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參加2023 G3事工大會的部分弟兄姊妹聚集於萬豪酒店以《祢信實何廣大》讚美神。(圖/ 擷取自Carl A. Hargrove X)

聚會中遇到炸彈威脅,怎麼辦?

 

這群基督徒沒有驚慌的四散奔逃,反而平安地聚集於鄰近的飯店唱詩讚美神,滿有喜樂平安,共同見證上帝的保守和全能。G3事工創辦人喬許.布伊斯牧師說:「這是一場關於上帝主權的會議。因此,我們不應該被其他任何人事物所引發的恐懼所困擾。」

危機突然臨近,眾人仍開口讚美神

2023 G3(G3 Ministries)全國大會於9/21-9/23在美國亞特蘭大喬治亞國際會議中心(Georgi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GICC)舉行,今年的主題是「上帝的主權」,聚集將近8,000人參加。

 

9月22日晚間,聚會中正在播映一部名為《教會危機》(The Essential Church)的紀錄片。這時,有一位男子走上舞台,聲稱大樓裡有炸彈,與會弟兄姊妹被迫盡快撤離。當晚,數百名弟兄姊妹聚集於鄰近的萬豪酒店,自發性唱歌讚美神,以《祢信實何廣大》(Great is Thy Faithfulness)的歌聲傳唱平安。

22日晚間八點前,警方已疏散所有在喬治亞國際會議中心的人員,派出爆裂物探測犬和爆炸物處理調查人員,警方表示:現場並沒有發現任何危險或可疑物品,只即時逮捕了炸彈威脅嫌疑人,33歲的提莫西·米克森(Timothy Mixon),將他關押於監獄。

 

《教會危機》的編劇兼導演夏農·保羅·哈利迪(Shannon Paul Halliday)於X上宣布:「當時,他正拿著麥克風準備繼續談論《教會危機》這部紀錄片,結果大樓裡傳來了炸彈威脅。」據與會者指出:「雖然紀錄片被迫中斷,但會後每個人都得到一份影片的拷貝檔案。」

 

喬許.布伊斯(Josh Buice)帶領牧養禱告浸信會(Pray’s Mill Baptist Church),於2013年成立的G3事工,主要以聖經真理造就、裝備牧養各地所屬教會。

 

G3事工執行副主席斯考特·阿尼奧爾(Scott Aniol)則在社群媒體上面寫說: 「正如你們大多數人所知,今天晚上在GICC發生了一起爆炸威脅事件,但讚美主,所有人都平安無事。威脅嫌疑人已被拘留,當局目前正在清理大樓。今晚沒有人能夠再進入大樓,但留在大樓中的任何個人財產都是安全的。」

讚美是回應苦難的最佳方式

弟兄姊妹撤離會場後,一些與會者則聚集在附近萬豪酒店(Marriott Hotel)的大廳裡唱詩讚美神。G3事工的創始人兼主席喬許·布伊斯表示:即使在困難的時刻,上帝的子民更有理由歌唱」。

 

他補充說:「這是上帝的安排。我大吹一聲口哨,吸引大家的注意力,然後站上一張桌子,向萬豪酒店廳堂裡的人群講話。我把他們的目光引向斯考特·阿尼奧爾,他隨即引領大家開始唱詩歌頌,向神獻上讚美,將榮耀歸給神,形成一個令人驚嘆美妙的時刻,酒店廳中的客人和員工都停下腳步,駐足聆聽。」

 

眾人高唱著《祢的信實廣大》。

 

喬許事後補充著說:「前一晚有許多人聚集在萬豪酒店大廳,唱著讚美主的詩歌,宣示這是一場關於上帝主權的會議。因此,我們不應該受到人或其他任何事物的威脅而恐懼困擾。因此,從很多方面來說,我們昨晚把這視為一次考驗,我們能夠在萬豪酒店與數百名基督裡的肢體一起向上帝唱讚美詩,這是何等的榮幸!」

參考資料:christianpostchurchleaderschristianheadlinesfox5atlanta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