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耶誕平安夜晚會」,為民眾帶來溫馨祝福的詩歌。(圖/記者莊宇欽)

24日晚上,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耶誕平安夜晚會」,由新北市政府與新北眾教會聯合籌備,邀請基督徒藝人、天韻合唱團及讚美之泉等音樂團體演出,讓新北耶誕城充滿溫馨祝福。

 

現場,藉著四位牧者不同語言的禱告,園遊市集多達40攤位,從美食點心、互動遊戲道摸彩抽獎,皆由眾教會分工包辦,並設有福音解籤的攤位服務,讓更多人領受上帝的同在。及新北眾牧者為弱勢家庭舉辦年末關懷餐會,並給予每戶家庭祝福禱告,恩上加恩,盼賜平安的神與他們同在,成為隨時隨地的幫助!

  • news-details
  • 新北眾教會設置多個攤位,並有福音解籤的諮詢服務。(圖/記者莊宇欽)
  • news-details
  • 在弱勢家庭餐會中,新北眾牧者給予祝福禱告。(圖/記者莊宇欽)

獻上祝福!眾牧者禱告 新北市副市長感激

今天是重要的節日,祝大家平安夜快樂!」率領市府團隊,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代表市長侯友宜出席,向現場民眾獻上祝福。

 

他強調,今天活動募得所有款項都要捐贈弱勢族群,也特別感激所有教會,在歲末聯歡季節,要祝大家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 news-details
  • 基督徒藝人現場多首歌曲,天韻合唱團歌聲悠揚、精彩。(圖/記者莊宇欽)
  • news-details
  • 上圖:新北副市長劉和然(右二)台上致詞祝福。下圖:眾牧者以不同語言為新北市禱告,由左至右:中華福音神學院院長戴繼宗、板橋恩光教會牧師鍾金貴、貴格會新埔教會牧師黃進財、板橋福音堂主任牧師張復民。(圖/記者莊宇欽)

接著,由台上四位牧者,以不同言語為新北市祝福禱告。

 

貴格會新埔教會牧師黃進財,以台語帶領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滿心讚美祢

今晚是平安夜,這是關乎新北市的大消息

因為,今天是救主耶穌基督的降生

祂帶來平安、帶來恩典,願救恩成就平安的新北市

讓新北市成為台灣祝福、台灣也成為萬國祝福!

板橋恩光教會牧師鍾金貴,以客語帶領禱告:

慈愛的天父上帝,我們讚美祢的恩典

主啊,求祢帶領我們,讓我們彼此和睦、彼此接納

在平安夜來到祢的面前,願祢賜下滿滿的祝福與平安!

中華福音神學院院長戴繼宗,以英語帶領禱告:

天父,今晚在平安夜聚集

讓我們想起,天使向至高救主獻上尊榮

主也賜下平安給那些與祂同在的人們

 

在這個缺少和平的世代,我們祈求祢的平安降臨

不只給予每個人,也要帶給新北市,還有台灣

平安只有來自耶穌基督,耶穌的十字架也會在每個人心中!

板橋福音堂主任牧師張復民,以國語帶領禱告:

永生的神,我們感謝祢

祢讓愛子耶穌來到世上,讓我們有所依靠

 

我們要為著政府團隊禱告,祝福他們有智慧治理

祝福國家,過去蒙神的保守,逃過危機

面對兩岸關係、明年選戰,仍然有祢的平安同在

也期待經濟繁榮,讓百姓過得好,求賞賜平安敬虔日子

百姓敬虔度日,教會榮耀主名,賜下平安喜樂,祝福所有百姓!

  • news-details
  • 新北眾教會肢體大合唱《新北的耶誕節》。(圖/記者莊宇欽)

平安夜晚會,福音熱情更集中

貴格會板城教會牧師何有義受訪表示,今年平安夜晚會的籌備,相較去年有更充裕的時間,而募款過程也更為順利,眾教會都一起接受挑戰,一同經歷神的同工。

 

今年,福音的熱情更加興旺。」事實上,這場晚會不僅限於新北地區,而是一項國度事工,眾教會在籌備中得著大大喜樂,各地事奉團隊也願意合一擺上,讓更多民眾看見平安夜的美好祝福。

 

他相信,神給予豐盛恩典,讓同工可以放心交託,而政府也願意給予信任,讓眾教會順利接手規劃晚會流程,一切都是靠著神來完成。

 

透過平安夜晚會,何有義形容,這就像是空軍作戰一樣,儘管無法得知福音的收成有多少,但對教會的形象是正面加分,會帶來屬靈氛圍的意義,尤其平安夜是關乎萬民的消息,而聖靈也在晚會中與眾人同在。

  • news-details
  • 板橋聯禱會主席團、貴格會板城教會何有義牧師。(圖/記者莊宇欽)
  • news-details
  • 新北耶誕城「平安夜」活動現場,民眾同享。(圖/記者莊宇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