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New Nation樂團。(圖/記者王詩瑜)

台北樣教會和IM行動教會聯合舉辦敬拜特會,邀請來自美國的New Nation樂團來台,唱出自由、希望還有愛。

 

主唱也分享自身見證,過去總是被「你不夠好」的謊言給綑綁,直到有天神告訴他:「You are enough(你已足夠好)!」惟從神來的眼光,全然改變了他的生命,希望藉由歌唱,向人訴說在耶穌裡的盼望!

願傳遞自由、希望還有愛

6日晚間,由台北樣教會和IM行動教會聯合舉辦的敬拜特會,於IM行動教會火熱登場,特別邀請來自美國的「New Nation」樂團,以一連串的敬拜歌曲,盼望領人認識主的良善與美好。

 

2006年,「New Nation」樂團正式成立,是以敬拜為主軸的樂團,當時的成員全都是大學生運動員,包括4位美式足球員,和1名女子足球運動員。

 

起初,樂團主要是為了吸引年輕人,但很快他們發現渴望傳遞的訊息,應該傳遞給更多的人聽見。因此創團之後,他們在美國各地開始尋找有同樣理念的歌手與樂手。

 

「New Nation」樂團願傳遞:自由、希望還有愛,在創作詞曲時,即以此理念為中心,願每個聽見的人,在敬拜中都能領受到神給人的美好,進入自由與盼望。

 

他們目前每週日都在兩家教會帶領敬拜,一家叫做Smoky View Baptist Church,另外一家是Midtown Community Church。

 

許多人沉浸在他們帶領敬拜的過程中,生命得著更新和醫治,從謊言的綑綁中得著釋放。

  • news-details
  • 來自美國的New Nation樂團盼望傳遞自由、希望還有愛的訊息。(圖/記者王詩瑜)

從仇敵的謊言中得釋放

團長同時也是主唱的Cary Steward受訪時分享,自己從小受洗,但隨著長大過程才更認識上帝的愛,因此在32歲那年,決定第二次受洗。

 

他描述,當他遇見主的那一刻,不停在哭,淚流滿面,他稱這是一個「非常有力量的時刻」!

 

當時面對生活的挫折與困境,他不斷面對仇敵來的謊言:「你不夠好。」但是當他從上帝的眼光看自己,領受從神而來的話語:「You are enough(你已足夠好)!」他勝過了這個謊言。

 

他分享,在創世記中,當神創造世界,在創造人的時候,他說「甚好」!若上帝說我們夠好,我們就夠好。他表示,相信從神來的真理,改變了他整個生命。

  • news-details
  • New Nation樂團主唱Cary Steward。(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當我們遇見主的真理時,就能鬆開生命中謊言的枷鎖。(圖/記者王詩瑜)

願每個人都經歷到在主裡的自由

聚會開始,IM行動教會松慕強牧師歡迎每個來到當中的弟兄姊妹,特別是未信的朋友,祝福他們今天也享受並遇見神的美好。


雖然這裡是一個樂團,兩個教會,但在基督裡我們都是同一個教會,願每個帶著渴慕前來的人,都能夠在此遇見神!

 

台北樣教會的吳必然牧師表示,七年前就曾邀請「New Nation」樂團來台演唱,聽見他們的音樂時,可以感受到他們真的很愛上帝,人的心很自然會被摸著。

 

這群熱愛音樂的人,七年前就被神告知,有天他們要到很遠的地方敬拜,帶領眾人一起歌唱,沒想到就這樣來到台灣。經過疫情後,今年他們再度來台。

 

在敬拜前,吳必然領受到「freedom」(自由),盼望每個來此的人,都能完全突破,破框而出,上帝要鬆開讓人窒息的束縛:「你可以自由」。

  • news-details
  • 左為松慕強牧師,右為吳必然牧師。(圖/記者王詩瑜)

     

你已足夠好

首先,Cary Steward分享對敬拜的領受,敬拜不是以拼命努力來換得神的同在,敬拜是因為神的同在已經在這裡,我們以讚美稱頌的心來敬拜祂!

 

在領唱《You are enough》(你已足夠好)時,主唱Cary Steward分享,當時他在一個工廠的生產作業線工作,但他自覺很不適合這份工作,因而感到相當沮喪。

 

他開始向神禱告問說:「難道我就只是這樣了嗎?我應該要做音樂,但我卻在這裡工作,我做錯了什麼嗎?我要做什麼,才能讓我走在更好的路上?」

 

當下神只對他說了三個字:「You are enough(你已足夠好)!」不是因為做了什麼才變成夠好,而是因為耶穌已經做了一切,你是夠好了!

  • news-details
  • 眾人專心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憂鬱低谷中只要耶穌

團員Lily也分享《I Just Want Jesus》這首自創歌曲,當時她深陷憂鬱低谷中,她問神為何給自己這樣的情緒,但是神卻告訴她:「這不是我給的,而是你自己給自己的,我已經給了你耶穌,你不需要自己處理這些情緒。」因此她就把這段領受,譜寫成一首歌曲,娓娓道出心中最深的敬拜:「在破碎中、在烈火中,我只要耶穌。

 

主唱Cary Steward分享《Big god》這首歌靈感來自西番雅書3章17節:「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神在我們當中,祂有大能拯救,祂會為著你歡呼歌唱,祂會用祂的愛來安定你。

 

這提醒我,神有一個聲音,我們有耳朵可以聽見神唱歌,我們有嘴巴,我們可以唱神唱的歌,祂說你是祂愛的,永遠到永遠。」 

 

敬拜歌曲結束後,吳必然牧師上台總結道,雖然他們唱著英文歌,我們說著不同語言,但敬拜的神卻是同一位!他們的出身並不漂亮,但是卻唱出美好的生命,是神的生命在他們裡面唱出來:「上帝會把最美好的生命放在你裡面,你的生命只有你能唱!」勉勵大家都能將有神的美好生命,歌唱給周圍的人聽,為神作美好見證!

  • news-details
  • 團員Lily分享在憂鬱低谷中遇見神的經歷。(圖/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