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亞洲復興事工陳崴林、黃郁茹牧師夫婦,前往巴基斯坦佈道會,現場共湧入2萬人。(圖/亞洲復興事工 提供)

前往巴基斯坦佈道前夕,當地卻壟罩於逼迫嚴峻的「基督教黑暗之日」,許多人勸他們行程暫緩,但陳崴林牧師、黃郁茹牧師反而領受印證:代表那地真的很需要福音!帶著極深的平安出發。

 

在這以伊斯蘭教為大宗的國家,他們身邊隨時有帶著衝鋒步槍的保鑣,佈道會當天來了2萬人,會場神蹟奇事不斷,許多人得了醫治,更有約1萬4千人願付出生命代價,公開決志信主!

 

陳崴林牧師見證,福音本是神的大能,當傳講純正福音時,神蹟奇事必伴隨我們!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馬太福音16:2

原焦距華人,神卻帶領前往南亞

亞洲復興事工創辦人-陳崴林牧師分享,起初收到邀請時,其實對於巴基斯坦是比較陌生的國家,位於南亞的巴基斯坦,是現今全世界伊斯蘭教徒最多的國家,已經超越印尼,許多宣教士或者牧師到當地宣教,都遭到殺害,逼迫相當嚴重。

 

「我們想法跟神預備的道路,往往很不一樣。」神託付了亞洲復興事工,他與太太黃郁茹牧師主要焦距在華人族群,但在禱告中聖靈不斷挑戰他:「你去到巴基斯坦佈道!」甚至說:「你不去,就繼續留在這地。」

 

當他領受到這句話,就立刻決定順服著去,並發出代禱信,在短短兩周內,神就供應預備一切佈道會所需的。

 

原本他們只希望成立亞洲的福音佈道工人訓練中心,培訓工人來拯救靈魂,僅為著場地募款;但神卻提醒了他,如果募款是為了「拯救靈魂」,在那裡(巴基斯坦)有兩萬人等待拯救,你怎麼可能不去?

 

於是他們先放下自己的計劃,回應神的邀請,前往巴基斯坦對兩萬人戶外佈道,再加上兩千位牧者特會、姊妹特會。

  • news-details
  • 佈道會當天許多人從四面八方前來參加,顯示出人心相當渴慕。(圖/亞洲復興事工 提供)

當地發生嚴重逼迫,卻成為被差遣的印證

回想在出發前一個月,8月16日巴基斯坦的第二大城市,卻發生「基督徒的黑暗之日」的危難,當地有25間教會被放火燒掉,300多個基督徒家庭被摧毀,在這樣的逼迫下,9月12日陳崴林牧師、黃郁茹牧師就要出發前往巴基斯坦佈道。

 

陳崴林牧師引用馬太福音16:25中:「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許多人都勸說他們暫緩,但是此事卻反而更加重他們對那地的負擔,神的愛和憐憫攪動在心中,別人看似危險的狀態,卻成為印證-代表那地有黑暗勢力壟罩,真的很需要福音!

 

黃郁茹牧師也表示,即使當地發生這樣的逼迫,但奇妙的是,他們沒有任何恐懼,反而在回應和順服中,有很深的平安,相信神必定保守他們。

 

回想,陳崴林牧師去到布永康培訓機構,是在美國疫情最嚴重之時,可見神往往在最黑暗的時刻,差派我們到那地完成工作。

 

來到巴基斯坦佈道會現場,他們原以為有逼迫,來的人會很少,沒想到現場卻來了兩萬人,當中不只是有基督徒,還有很多伊斯蘭教徒。

 

人們來到當中,自然會經歷耶穌的真實,經歷到醫治和盼望。

  • news-details
  • 佈道會來了兩萬人,其中更不乏未信者,陳崴林牧師為其一一禱告。(圖/亞洲復興事工 提供)

佈道會萬人歸主,瘸腿者行走、耳聾者聽見

陳崴林牧師分享,因福音本是神的大能,當去到有其他宗教挾制之地,不只是知識性的傳講福音,更會有神蹟奇事伴隨我們。

 

佈道當天,他分享羅馬書8:1-2經文:「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在耶穌基督裡,就釋放我們脫離罪和死亡的綑綁。

 

當天很多人被神很深的觸摸,當最後台上呼召決志禱告時,幾乎每個人都把手舉起來,最後共有約1萬4千人決志信主。

 

不是我們有多厲害,而是神在這季節要做的事情,就必要成就。

 

醫治神蹟在整個會場,也不斷發生,絡繹不絕來到台上做見證:

 

有人半身不遂六年,起來行走

有人腳板上50元硬幣大小的腫瘤完全消失

有人子宮癌嚴重,全身劇痛,疼痛和腫瘤完全消失

許多耳聾者,耳朵被打開,能夠聽見

許多被鬼附者,鬼被趕出,得著釋放

  • news-details
  • 絡繹不絕的人上台做見證。(圖/亞洲復興事工 提供)

神觸摸人心,回教徒轉為公開承認主名

特別的是,有伊斯蘭教的年輕女生,心臟被神醫治,公開接受耶穌成為她的救主,見證耶穌的大能不只醫治,更是拯救人的靈魂。

 

在巴基斯坦若有伊斯蘭教徒或女性,接受基督信仰,是會被逼迫、霸凌、性侵,甚至可能遭到家族的榮譽處決,因此這名女性願意付上代價,公開承認主名,因她真的完全被神觸摸,深知耶穌是真神,因唯有神的大能,才能使人的心完全順服、敞開。

 

令他們深受感動的是,看見人心的渴慕,在逼迫如此嚴峻的國家,決志呼召時,竟有萬人舉手,就連來拍攝的攝影師都信主了!

 

當我們傳講純正的福音,純正的神話語,神的大能就會彰顯,如同行走在使徒行傳中,有神蹟奇事伴隨,見證我們所傳講的道,讓人歸於主的名下!

 

在佈道會中,決志者高達1萬4千人,也將由當地教會持續跟進、牧養,盼望不只是一場佈道會,而是真實的連結,看見他們真切的需要,幫助他們繼續走在信仰的旅程中。

  • news-details
  • 佈道會現場共有約1萬4千人實際登記數字:13,785人決志歸主。(圖/亞洲復興事工 提供)

台灣要把復興帶給華人

回台後,陳崴林牧師也特別分享心中領受,台灣的命定跟亞洲的復興有關,台灣是有極大祝福的亞洲國家,擁有在屬靈與物質界的豐盛,神揀選台灣就是要祝福亞洲的列國列邦!在這條路上會經過很多不同地方,遇到不同阻擋,福音的最後一棒將是最為困難的。

 

這次的佈道就像是神給的一個記號:台灣要把復興帶給華人,華人要把福音帶回耶路撒冷

 

這次經歷帶給他很大的提醒,我們往往會認為自己裝備還不夠,想先蒐集好所有資源,或是先建立自己事工,但是當我們順服、往外走時,神的同在會帶領,我們要關注的是,在這季節中,神要如何把祝福帶到牆外?

 

趁白晝作工,跨進神敞開的門

陳崴林牧師分享,在此次出發前,領受到兩處經文:以賽亞書22:22:「我必將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他開無人能關,他關無人能開。」

 

和啟示錄3:7-8中:「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在巴基斯坦,唯有向政府正式申請通過,教會與佈道會才能合法聚集。

 

近來,因政府貪污,百姓困苦,經濟上極度需要外援,混亂的局勢讓機會的門一再打開,准許宣教佈道團隊進來。因此,陳崴林牧師、黃郁茹牧師回應神的託付,趁著白晝作工,因為在政局如此不穩定的國家,福音的門隨時可能再次關閉。

 

雖然有政府允許,但仍有遭到伊斯蘭教激進份子攻擊的風險,因此,陳崴林牧師、黃郁茹牧師身邊總是至少跟著四位帶著衝鋒步槍的保安,每次要下車前,都要由保安先確認安全後,他們才能走下車,可見狀況之嚴峻。

  • news-details
  • 帶著衝鋒步槍的保安。(圖/亞洲復興事工 提供)

讓傳福音成為生活方式

在猶太新年5784的開始,他們剛好到巴基斯坦佈道,更認識到,當神的門敞開,神說要去的地方,就放膽跨出去,不然就會停留在錯誤的心意裡面。

 

最後,陳崴林牧師鼓勵,大家要抓緊時間,更積極傳福音,不只是去到國外宣教,更是向身邊的人傳講耶穌,讓傳福音成為一個生活方式,才能完成將復興帶回耶路撒冷的使命。

 

黃郁茹牧師也鼓勵,神正在興起華人,我們擁有很多東西可以給出去,弟兄姊妹不要永遠覺得自己在教會受的裝配不夠、恩膏不夠;因為能出去傳福音,是本著以耶穌的心為心,單單去愛每個人,成為祝福!她也歡迎渴慕傳福音的弟兄姊妹,可以參與在亞洲復興事工的佈道行動。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