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推動超過50天,弟兄姊妹參與晨禱敬拜。(圖 / 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在一個需要神同在的時代中,每每在清晨時刻來到主面前,燃起祭壇上的火,為國家社會發揮信仰的代禱功效。」林慶忠牧師深信。

 

今(2023)年,「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於10月13日啟動,進入50天之後,已有72間教會踴躍加入,一同在清晨時來到主面前,在禱告中看見神大能、經歷屬天恩典與醫治!

「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為著五大議題來禱告,從國家形勢、兩岸情勢、世界局勢、生態趨勢到文明走勢,每項都反映出當前危機,盼集結華人眾教會力量,齊心於清晨築起禱告祭壇,向著神呼求祈禱。

 

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受訪表示,「關鍵100+」希望號召100間教會,目前已有72間踴躍加入,廣泛分布於行道會、長老會、信義會、真理堂和靈糧堂等各宗派教會,願意在早晨開放會堂,讓弟兄姊妹參加禱告。

  • news-details
  • 參與晨禱的弟兄姊妹,排隊進入教會。(圖 / 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晨禱中,神話語帶來啟示

50天晨禱中,林慶忠看見,弟兄姊妹得著很大祝福。

 

舉例而言,疫情之後,有人面對事業上的產業轉型,經歷神賜啟示,指引未來規劃方向;也有即將生產的姊妹,於晨禱中有生孕賞賜

 

也有人因著債務問題前來禱告,原先身負數百萬債務,經禱告,雙方達成協商而能分擔還款,見證在神的引領中解決債務狀況。

 

此外,不論是孩子成績提升、父母關係改善,憂鬱症得醫治......等,弟兄姊妹都將自身重擔壓力卸給神,並在禱告中渴慕神的大能幫助,相信神必垂聽、應允。

 

人對神的話,心中得著亮光。」林慶忠相信,願意來到教會晨禱的弟兄姊妹,因著尋求神的心意,在禱告中得著靈裡啟示,擁有豐盛領受。

  • news-details
  • 晨禱中,弟兄姊妹得著祝福賞賜。(圖 / 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教會牧養、啟示復興,警醒預備禱告

林慶忠並指出,神的話有許多面向的思考,值得每個人細細品味;特別在這50天裡,以兩主軸方向分享晨禱信息。

 

針對教會領袖的牧養,從保羅教牧書信中,可看到教會的一些情況,來處理這些問題,信息教導包括對待傳道人的方式,並愛神的僕人,以及教會領袖應如何領導正向發展。

 

針對末日啟示的復興,現眾人多能察覺末日愈近,不單只追求受洗得救,也要受印得贖,並好好預備自己,避免不冷不熱,在末世教導中等候主再來,相信聖經預言必定一一應驗。

 

上述兩大主軸中,林慶忠相信,弟兄姊妹可從中得著許多造就,尤其身處這世代,更要保持警醒預備禱告——為著教會、也為著世界。

  • news-details
  • 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分享晨禱信息。(圖 / 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追求亮光,看見神顯明同在

談及這50天,林慶忠分享,自己對神的話有「特別多的亮光」,甚至是過去未曾看見的領受,尤其是恢復實體聚會後,能在晨禱中看見會眾們火熱的心,成為推動「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的極大回應和造就。

 

深信,神的話彰顯在生活中,也有清楚啟示和指引,神兒女當以上帝為追求的亮光,理解神的心意,成為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往後的50天,林慶忠期待,有更多會眾和教會一同參與,尤其,明年總統大選將至,當特別為國家社會禱告,並願意交託上帝,看見神顯明同在。

壇上的火要在其上常常燒著,不可熄滅,祭司要每日早晨在上面燒柴,並要把燔祭擺在壇上,在其上燒平安祭牲的脂油。

—利未記 6:12

  • news-details
  • 「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宣傳資訊。(圖 / 卓越北大行道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