒有可施洗的場地,牧者便領著眾人,從原先聚會地前往附近湖邊施洗。(圖 / 取自 Jennie Allen FB)

不間斷的復興神蹟

數月前,奧本大學男子籃球隊(Auburn Basketball)曾在出訪以色列旅程中,有多名球員受感動在約旦河受洗。負責牧養奧本男籃隊的牧師傑瑞米‧納皮爾(Jeremy Napier)表示,禮拜之夜他也有參與規劃、並於現場參加。

 

原本聚會流程,未安排替學生施洗環節,因而見證:「一切都是神做的!我們只是跟隨神的帶領,『復興』就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看見神奇妙作為,令傑瑞米不禁讚嘆「在神凡事都能!」同時勉勵,神的作為也提醒了眾人,神滿有大能,值得所有人敬拜和尊榮。

 

「我也為這些剛受洗的學生們禱告,願他們能持續跟隨神,在內心與生命都有真正的改變,能持續到教會聚會。」

 

(參考資料:CBN-1CBN-2Gen Z For Jesus FBJennie Allen IG

  • news-details
  • 與會眾人在湖邊觀禮,同時為受洗者同心禱告。(圖 / 取自 Jennie Allen FB)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