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8日,「攜手愛無限」關懷事工首度跨海推動到金門,(圖 /基督教交流協會)

「金門,雖然是愛無限事工今年最後一站,首度跨海,卻成金門的第一站!」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黃宗仁說。

 

金門基督教會及聯會主席李坤南牧師:「做在最小的弟兄身上,都要做到最大的幫助。」

 

金門縣府公部門團隊、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並串起11間金門教會,攜手連結出關懷愛心網絡,期能共同關懷脆弱家戶,照顧到每位縣民的不同需求!

金門基督教會及聯會主席李坤南牧師,樂見教會能量能希望攜手愛無限事工,並說道:「期望可以做在最小的弟兄身上,做到最大的幫助。」

 

他長久服事在地人並分析,由於金門人生活都非常緊密,只要有可以被協助的社福資源,大家都會去了解內容、尋求幫助。盼望金門各教會都能共同攜手來參與。

  • news-details
  • 金門公部門、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基督教交流協會並串起11間金門教會,共同開啟「攜手愛無限」。(圖 /基督教交流協會)

今(18),基督教交流協會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共同跨海拜會金門縣府及眾會牧者,期待將「攜手愛無限」關懷行動落實金門,讓為主傳揚福音的腳步,豪邁跨越一大步。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黃宗仁副董表示,金門雖然是愛無限事工今年最後一站,但盼望外島教會齊力與台灣本島教會,投入齊心關懷行動,讓教會能接受到更多需要關懷的家戶資源,發揮教會最大的影響力,成為社會福利更大的幫助,也能成為傳福音的最大支持。

 

金門公部門積極參與,將成為在地愛的祝福

金門縣副縣長李文良表示,非常樂見社會關懷行動,將為金門付出愛的祝福,希望透過自己及縣府團隊的努力,讓金門成為一個更美好、更幸福的城市。

 

他感謝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對金門有著深厚的感情,同時也強調,金門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和自然資源,是台灣的重要之地。

  • news-details
  •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黃宗仁副董(右)及金門縣副縣長李文良(左)合影。(圖 /基督教交流協會)

李文良希望結合各項資源,讓金門的關懷弱勢活動,也能透由與教會配合,能將社會福利發展更加繁榮,讓金門的社福資源,真正做到金門的人民需要,生活將更加幸福。

 

他再進一步說明,金門對於中低收入戶、金門的長輩等多有照顧,而金門縣政府社會處的社會福利,配合基金會與教會,持續長時的關懷,相信必能落實陪伴脆弱家庭,提供更多資源給需要的家戶,金門人民則能直接感受到基金會與教會的愛心關懷。

  • news-details
  • 眾人熱烈響應,願開啟金門的「攜手愛無限」。(圖 /基督教交流協會)

金門縣社會處處長陳世保提到,金門的關懷協會只有3-4間,期盼信望愛基金會投入的資源,相信能讓金門需要關懷的家戶,感受到關愛及獲得實際的需求幫助。

 

現階段,社會處也落實各項慈惠工作。例如青少年、學生、單親家庭、隔代教養,都是需要關心的對象,若能將資源做在最需要的家戶身上,縣府將盡一切所能,來與教會共同努力。

 

教會動起來,攜手愛金門

會中,金門當地約11處教會齊心參與,天主教、安息日會及召會亦同來共襄盛舉。李坤南牧師樂見攜手愛無限事工,於今年能首度跨海開跑,有機會落實於金門人民,照顧到各面的脆弱需要上,相信也將會是金門各教會福音傳揚的一大契機!呼籲各教會都能共同攜手來參與。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