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面對肝臟腫瘤,張茂松牧師以信心宣告,主的醫治與恩典必然臨到。(圖/ 張茂松牧師 FB)

對於突如其來的病痛,有人會驚慌失措、有人抱怨連連;然而,當這事臨到張茂松牧師身上時,他卻有從神而來、出人意外的平安,在配合醫師、緊急接受醫療手術的同時,他還用經典詩歌〈信心英雄〉宣告:

 

信心英雄,要向這世界,見證神大能,彰顯祂榮耀,

不再猶豫,不再彷徨,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

 

並邀請弟兄姊妹們一同向主禱告、願神賜下醫治與復活的大能,不只為張茂松禱告,也為深受同樣疾病所苦的眾人禱告。

邀請眾人同心禱告

新店行道會於本(20)日下午向弟兄姊妹們發出緊急禱告呼籲: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日前進行身體健康檢查,於19日接獲檢查報告,指出肝臟有腫瘤長出,需要立即進行手術。

目前張茂松已遵照醫師建議,準備住院手術、接受後續治療。但,在入院報到前,張茂松仍是如常參加教會每週四晚間固定舉行的「神蹟禱告會」。

 

19晚間的禱告會,新店行動會使用以賽亞書35:10來禱告,張茂松和與會兄姊們同心來到神面前,宣讀:「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着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

  • news-details
  • 張茂松與張師母陳耀欽牧師同心禱告呼求。(圖/ 張茂松牧師 FB)

藉此經文,新店行道會與張茂松一同呼求:「神的應許將要成就!」相信當人在病痛軟弱時,只要回到主面前,就還是有力量能大聲歌唱,神賜下力量,讓人唱凱歌、唱平安的歌、恩典的歌、和平的歌。

 

同時,張茂松帶著信心向神宣告,面對肝腫瘤的襲擊,耶和華拉法、神醫治大能必要成就!

 

「主啊,我們相信,盡心的禱告、透徹的禱告,能讓所有憂愁嘆息都要害怕、都必逃離出每個人的心中,神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我們還懼怕甚麼呢!」張茂松說。

  • news-details
  • 禱告會中,不只為張茂松、為病痛中的人禱告,更為國家代求,願主保守。(圖/ 新店行道會 FB)

為同樣病痛的人禱告

也因人體肝臟內部幾乎沒有神經、不會有痛覺,許多人都是因健檢才發現異樣,甚至是到了晚期才因身體機能明顯有異而就醫。

 

對此,張茂松不忘邀請眾人一同為正在面對各樣肝臟疾病,甚至是肝臟病變卻還未察覺的人禱告,求神恩待,讓神的兒女都因耶穌的鞭傷和復活的大能,得著全然的醫治,死亡、恐懼的畫面都要離開人的心中!

  • news-details
  • 弟兄姊妹們與張茂松,一起為在病痛中的每一位禱告,願神賜下醫治大能與恩典。(圖/ 新店行道會 FB)

張茂松用他非常喜歡的詩歌〈信心英雄〉與弟兄姊妹們分享:

 

我們是一群神子民,接受神呼召,

在這黑暗的時代,作光又作鹽,

無數黑夜的日子裡,流淚的禱告,

懇求聖靈的作為,降臨在這裡。

 

信心英雄,要向這世界見證神大能,彰顯祂榮耀,

不再猶豫,不再彷徨,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

依照〈信心英雄〉曲中想要傳達的異象,張茂松看見「信是得著,就必得著!」不是抱持著盼望,認為將來可能會成就,而是現在、此時此刻起,就緊抓住主的應許,知道上帝是我們隨時的幫助,不要放棄、持續禱告,就必能看見主恩典的成就。

 

新店行道會也據此再次呼籲,但願在極大的信心,以及眾人用火熱禱告織成的代禱網絡,能托住張茂松,讓他能順利完成治療並康復,得以繼續為主、去更多的地方點燃信仰的火。

  • news-details
  • 張茂松俯伏在神面前,宣告耶和華拉法、神醫治大能必要成就!(圖/ 張茂松牧師 FB)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