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9-10日,南港眾教會聯合籌備「聖誕傳愛嘉年華」,假南興公園舉辦,現場充滿喜樂。(圖/章瓊方、心欣城市教會 提供)

不只是教會事工,更帶領整個南港社區參與其中!

 

即使停辦八年,眾教會仍能同心而分工,只為傳講耶穌基督,要向世人報佳音!

 

集結南港眾教會之力!南港聯禱會主席張其嵩牧師喜樂滿懷,表示「就是要將耶穌的平安喜樂帶給南港區!」此次,各教會發揮所長,串聯在地機構團體,於南港車站前「南興公園」舉辦公開盛大的園遊會、遊戲互動和舞台演出,盼教會的「走出來」,傳揚耶穌是愛是平安,更是在地豐盛的祝福

9-10日,睽違八年的「聖誕傳愛嘉年華」再度登場,由心欣城市教會、南港社區大學及南港聯禱會合作籌劃,南港眾教會聯合舉辦,連續兩天的公益園遊會於南港車站前「南興公園」盛大慶祝。

 

活動現場,共計二十攤的園遊會全程免費,包括聖誕手作、闖關遊戲、「相信就得著」的娃娃機、巨型聖誕繪本故事、福音解籤等眾多體驗活動,邀請各地民眾、親子家庭一同前來,與攤位弟兄姊妹互動交流,得著神豐盛的祝福。

  • news-details
  • 現場攤位多元,與民眾互動熱絡。(圖/記者莊宇欽)

另外,舞台區也有一系列的表演,像是國小扯鈴、兒童舞團、社區「讚美操」、「十巧手」等節目,加上「愛情找到你」福音劇的精彩演出。

 

其中,加倍愛教會帶領特殊兒「喜恩家族」上台,獻唱溫馨動人的詩歌,而藝之星教會的藝人也受邀出席,與參與者一同歡慶耶誕嘉年華。

  • news-details
  • 上圖:加倍愛教會帶領特殊兒「喜恩家族」上台獻唱詩歌。下圖:南港里里長李志錦、三重里里長江輝吉(中)與心欣城市教會同工合照。(圖/記者莊宇欽)
  • news-details
  • 基督徒藝人一同參加慶祝。(圖/章瓊方 提供)

眾教會投入其中,一起走出去

心欣城市教會主任牧師黃偉南受訪表示,今年正好有機會,要將過往的傳統找回來,在與當地里長有良好關係之下,透過舉辦嘉年華活動,教會走出來,服務南港區流動的民眾,增加更多與在地人的互動。

 

不是壓力,而是一起分工合作!」每間教會都有自己擅長的恩賜,而嘉年華提供一個合作平台,要將耶穌的愛分享出去,因為基督徒不是自己「圍」起來慶祝,而是要將福音傳揚出去,與眾人同得平安喜樂。

 

僅有一個月的籌備中,黃偉南看見每間教會的貢獻與擺上,而心欣城市教會也負責數個攤位,並結合里長的幫忙,讓「聖誕傳愛嘉年華」不只是教會事工,也帶領整個南港區一同參與其中。

  • news-details
  • 舞台表演豐富,大人小孩參與演出。(圖/心欣城市教會 提供)

在慈惠行動上,南港眾教會也與市府社會局合作,共同推動「攜手愛無限」活動,幫助在地有困難的家庭,透過認養關懷的方式,發放禮券,連結所需物資提供並探訪家戶,集結教會的力量,全力關懷1,000多戶家庭,為他們祝福禱告。

 

黃偉南相信,傳愛的付出不會只是傳道人的責任,而是要帶領弟兄姊妹一同響應,眾教會同心投入其中,實際走出去成為眾人的祝福。

  • news-details
  • 現場牧者合照。由左至右:心欣城市教會牧師王秉韻、心欣城市教會主任牧師黃偉南及南港聯禱會主席張其嵩牧師。(圖/張其嵩 提供)

存憐憫、謙卑的心,將耶穌的愛傳揚

南港聯禱會主席、台灣基督傳道會復生教會主任牧師張其嵩受訪表示,南港眾教會常常互相連結,此次能一同舉辦「聖誕傳愛嘉年華」,如同彼得前書3:8所言,「總而言之,你們都要同心,彼此體恤,相愛如弟兄,存慈憐謙卑的心。

 

他指出,彼得作為教會領袖,寫信給當時土耳其的五間教會,要他們同心、彼此體恤,就像是今天的聯禱會主席一樣,將教會集結起來,分工合作、關心、扶持,傳揚耶穌的信息、分享愛。

 

今年,南港地區約有30間教會參與活動,目的也是要存憐憫、謙卑的心,將耶穌的愛傳揚,尤其每間教會都有各自的方式,在同心合意下,都只為了傳講耶穌基督,向世人報佳音。

 

張其嵩坦言,經歷八仙塵暴及疫情三年之後,「聖誕傳愛嘉年華」亦停了八年,今年重新詢問眾教會的意見,原先抱持擔憂的心態,但看見大家願意擺上、同心合意地奉獻,令他感到十分開心。

  • news-details
  • 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中)出席參加,並接受牧者的祝福禱告,一同見證現場的聖誕點燈。(圖/章瓊方 提供)
在眾教會團結、牧者同心,以及弟兄姊妹的參與付出,嘉年華現場氣氛相當熱絡,民眾也紛紛前來欣賞表演、沉浸在攤位的遊戲互動中,相信神的愛會時常同在,大大祝福南港城市!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