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約翰福音14:12,耶穌說:「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圖 / shutterstock)

為何耶穌會對門徒說:一群得勝的百姓將興起,並且要做比祂做過「更大的事」?

  • news-details
  • 使徒性的教會正在興起,皮袋必須改變,進入順服聖靈而來的「新的治理」中。(圖 / shutterstock)

《使徒性教會正興起》一書由「以琳書房」出版,作者恰克.皮爾斯(Chuck D. Pierce)、羅柏特.海得勒(Robert D. Heidler)強調,一個使徒性的教會正在興起,時候已到,皮袋必須改變。如今正在從「鋪路的季節」進到「形成新的治理」的過程。

 

得勝的百姓要做更大的事

針對,現今及日後教會要面對的轉變,聖靈很清楚地對教會說:「即使你在上一個季節已將一切準備就緒,仍要為我正帶來的改變作好準備!

 

在馬太福音16章,當天父向彼得啟示誰是「耶書亞(yeshua/指耶穌)」,這揭開的啟示就是「釋放預言」。

 

耶穌對西門(彼得)說:「你是彼得(意為一塊大石頭),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綑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這表示,神得勝的百姓正在興起,這些人將會做非凡的事;他們將取得資源,使資源倍增或轉換為今日可使用的方式。

 

「陰間的權柄」無法勝過這些人!他們現今將建立一個新的典範,開啟國度性的思維,是陰間無法勝過的。他們聚集的中心,將被稱為榮耀之火的哨站。

 

耶穌使用許多比喻,來幫助祂的門徒明白「他們所處的時刻」,和即將來到的「屬靈轉變」及「未來」。

 

現今,耶穌仍在教導我們,我們不僅有祂話語的引導,也有祂的應許告訴我們:有一群得勝的百姓將興起,並且要做「比祂做過更大的事」。

 

約翰福音14:12b,耶穌說:「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當時,門徒們完全不知所措並感到沮喪。因為耶穌曾說,祂將要離開他們,並且預告祂的死亡,還提到12門徒中將有一個叛徒。

 

耶穌知道,他們並沒有完全理解「」和「祂的使命」,但祂向他們保證,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並且門徒們所看到的神蹟,是天父經由祂所施行出來的,祂還說:「你們會做比我做過更大的事

 

雖說,使徒們不見得會做出比耶穌更不可思議的神蹟,但是他們的宣教以及世世代代所接觸的人數是更大的。例:彼得一天帶領三千人信主。

 

基本上,耶穌是對門徒說:「我將要離開,但留下聖靈給你們。你們將獲得能力,並世世代代持續下去。現在,你們將會祈求令人難以想像的事,並將榮耀歸給我!」

  • news-details
  • 今日的教會,必須讓這樣的傳承持續下去。如今,一個使徒性的教會正在興起,將超越神在地球上一切已展現的作為。(圖 / shutterstock)

從「教會」到「國度」

從一代到一代,一個季節到另一個季節,主始終在重新建造「祂的教會」,以至於「祂的國度」能在地上有更好的彰顯,因此,我們必須了解「神國度的法則」。

 

在馬太福音9章、11章,耶穌分享了「國度」的重要性。施洗約翰一直在預言國度的事,但他當時被關在監牢中,並且政權正在改變。

 

馬太福音9章中記載,屬於約翰「舊皮袋」的領袖們,前來質疑耶穌正在形成的「新皮袋」。耶穌解釋了「新皮袋的方法」,然後在11章中,將「新皮袋」和「祂所做的事」連在一起,回答約翰的問題。

 

當時,約翰曾打發他的門徒去問耶穌:「那將要來的是祢嗎?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

 

馬太福音11:5-6節,耶穌回覆約翰:「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此處,耶穌所說的是:「去告訴約翰:我現在正在做,他曾預言過會發生的每件事」祂又說:「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也就是說,耶穌在告訴約翰:「如果,你的門徒不因我在這新的治理下所做的事而被冒犯,就可以前進到新的領域但他們必須選擇不被冒犯。

 

耶穌曾表示,直到那時候,沒有一個人大過施洗約翰,而我們如今正在從「鋪路的季節」進到「形成新的治理」的過程。

 

當我們進到「新的治理」時,那些進入國度生活所經歷的轉換,將會比先前約翰所經歷和展現出來的更大,那是一個極大的轉變!是從一個季節到另一個季節的轉變。

 

馬太福音11:12-13節,耶穌繼續說:「從施洗約翰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因為眾先知和律法說預言,到約翰為止。

 

換句話說,眾先知說預言到當時為止。律法發展及管束直到歷史的這一個時間點,但某件事將要轉變,這便解釋了他們在「新的治理」中所看見的。

 

耶穌想說的是—他們需要看見」並「明白」這樣的轉變。

 

耶穌其實是在告訴約翰:正在實現所有曾預言過的事。如果你不因此被冒犯,就得已看見預言的實現。」因為,冒犯會蒙蔽我們,看不見神國度正在發生的事。

 

時候已到,「皮袋」必須改變。主已設立了日子,使「現存的架構」得以轉變。我們進入一個新的季節時,必須「倚靠聖靈」。

 

當我們前進時,聖靈必須成為我們的後衛。在任何國家歷史中,除非聖靈持續在其中運行,引導這國家與「神的盟約」,否則邪惡就會充斥在社會中,我們與創造主盟約的根也會開始枯乾。聖靈在我們經歷重大改變時,會賜給我們「得勝的力量」。

 

當我們面對未來,真正的議題總是關乎內心的改變神百姓團結一致的表達這將在全地釋放出能除去重軛的恩膏。

 

一個世代接著另一個世代,神總是有一群「得勝的後備軍隊」,他們將擁有新的力量和權能。

  • news-details
  • 聖靈在我們經歷重大改變時,會賜給我們得勝的力量;當我們面對未來,真正的議題總是關乎內心的改變、神百姓團結一致的表達,這將在全地釋放出能除去重軛的恩膏。(圖 / shutterstock)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