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臺北基督學院 x 基督書院歡慶64週年校慶,校慶主題為「基督學院 願學基督」。(圖 / 臺北基督學院x 基督書院 提供)

臺北基督學院 x 基督書院歡慶64週年校慶系列活動,盛大展開!校慶以「基督學院 願學基督」為主題,盼為主訓練神國青年學習基督的樣式。

臺北基督學院/基督書院邁入64週年校慶,基督學院作為教育部立案的學府,已歷經12年辛勤耕耘,共同見證並分享這屬於臺北基督學院&基督書院豐盛歷程的重要時刻,期盼眾人踴躍參與,共同緬懷過去努力,並期許未來更加燦爛輝煌。

 

誠摯邀請校友、家長、牧長、捐助者以及貴賓共同參與,攜手共度這充滿感恩和慶祝的日子!

  • news-details
  • 臺北基督學院校慶邀請卡內容。(圖 / 臺北基督學院x 基督書院 提供)

馬太福音11:29:「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期盼在高教環境艱困時刻,仍堅守呼召,為主訓練神國青年學習基督樣式。

 

該校歡喜快樂與眾人報告,即將展開一系列精彩活動,特舉辦【64週年感恩餐會】,將於12月2日(週六)於台北天成大飯店2F國際廳舉行,歡迎各位校友、牧長、捐助者、家長、貴賓參加。並鼓勵同屆、同寢、同班、同工作會、同學生團體校友,一同參與並認桌共敘。

 

餐會報名請洽

  • news-details
  • 臺北基督學院圖書館活動。(圖 / 臺北基督學院x 基督書院 提供)

     

12月9日(週六)校慶當日,除了舉行傳統的感恩禮拜、園遊會和校慶茶會外,今年更特別在圖書館前,設有VR展覽虛擬實境體驗椅,結合元宇宙技術與歷史場景,讓觀眾坐上XR360體感椅,體驗如同搭乘輕航機,穿越時空重回基淡雙城現場。

 

體驗報名網址 (線上報名者能優先體驗)

  • news-details
  • 臺北基督學院生師運動會大合照。(圖 / 臺北基督學院x 基督書院 提供)

校慶當天,特別安排兩個校友活動,包括13:00-13:30在景觀廳舉辦校友總會成立茶會,以及14:00-15:00的校友籃球賽,歡迎校友們共襄盛舉,共同見證學長學弟的對決。

 

歡迎各位書院好朋友前來參與擺攤,讓園遊會更加熱鬧,攤位內容可有事工推廣、遊戲、產品 / 商品 / 餐飲販售。報名截止日期為11月30日,報名連結請點

最後一項重要消息報告!

 

該校正式推出​​Line官方帳號「學院Line官方賬號」!可第一手掌握最新資訊與校內大小事,若有任何疑問,也可至官方帳號內詢問,快來加入好友吧加入好友連結

 

期待各界踴躍參與,共同見證64週年校慶的美好時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