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聚會開始前,數百人在羅馬小體育宮外排隊,等著參加連續兩天的諾伊音樂節。(圖 / 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

11月初,美國佈道家葛福臨牧師於義大利羅馬的「諾伊音樂節(Noi Festival)」宣講福音信息,吸引近兩萬人參加。

 

連續兩天在小體育宮(Palazzetto dello Sport)舉辦的特會寫下歷史新頁,過去在該城市從未有過如此大規模的佈道活動!

在義大利首都市中心,人們見證從未有過的大規模福音佈道現場:兩百輛巴士駛進街道,載滿來自各地區基督徒所邀請的福音朋友們。他們都將在為期兩天的聚會中,認識這位全能的上帝、並經歷生命更新和改變。

與八百多間義大利教會合辦

一千多人決志信耶穌

在象徵盼望和救贖的諾伊音樂節福音聚會中,葛福臨牧師說:「上帝迫切渴望寬恕你,上帝今晚會這麼做,但你必須抓緊對耶穌基督的信心,走上這條道路!」

 

「諾伊(Noi)」音樂節的意義為何?Noi在義大利文裡,指的是「我」或「我們」,有著團結之意。推動該節日的葛福臨佈道團隊,連續兩年舉辦此活動,並聯合該國八百多個基督教福音派教會,因著看見這世代人們對福音的迫切需要,於是結合眾教會力量,希望更快速地將福音好消息傳遞出去。

 

而,這一晚確實永遠地改變了許多人生命

 

根據葛福臨佈道網站的報導,過去一年,許多義大利基督徒為著自身家人和朋友禱告,並迫切地等待11月4、5日的這場聚會,盼能成為改變所愛之人生命的時刻。最後,有一千多人決志信耶穌

 

葛福臨以馬可福音8章36節為題,提醒人們:賺得全世界卻賠上靈魂,有何益處呢?「你的靈魂若不是在天堂度過永恆,就是在地獄裡度過…因此,你今晚的決定將永遠改變你靈魂的命運。」葛福臨激昂地向眾人宣講信息。

葛福臨:神無比重視你的生命

聚會中,葛福臨特別強調,在這世界中很多人會認為,自己如一粒塵沙般微不足道,但這非事實。「神無比重視你的生命,祂創造你、並且愛你。我們怎麼知道這件事?因為聖經的話這樣告訴我們。」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

 

一位名叫派翠西亞的女士說,參加聚會前一晚,她徹夜難眠,因等不及想參與其中。自己過去二十年持續活在墮胎的痛苦陰影中,無數次夢見自己的孩子。就在那兩天的聚會裡,明白耶穌基督對她的饒恕何等真實,「耶穌已為我走上十字架。」

 

派翠西亞和先生、以及16歲的兒子一同參加聚會,兒子是決志信主的其中一位;相信耶穌的感覺,給予他們「無比的自由」。

 

另一位中年男子正深陷毒癮掙扎,當他平靜接受耶穌為生命救主,於聚會後返家的兩小時裡,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平安

 

此次諾伊節的其中一位團隊領袖—安東尼奧·馬利諾(Antonio Marino)表示,希望藉由此大型聚會,引領更多人認識福音帶來的盼望。

 

「許多教會提供人們認識信仰,但這和與耶穌基督建立關係,可以說是完全不同兩件事。」

 

馬利諾提及,許多人對神的認識並不完全正確,「你可以知道耶穌是誰,而你若真的認識耶穌基督、真知道上帝是誰、祂對你的生命有何種渴望,你肯定會愛上祂。」

 

「讚美主!祂永遠不失敗,這是我們國家極大的祝福。」羅馬的另一位牧師蓋布里歐·克羅契尼(Gabriele Crociani)如此分享──「這個節日撼動了義大利,震撼了教會。

  • news-details
  • 三屆葛萊美獎得主麥可·W·史密斯(Michael W. Smith)以及Gateway教會知名敬拜主領凱利·喬布(Kari Jobe)也來到現場。(圖 / 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

此次聚會並邀請到三屆葛萊美獎得主、知名流行福音歌手麥可·W·史密斯(Michael W. Smith),帶領會眾唱〈Waymaker〉詩歌,現場弟兄姊妹以義大利文和英文同聲敬拜,氣氛相當感動。包含Gateway教會知名敬拜主領、以及福音歌曲創作者凱利·喬布(Kari Jobe),也參與當中。

 

(參考資料:Billy Graham OrganizationCharisma New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