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十億靈魂豐收特會現場。(圖/記者王詩瑜)

8-9日,「十億靈魂豐收特會」於台北真理堂火熱登場!主的日子近了,搶救靈魂也越發急迫,在「十億靈魂豐收運動」中,盼望將每個沉睡教會喚醒,因為,「十億個靈魂就是從一個個拯救開始的!」

 

「如果我們確信耶穌基督明天再來的話,生活完全會改變!」黃聖周博士分享,愚拙童女對新郎耶穌再來存半信半疑,隨隨便便過生活,但聰明童女是隨時預備好自己,被聖靈充滿,且能向人傳揚福音!

 

在末後時日,這是一個需要甦醒的世代,教會是否預備好在大合一中,迎接大豐收來到呢?

  • news-details
  • 十億靈魂特會現場,眾人相當火熱。(圖/肯定娛樂 & OK先鋒家族 提供)

十億靈魂豐收特會火熱登場

「十億靈魂豐收特會」由十億靈魂豐收運動主辦,基督教今日報和TOD大衛會幕中心聯合眾機構協辦。聚會只有一目標:為預備主耶穌基督再來,全面啟動華人福音工作,呼籲眾人以「行動」配合神的心意!

 

早於1980年代時,先知鮑伯瓊斯(Bob Jones)已預言:將有一個甦醒世代來到,人們會驚訝於神的超自然作為,並大大敬畏神,因而迎來一個世代的恩膏、收割「十億靈魂的新季節」!

 

亞西亞宣教聯盟主席楊寧亞牧師分享,過去禁食禱告時,神很清楚賜下職場宣教異象;要得著國家,職宣何等重要,這也是十億靈魂歸主關鍵。

 

耶穌自己,也是「雙職」事奉,除了地上的「木匠職業」,天父還給了耶穌「牧師和宣教士」職分。基督徒都應該如此雙職服事。

 

基督教今日報創辦人魏悌香牧師分享,講員黃聖周牧師原為卓越醫生,如今成奔走80國家的宣教士。其勇敢承接神所賜「收割十億靈魂」的負擔,並化作實際行動,於各國不斷點燃宣教火,深願,台灣也燃起如此宣教的火!

  • news-details
  • 首天晚會由TOD敬拜團帶領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此次特會由十億靈魂豐收運動主辦,協辦單位包含:亞西亞宣教聯盟、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基督教今日報、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普世豐盛生命協會、以斯拉事奉中心、中華民國牧者訓練協會、以琳書房、平鎮浸信會、信義會真理堂。(圖/記者王詩瑜)

只有神能給予人無條件的愛

「十億靈魂豐收運動(Billion Soul Harvest)」創辦理事長—黃聖周博士(James Sungjoo Hwang)分享,神透過十字架,彰顯祂無條件的愛,因為神愛世人,希望所有人都能來到祂的面前!

 

擁有醫生背景的黃聖周,時常面對病人,因而領受到,世人雖不願受審判,但總有一天,人都要來到神面前接受審判,而對於相信耶穌的人來說,審判卻是祝福

 

若癌末病人為基督徒,黃聖周就能說:「死亡不代表結束,而是另一個祝福的領域。」

 

為人醫治禱告很重要,更重要的是,領人預備好自己,透過你我所傳的救恩,使人早日回到耶穌面前,因人受造本質就是要來愛主

  • news-details
  • 「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創辦理事長-黃聖周博士(左)有感於主再來的日子近了,搶救靈魂具急迫性。(圖/記者王詩瑜)

主來的日子近了,搶救靈魂極為迫切

當新冠疫情橫掃全世界時,黃聖周深切感受到,主再來的日子近了。現今多處有戰爭、饑荒和瘟疫,黃聖周認為,基督徒應當興奮,因代表「主耶穌快要再來」!

 

面對末世時,相較未信者,身為基督徒應有不同反應,因你我是「基督的新婦」,當預備好自己,迎接新郎—耶穌再來。

 

那麼,新郎最喜歡新婦預備什麼呢?黃聖周表示主來的日子近了,最迫切的是要搶救靈魂。且世界愈複雜,神會透過各樣事情來搶救靈魂。

 

馬太福音25章中,記載「十個童女」的比喻,當中,五個聰明童女有預備油,另五個愚拙童女卻沒有。聰明童女當被聖靈充滿,且能向人傳揚福音,但愚拙童女卻對新郎再來半信半疑,隨隨便便過生活。

 

如果我們確信耶穌基督明天再來的話,生活完全會改變!」黃聖周提醒,真正有智慧的人,是耶穌再來「已預備好」的人。

  • news-details
  • 會眾專心敬拜。若我們深知主耶穌快再來,生活方式將截然不同。(圖/記者王詩瑜)

不只求教會復興,而是為世界復興禱告

基督徒要恢復起初的愛,恢復愛耶穌的心,燃燒宣教和傳福音的熱火;所有教會都當分別為聖,並恢復收割靈魂的工作,盼望沉睡教會都能甦醒過來。

 

當收割(靈魂)的時間結束,就不能再收割了!黃聖周盼望列國百姓,能加快收割腳步。如今,神正在找尋真正來到祂面前禱告的人,希望台灣也興起這樣的人,帶來復興。

 

神兒女常為教會復興禱告,而我們當心存更大夢想,就是為「神國降臨全地」禱告!

 

種下芥菜種信心,神會透過這個種子動工

耶利米書33:3,「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黃聖周分享,宣教因素只有一個,就是為得著全世界靈魂;在此之前,要種下信心的種子

 

神要我們擁有如同芥菜種的信心,神會透過這個種子來動工。」如同蝴蝶效應般,神會透過你我小小的回應,繼續擴散影響力。

 

耶穌將再來,全世界要預備拯救靈魂,攻破堅固營壘,家庭和教會的異象要彼此連結。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4:12)

 

盼望人人都成為收割主角

有人問,「十億靈魂得救」真是神的旨意嗎?提摩太前書2:3-4說,「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

 

耶穌在兩千年前就曾說:「收割時候到了!」如今,收割的莊稼多,收割的工人卻少,所以,我們當向神求工人。

 

現今,已到了迎接耶穌基督再來的新季節! 盼望神兒女,都能成為收割靈魂的主角,相信神會興起小小國家使大國羨慕,神也希望能使用台灣,期望台灣眾教會能甦醒過來!

  • news-details
  • 不只求個人或教會復興,也當心懷世界,為全地復興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2023年-2033年十年間,盼得著「十億靈魂」

接著,「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國際執行長Pastor Young Cho勉勵眾人:「你知道神愛你嗎?你比你想像的更被愛!你所能成就的比你想得更多,你比你想像的更珍貴!」相信,神真的愛台灣百姓,要讓台灣興起發光。

 

為何會有「十億靈魂豐收」呢?這是源自學園傳道會白立德博士發起的概念,之後黃聖周禱告時,「十億靈魂」一詞來到心中,因而興起該運動。

 

上(10)月,在曼哈頓有場特別聚集,當中談到2033年,這年恰巧就是耶穌受死後的兩千年;據推測,耶穌受死時是33歲,也是聖靈降下給使徒的那天。

 

因此期待,在2033年時要有一個特別慶祝,並希望自2023年~2033年的十年間,可以為主得著十億靈魂。

 

生命中需要渡到河的「另一邊」,來為主拯救靈魂

馬太福音4:5描述,耶穌要渡河到對面去,在「另外一邊」遇到一名被鬼附者,當耶穌將對方身上的鬼群全數趕逐,那人生命經歷了很大轉化——不只成為門徒,更去到很多城市帶出福音!

 

因此,你我也要去到另外一邊(傳福音),相信在那處能經歷神蹟和祝福!或許是在家庭、職場,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有「另外一邊」需要你去祝福。

 

每個基督徒都是因著神的工才在這裡,神可以放下99隻羊,只為尋找「迷失的那一隻」,使我們可以經歷被拯救的神蹟。

  • news-details
  • 我們生命中,都有需要抵達的「另外一邊」,在那裡向人傳揚福音。(圖/記者王詩瑜)

十億靈魂從一個一個拯救開始!

會中分享一個故事,在海邊,有成千上萬海星被刷到岸上來,牠們沒有水,只能等死。

 

但,有個小男孩開始一個個把海星撿起,丟回海中,一名老先生來到男孩面前,問:「你覺得這樣做可以帶來什麼改變嗎?」小男孩沒有回答,繼續拾起下個海星、丟回海洋。他轉向老人,說:「我相信我為剛剛丟進海中的海星,帶來了改變。

 

「十億」看似是很大數字,但相信,若有十億基督徒,每個人都可以拯救一個靈魂,那麼總共就有十億個靈魂能得救!

 

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就是盼望喚醒每個沉睡教會:「十億個靈魂,就是從一個個拯救開始的!」

  • news-details
  • 十億個靈魂豐收,要從一個一個拯救開始。(圖/記者王詩瑜)

大豐收會在世界各地發生

我們是等待、相信耶穌再來的人嗎?聖經中沒有提及耶穌何時回來,但有談到許多耶穌再來之前的徵兆,包括「福音要遍滿全地」,傳到世界地極,耶穌才會再來。

 

屆時,成千上萬的人,各國各方各民族都要前來敬拜耶穌。因此,耶穌基督再來之前,一定會有一個大豐收!

 

今年,曼哈頓聚集後,Pastor Young Cho與黃聖周已至全世界40個國家,見證到各國發生的不同豐收。

 

例如,印度原先只有2%-3%比例的基督徒,現已成長到10%,見證到,哪裡有逼迫,那裡就有神更大的工作!

 

也許,渡到河的另一邊,會遇很大暴風雨,就像聖經中的使徒叫醒船上的耶穌,說:「你不在乎我們快要死了嗎?」耶穌起來,不只斥責風雨,也斥責他們說:「你們這些『小信』的人哪!」

 

只要與耶穌同行,風暴有多大,神蹟就有多大!生命不論有多大風暴,都不要忘記耶穌就在你我身邊,當你渡到另一邊去,相信將經歷更多神的保守和祝福。

 

此外,在斯里蘭卡有許多信奉異教的人民,十多年前,當地尚不能公開傳福音,然因此次疫情和經濟危機,神在當地開了一扇福音門,有成千上萬人回到神的面前。

 

神沒有沉睡,祂一直在每個地方用神蹟動工。

  • news-details
  • 當耶穌再來之前,一定會有大豐收,神不斷在每個地方用神蹟來動工。(圖/記者王詩瑜)

大豐收需從大合一開始

大豐收會在世界各地發生,然而,若希望於2033年得著十億靈魂,無法只由一間教會或機構獨力完成,耶穌說,當我們彼此相愛時,就會向世界顯明我們是祂的門徒。

 

當我們彼此相愛、合作時,就能完成這項(拯救十億靈魂)任務。

 

突破性禱告能打破堅固營壘

神已砍斷很多人們生命中的營壘,但許多宗教信徒,仍有堅固營壘需攻破,唯獨靠禱告而能突破!你我需要這樣突破性的禱告,突破性的領袖也能打破高牆。

 

甚至,不只是十億靈魂豐收,放眼全球,還有世界七十億人口都要歸主。

 

基督徒必須深感,收割時間是緊迫的,而現在正是興起成為神精兵的時刻。希望各地豐收工作都能加速,在大合一底下,進而看見大豐收來到,藉著禱告來突破所有堅固營壘。這是台灣被拯救的時刻!

  • news-details
  • 「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國際執行長Pastor Young Cho(左)分享十億靈魂豐收的異象。(圖/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