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8日,澎湖首度舉辦城市祈禱午餐會,集結數百位牧者,齊心禱告澎湖復興。(圖/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 提供)

「澎湖已經『光復』了,神的國一定要復興!」TVBS聯立利媒體董事長陳文琦笑著說。「神一定帶領我們在澎湖復興!」

 

今(28)日,澎湖第一屆城市祈禱午餐會舉行!台北、高雄各地牧者、肢體、全福會成員皆跨海而來,與澎湖聯禱會牧者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地為澎湖縣長陳光復、各局處部門禱告。

澎湖第一屆祈禱午餐會啟動,今(28)日現場,澎湖縣府幾十位局處首長、澎湖各處教會牧長兄姊、台北團隊、高雄團隊約200人聚集在澎湖澄澄大飯店進行。

 

城市祈禱午餐會一開始,由澎湖浸信會敬拜團帶著衆人讚美,傳唱《活出愛》,一首一首的詩歌,是如此貼近聖靈,引領眾人享受那靈的帶領,陳光復縣長的致詞如同佈道家,挑旺衆人,接下來,許多牧者帶著衆人,一項一項為澎湖禱告。

  • news-details
  • 澎湖首度舉辦城市祈禱午餐會,台北、高雄牧者跨海而來,願將禱告及祝福帶進澎湖。(圖/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 提供)

對於澎湖的熱情,盼以禱告為根基

高雄陳尚武牧師公開分享,提起與現任澎湖縣縣長陳光復多年的情誼。由於兩人年輕時同一個教會,他見證,陳光復才17歲的高二時,就為著神國復興,每到週末就連續禁食七餐,延伸數月之久,立志成為傳道人。

 

隨著生命成長後熱情漸轉往政治界發展,曾任職高雄議員、立委,近二、三十年因著對故鄉澎湖的愛,回到澎湖扎根,至少投入五次選舉,看來是帶著使命與呼召當澎湖縣長。

 

澎湖聯禱會主席羅維正牧師邀請縣長、各局處首長到台前,全場衆牧者圍繞台前為縣府團隊,舉手禱告,願神傾倒祝福於澎湖全地!」

 

高雄浸信宣道會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牧師以預言方式祝福縣長,把少年時對神的異象之火,再一次挑旺燃燒於澎湖全地。鄭博仁常常受邀參加各種城市、族群和國家禱告聚會,強調重點是「求神的國和神的義」,信神必賜福。

  • news-details
  • 澎湖首度城市祈禱午餐會,澎湖縣長陳光復(左)及TVBS聯立利媒體董事長陳文琦(右)喜樂互動。(圖/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 提供)

「澎湖已經『光復』了,神的國一定要復興!」TVBS聯立利媒體董事長陳文琦笑著說。「神一定帶領我們在澎湖復興!」

陳尚武再分享:「看了這一次的禱告會,知道神的恩手在澎湖 ,澎湖將不再一樣,神的祝福滿滿,要把被仇敵偶像勢力蹂躪幾百年的澎湖釋放出來,神的榮光照耀遍滿澎湖,願本地的、外地的眾人一起完成神的旨意。」

  • news-details
  • 澎湖牧者代表、TVBS聯利媒體董事長陳文琦弟兄及陳光復縣長上台一起將手中道具魚(家庭、關懷弱勢、環境永續等),掛在漁網上,象徵公部門與教會一起為了澎湖這片土地守望、付出,得人如得魚,共同完成儀式。(圖/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 提供)

陳光復:盼澎湖讓神「光復」,全地聽見福音!

現任澎湖縣長陳光復,前一天晚的餐會上,由衷表達非常感謝,數十位眾牧者前來,自己從政生涯40年來,一再堅持表明基督信仰,而五度投入澎湖選舉的他,依靠神,並依靠禱告而來的恩典,讓他始終能懷抱熱情治理澎湖。

 

他謙虛地提到聖經中《列王紀》18章,如同先知以利亞因躲避耶洗別的迫害,而躲避。但耶和華神卻說自己「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

 

以利亞對眾民說:作耶和華先知的只剩下我一個人;巴力的先知卻有四百五十個人。(列王紀上18:22)

 

但我在以色列人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與巴力親嘴的。(列王紀上19:18)

 

陳光復願如同以利亞,得到神確信的話,轉化並復興澎湖全境!

 

回顧政治生涯40年來,他堅定表明自己基督徒的身分,相信依靠神而來的恩典,更感謝背後多年來許多牧長與肢體的禱告,現今定要復興澎湖全境!

  • news-details
  • 澎湖首度城市祈禱午餐會現場。(圖/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 提供)

「首度」澎湖祈禱午餐會,成就極大的祝福

陳光復的姊夫、高雄愛加倍靈糧堂主任牧師施淵泉會後受訪,喜樂溢於言表。前一晚餐會上已感性地說:「感謝神何等愛我們,這一群蒙恩的兒女願意跟隨神來到澎湖,特別是深受東北季風影響的澎湖,讚美神的調度,讓眾人都保守在美好且平靜的氣候裡。」 

 

他更表示,早在今年四月就啟動了這個「澎湖祈禱午餐會」的契機。因著TVBS信望愛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特地跨海來與澎湖連結,將「攜手愛無限」關懷弱勢的行動帶到澎湖公部門,進而促成10月底終能成就的「第一屆澎湖城市祈禱午餐會」,見證神使用台灣及外島的每個縣市,讓神的國得以復興。

 

他點出,台北北部有基隆的基督徒市長、南端有澎湖縣陳光復縣長,相信台灣從北到南各縣市,都有自己城市的祈禱會,透過各地牧者團隊、聯禱會,形成全國禱告網絡,並能成為台灣的復興。

  • news-details
  • 左:澎湖聯禱會主席羅維正牧師。右:高雄愛加倍靈糧堂施淵泉牧師夫婦。(圖/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 提供)

此次祈禱會,包含台北、高雄、全福會集結超過70牧者弟兄姊妹,自動自發而來,合一的禱告,讓公部門的縣市長,藉由教會遮蓋、禱告,能更有智慧、效率地管理並施政,讓基督徒的火,慢慢在各地點燃。

 

相信,澎湖基督徒的比率將從1%的占比,因陳光復縣長的治理,將增長至10%、甚至更多。


澎湖聯禱會主席羅維正牧師,歡迎眾人因著澎湖首度祈禱午餐會,一同聚集,因著神的帶領,基督徒縣長及縣府團隊所有公部門局處長官都到場,接受眾牧者舉手的禱告及祝福。相信,縣政關注的七大面向上:經濟建設、觀光生態、家庭議題、教育資源、弱勢族群、獨居長者醫療資源等領域,都是水深之處,打「魚」進入神的國,讓神的恩典充盈全澎湖。

 

陳光復表示曾參加國家祈禱早餐會,全場滿滿齊心的禱告,震盪全地,眾人帶著熱忱與信心,唱詩、禱告、讚美神,令其非常感動,至今難忘。今日,終得以在澎湖這地舉辦,讓神的恩典傾倒而下,讓教會能量攜手縣府力量,挹注於在地關懷,確實幫助弱勢的需要,廣傳福音。「澎湖宣告得人如得魚!」他明確且開懷著說。

  • news-details
  • 眾人同心合意的禱告,必能轉化澎湖群島。(圖/基督教交流協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