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獲封「義大利最美美男子」的愛德華多.桑蒂尼(Edoardo Santini)(左)、西語雷鬼、饒舌天王洋基老爹( Daddy Yankee )(中)、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右)(影音截圖/Edoardo Santini IG、Daddy Yankee IG)

你願意為了耶穌,在事業巔峰時,勇敢宣佈自己正在「追隨耶穌」嗎?

 

許多人願意!近日義大利獲封「義大利最美美男子」模特兒,及西語雷鬼、饒舌天王洋基老爹紛紛出來公開自己的基督信仰,鼓勵粉絲追隨耶穌。本是基督徒的韓星始源,近日亦與十字架勇敢合影,不以福音為恥。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馬太福音16:26)

義大利最帥男子退圈,轉任神父

義大利21歲男子,愛德華多.桑蒂尼(Edoardo Santini),於17歲時參加一場時尚集團ABE組織的2019年選美比賽,獲封「義大利最美美男子」稱號。愛德華多從此踏入模特兒工作。

 

並陸續有很棒的成績,更進一步涉入演藝與舞蹈,然正當事業蒸蒸日上時,愛德華多近日無預警在社群媒體上公布,自己將退出演藝事業,愛德華多感恩道:「上帝保守,於21歲,我發現自己將走上成為神父的路」。

  • news-details
  • 愛德華多決定在他21歲生日開始追隨耶穌,於21歲跪於祭壇前,走上成為神父的道路。(影音截圖/Edoardo Santini IG)

據每日郵報(The Daily Mail)報導,愛德華多曾於社群媒體表示「我已經決定放棄模特兒工作、表演和舞蹈,但我不會放棄我所有的熱情;我會以不同的方式生活,並將它們奉獻給上帝。」並於社群媒體釋出其跪在祭壇前的照片。

 

宣布退圈後,愛德華多立刻大方更新社群的自我介紹,描述自己是「追隨耶穌的人,目標成為神父」,並加入義大利佛羅倫斯的一所天主教神學院,開始接受神父訓練。

  • news-details
  • 愛德華多在模特兒界有不少作品。(影音截圖/Edoardo Santini IG)

愛德華多表示,其人生有幸遇到一些人,讓他知道「教會」的真正意義,促使他能有力量去面對探討種種自小就有的疑惑與煩惱,讓內心更有力量,因此去年開始即追隨兩位神父一起生活,學習。

 

從愛德華多的個人社群上,明確表明其「轉向新的道路」並看到其不以福音為恥,持續更新自己追隨神的感動。

  • news-details
  • 愛德華多仍持續更新自己追隨神的感動。(影音截圖/Edoardo Santini IG)

西語赫赫有名歌手-洋基老爹決定追隨耶穌

猶記2017年紅遍半邊天的拉丁神曲Despacito?該歌曲在 Billboard 百大單曲排行榜上連續 16 週排名第一,當中以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馮西為主唱,饒舌歌手洋基老爹( Daddy Yankee )為伴唱,風靡整個西語國家、Zumba(有氧熱舞)界,台灣大街小巷更是聽的到。

 

擅長雷鬼、嘻哈、饒舌音樂的洋基老爹,其音樂作品每每一釋出,便有破億瀏覽率,是叱吒西語,集才華、名利於一身的歌手。

  • news-details
  • 洋基老爹是叱吒西語,集才華、名利於一身的歌手(左圖)、洋基老爹演唱會現場(右圖)。(影音截圖/Daddy Yankee IG)

46歲的他,破天荒於波多黎各(他的家鄉)告別巡迴演唱會 La Meta (The Goal)宣布退休,並公佈自己接下來將「一生獻給基督國度」

 

洋基老爹:「今晚,我領受到了,我不羞於告訴全世界,耶穌住在我裡面,我會為他而活!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我想分享,成功的生活與有神同在的生活是不同的。」

 

更表示多年來,一直試圖填補生活中無人能填補的空白。他總是感到生命中缺少一樣東西,而如今,這樣東西(基督)才會讓他感到完整。

  • news-details
  • 46歲的洋基老爹,於波多黎各(他的家鄉)告別巡迴演唱會 La Meta (The Goal)宣布退休,並公佈自己接下來將「一生獻給基督國度」。(影音截圖/Daddy Yankee IG)

「這些年來,我能夠環遊世界,贏得許多獎項,掌聲和讚美,但我意識到聖經中的一段話:人就是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馬可福音8:36-37)』」洋基老爹哽咽道。

 

並表示:「我所擁有的工具,像是音樂、社群媒體、平台、麥克風,上帝給我的一切,現在都是為了祂的國度。謝謝你,波多黎各,我希望你在這個新的開始中與我同行,我希望你記住一些重要的事情:不要跟隨任何人。我是人。對於所有跟隨我的人,請跟隨耶穌基督。祂才是那道路、真理和生命』」。

  • news-details
  • 洋基老爹在舞台宣佈自己未來要追隨耶穌,並感動哽咽、留下淚水。(影音截圖/Daddy Yankee IG)

  • news-details
  • 洋基老爹在世界各地都有大量粉絲。(影音截圖/Daddy Yankee IG)

雖然洋基老爹當時在台上戴著太陽眼鏡,但仍可以看到他留下了淚水,而成千上萬的粉絲為著他的決定,鼓勵尖叫。當他離開舞台時,他再次宣佈:「基督愛你,基督即將再來。」

 

音樂會結束時,現場無人機更在天空排列成巨大十字架以及釋放「基督即將再來。」的文字。隨後於社群媒體立刻更新自我介紹,描述自己是:「基督的門徒、音樂家和商人。」

 

並分享當晚的影片,發文:「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人子要在他父的榮耀裡,同著眾使者降臨;那時候,他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馬太福音16:26-27)

  • news-details
  • 洋基老爹人生下半場決定要追隨耶穌。(影音截圖/Daddy Yankee IG)

著名韓星始源,公開與十字架合影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是位虔誠基督徒,被粉絲稱為「教會歐爸」,其在演藝工作及社群媒體上,時常會提及信仰、以禱告祝福團員。

 

始源於一週前,亦發布一則自己跟十字架合影的照片內容為支持基督教事業。該則發文獲得26.4萬個讚數

  • news-details
  • 始源不時更新自己信仰的信息,並時常在社群傳遞正能量的圖文。(影音截圖/siwonchoi IG)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致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羅馬書1:16-17

(參考資料:daddyyankee IGEdoardo Santini IGdailymailnypostmovieguidechristianitytodaycbnsiwonchoi IG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