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創辦人章啟明長老,深感華人的呼召與命定,致力恢復天國議會(Ekklesia),需快快收割靈魂。(圖 / 十億靈魂豐收)

要有十億靈魂收割(Billion Soul Harvest)之前,必須先開始十億靈魂的關愛行動(Billion Soul Care)!

 

章啟明長老呼籲:就從本國本地開始,每一年帶一個人信主,就是與神同工。十年十億靈魂的豐收,不是不可能!

十億靈魂正等待收割,致力天國福音落實

「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創辦人章啟明長老,深感華人呼召與命定,需率先成為與神同工的族類,他相信,神在末世要興起全球華人,恢復天國議會(Ekklesia),快快收割靈魂。

 

 

他鼓勵,華人都要起來,禱告、盼望神國來到!並讓莊稼的主,打發我們去,使萬民都作主的門徒。

 

韓國十億靈魂收割團隊(Billion Soul Harvest)於9月24-27日假泰國清邁,舉行十億靈魂收割特會,領數百人共襄盛舉,對於神復興的工作,更新往前。

如何在未來十年贏得十億靈魂?

如何在未來十年贏得台灣、中國大陸?

如何在未來十年贏得中東、阿拉伯世界?

「十億靈魂」如何獲救?

需要人人都「去」!

馬太24:14,「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章啟明分享,如同馬太福音所言,末期的來到,與「天國福音傳遍」有關,這不再只是以個人救恩為主的福音,而是和「國度有關」的福音。而,神兒女如何能完成此命定與呼召?

 

「我們必須先有對所有靈魂的關愛,不限於本族本家之民,而是對其他國家之民,也能有關懷之愛。」

 

例如:中東阿拉伯國家,刻版印象中總認定他們都是伊斯蘭國,然而時代不同了,章啟明說,時代變遷後,反而會用另一種眼光看見,這些中東國家都是「以實瑪利」的後代,也就是亞伯拉罕的子孫,也是神的子民。神喜悅所有未得之民,都聽見福音。

  • news-details
  • 恢復天國議會Ekklesia,需快快收割靈魂。(圖 /十億靈魂豐收)

猶記當年青宣豪情,現在「老宣」可以更有實際

團隊中的佘教授談起1983年參加青宣,曾參與過「青年宣教大會」擁有壯志,而40年後,在人生下半場,依然能參加「老宣」,參與在神的心意當中——向著「十億靈魂」懷抱使命及實際行動。

 

因為,天國的福音就是將個人救恩的福音,跨越到天國國度的福音。意即,不只是傳福音,更是整個文化、環境社會,都要因著福音而改變。也就是使徒性的佈道,去使四方萬民都得救,不是等本國福音化才去,而是同時同步進行!

 

「十億靈魂的收割」需要你我如同新婦穿上軍靴來展開行動,這是末後教會應有的態度;新婦表徵教會的聖潔,軍靴表徵教會爭戰的勇氣及力量,成為「新婦戰士」足能參與在收割靈魂的行動中。

何時末期會來到呢?有四項指標:

一、Great Return 大返回 

二、Great Harvest 大豐收 

三、Great Unity 大合一 

四、Great Breakthrough 大突破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他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他的選民,從四方(方:原文是風),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

—馬太福音24:29-31

聖經提到,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如同士師記的底波拉,她前去爭戰,充滿勇氣與行動,在地上的行動實則與天上有關,因星宿從天上爭戰,她就大大得勝,仇敵西西拉也被錘死。可見,爭戰跟天勢有極大關係

君王都來爭戰。那時迦南諸王在米吉多水旁的他納爭戰,卻未得擄掠銀錢。星宿從天上爭戰,從其軌道攻擊西西拉。基順古河把敵人沖沒;我的靈啊,應當努力前行。雅億左手拿著帳棚的橛子,右手拿著匠人的錘子,擊打西西拉,打傷他的頭,把他的鬢角打破穿通。西西拉在他腳前曲身仆倒,在他腳前曲身倒臥;在那裡曲身,就在那裡死亡。

—士師記5:19-21、26-27

天上的爭戰,是與地上的人有極大關係。地上抵擋神的黑暗國度、黑暗勢力及魔君的權勢來時,神兒女能與天使天軍同來爭戰,戰爭過程,背後的空中掌權者正在墜落,猶大獅子已得勝,勝過龍的權勢。

 

人子要差遣使者,天使用號筒的大聲,將祂的選民從四方(天這邊到那邊)召聚而來。

 

天使形成從天上下來的力量,使徒是地上前進之力,而先知如但以理、以賽亞、耶利米等,在空中發揮影響力,能發展出一如瑪哈念的效應,是極有影響力的「屬靈颱風效應」,也就是天上與地上聯合的旋風,此能勝過黑暗國度權勢,章啟明長老如此說明。

  • news-details
  • 「十億靈魂的收割運動」,最大推手、也是創始者的黃聖周博士。(圖 / 翻攝其著作)

「十億靈魂的收割運動」全球峰會,已有45國、137名代表投入,最大推手、也是創始者的黃聖周博士,邀請全球領導人,在未來十年收穫十億靈魂,迎接耶穌歸來。

 

這場運動,是為了突破傳福音的攔阻,帶動全球合一前行,藉著禱告,促成基督身體的大使命。

 

近年新冠疫情來襲,全地基督徒已藉由線上,帶進24小時不同時區、多而又多的禱告,預備自己。

 

黃聖周近期頻繁前往印度,一年內前往逾40次,預估2033年,印度將邁向3億基督徒。

  • news-details
  • 「十億靈魂收割運動」的韓國牧師 PASTOR YOUNG CHO。(圖 / 十億靈魂豐收)

放眼世界,華人福音工作已啟動

教會要率先成為預備油的聖潔童女,隨時起來爭戰的新婦軍隊

「十億靈魂收割運動」的韓國牧師 PASTOR YOUNG,原在西雅圖牧會,曾自認韓國是基督教大國,一次特會可召聚10多萬人。

 

然而,他近期到了印度,看見用單薄支柱架起簡陋棚子之下,竟是聚集35萬人的會場,甚至當地有間機構,一年四次、帶領80萬人受洗信主。

 

可見,印度政府越逼迫,基督信仰則越發堅定;神正在印度,做復興的工作!

 

鄰近的斯里蘭卡,也有10-12%比例基督徒,甚至尼泊爾基督徒也大幅收割。

 

非洲年輕人口多,可達50%以上基督徒,預估有5億人口。於此同時,伊朗被認為是伊斯蘭大國,而在過去一年,有上百萬基督徒增長,全國將近有1,000萬信徒。

  • news-details
  • 全地都有基督徒增長,伊斯蘭國、非洲等地,都有許多百姓信入基督。(圖 / 十億靈魂豐收)

章啟明長老指出,當放眼世界,看見神正在各地工作,當你踏出腳步進入禾場,將更有信心和眼光,在未來10年將福音傳遍萬邦,參與在大收割行動中!

 

華人福音工作已啟動,這是神的心意,需人人以行動配合,前去領人贏得天國護照。教會要率先成為預備油且聖潔的童女,更是隨時起來爭戰的新婦軍隊!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

—啟示錄14:4

《十億靈魂豐收特會》將於台北舉行 ,讓我們一起回應神的心意,收割靈魂!

◎時間:11月8-9日

◎地點:台北真理堂(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6號)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