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女演員兼作家丹妮卡·麥凱勒過去曾抵制基督信仰,如今公開表示,在與上帝的關係中找到喜樂。(圖/Danica McKellar IG)

女演員兼作家丹妮卡·麥凱勒(Danica McKellar)過去曾抵制基督信仰,如今48歲的她公開表示:「基督教不是我想的那樣。」因為發現聖靈的真實,並且在與神建立關係的過程,找到從未有過的喜樂!

曾對基督信仰充滿偏見

一場主日中被聖靈觸摸

過去的丹妮卡·麥凱勒對基督教充滿偏見,主要是因歷史中宗教戰爭的腥風血雨,直到被演員坎迪斯·卡梅倫·布爾(Candace Cameron Bure)邀請至教會,觀看主日中的一場「受難劇」,才對基督教完全改觀。

 

那天,她經歷到聖靈如海浪般襲來,淹沒了自己。

 

丹妮卡進一步分享:「這是關於你與上帝的關係,你與上帝有個人的關係,這就像一個啟示!」看完該劇後的她,發覺這正是自己一生都在尋找的東西。

 

「我總是想著(這世上)存在某種更高的力量,且總是想做正確的事情,只因這是正確的事情;當沒有人看見時,我只會關注在做這件事的重要性,我對此感到非常幸運。」

 

對於歷史中的宗教戰爭事件,丹妮卡也認知到,那些人並非真正的基督徒,事實上,耶穌是「反宗教」的!

  • news-details
  • 在一場主日聚會中,丹妮卡經歷到聖靈如海浪般襲來。(圖/danicamckellar IG)

大量閱讀聖經,盼如約瑟與神連結

認識基督信仰後的她,生命發生極大變化,即使獨自一人時,也不再感到孤獨;與耶穌的關係變得深刻,隨之而來的是從心而發的喜樂,且一整年都在讀聖經。

 

丹妮卡對聖經中「約瑟的故事」特別著迷,她看見約瑟被兄弟賣為奴隸、入獄,以及經歷其他重大挑戰時,神是如何與他同在。

 

無論面對何種處境,約瑟都具有生命韌性,且願意以「快樂」來領導。

 

無論他(約瑟)身在何處,都能登上頂峰。認識到『這個人很特別』,我也想像他一樣,快樂地做任何需要做的事情。

 

約瑟的故事提醒神兒女,無論做什麼,只要與神連結,就能快樂投入其中。

  • news-details
  • 與耶穌的關係變深刻後,丹妮卡感受到從心而發的喜樂,並喜愛閱讀神的話語。(圖/danicamckellar IG)

回想信仰之初的感動

這位女演員在過去一年,坦誠分享自身信仰之旅。她公開感謝當初坎迪斯·卡梅倫·布爾邀請自己去教會,並送給她一本《聖經》。

 

收到這本聖經的丹妮卡,非常喜愛、且反覆閱讀,現在的她每天都會聽耶穌說話、上教會,不禁讚嘆這一切的轉變。

 

丹妮卡在去(2023)年12月的Bure播客中說道:「我甚至不知道如何稱呼這份友誼,但當中意義遠不止於此,因為妳(坎迪斯)幫助我找到了與父神和耶穌的關係,這就像我生命中的革命,這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啟示。」

 

持續透過喜劇傳遞希望和善良

丹妮卡的新電影《聖誕皇家約會》於去年11月上映,職涯中出演過約20部浪漫喜劇,除代表對表演的熱愛,也是對世界的貢獻,她認為,浪滿喜劇提倡希望和善良,塑造出令人嚮往的情景。

 

「我真的相信這一點——相信我們可以推出真正積極的事情,幫助人們過上更好生活,這不是為了逃避,更是為了解人性,希望能激勵觀眾為此而努力!」丹妮卡說。

  • news-details
  • 《聖誕皇家約會》電影劇照。(圖/danicamckellar IG)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