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國際執行長Pastor young cho(左),和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章啟明長老(右)進行對談,分享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及海外宣教事工見證。(圖 / 記者莊宇欽)

為海外宣教奔走各國,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國際執行長Pastor young cho看見南亞福音興旺,每天有千人受洗、車隊翻越山嶺傳福音,因而深感:「神要在各地興起教會,大大使用當地基督徒!

 

在宣教事工上,除了運用科技力量,也要一同共享合作,尤其,在亞洲復興時代,台灣也能參與其中,為海外宣教奉獻一份心力!

去(2023)年底,十億靈魂豐收運動國際執行長Pastor young cho從台灣返國之前,於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接受採訪,分享十億靈魂豐收運動異象,以及海外宣教事工見證,盼能激發台灣基督徒從事宣教事工的心志。

 

在「2023十億靈魂豐收」特會中,Pastor young cho曾提及,於全球化世代中,許多福音未觸及之地都需要有救恩的種子。然而,傳福音的動員人數,卻仍遠低於全球人口成長速度。

 

特會後,他再度前來台灣,積極推廣十億靈魂豐收運動,深盼鼓勵更多台灣基督徒:「現在是我們要傳福音的時候!不只要帶領人歸向主,也要在福音的事上,成為耶穌基督美好的見證。

  • news-details
  • 去年,「2023十億靈魂豐收」特會於台北真理堂舉辦,Pastor young cho來台分享全球宣教信息。(圖 / 記者莊宇欽)

南亞教會大興起!

每天千人受洗、福音車隊傳福音

曾經,在印度北部的一地區,聚集1,000位教會領袖,過去12年中,約有150萬人民做了決志禱告,且有20多萬人信主受洗,並成為基督的跟隨者。

 

「那時,每天約有1000人願意受洗。」Pastor young cho提及,印度地區的福音正在興旺,當地不僅興起眾多信仰領袖,並積極發展教會事工,有將近千位植堂者到處興建教會,烈火燃燒其中。

 

另外,位於印度海得拉巴的加略山教會,有一群志願者稱為「興起軍人」,他們願奉獻自己,並經歷許多神蹟奇事發生。

 

Pastor young cho分享,一位曾身患絕症的志願者,當時向神許願,若是自己得救,便願意服事神的國。如今,神使他從絕症中康復,他也於往後日子一生服事神。

 

談及印度服事,Pastor young cho謙卑地說:「我只是在那邊傳遞信息、教導信仰,並看見神的同在,大大使用當地基督徒。

 

而在南亞地區,即將有一場傳大好消息的活動展開。有數百位機車騎士將從尼伯爾出發,經喜馬拉雅山底達南印度,沿路中,會向經過村莊的人民傳福音,Pastor young cho也將參與其車隊行程五天,見證神的大能。

 

神要在各地興起教會!他宣告,每個海外服事都能看見神的奇妙作為,包括印度30萬人教會、印尼40萬人教會,以及奈及利亞100萬人聚集禱告,所有以耶穌為頭的教會,上帝必大大使用、興起!

  • news-details
  • Pastor young cho分享南亞福音大大興旺,看見神在各地興起教會。(圖 / 記者莊宇欽)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馬太福音24:14

運用科技力量,一同興旺福音

對於亞洲宣教事工觀察,Pastor young cho受訪表示,現今是亞洲復興的時代,每個國家都有各自教會領袖,不再需要持續仰賴西方幫助,許多福音行動也正進行中。

 

當基督徒聚在一起,分享彼此想法和資源,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相當重要,並在共識中一同興旺福音,才能真正發揮宣教果效。

 

再者,隨著亞洲經濟成長迅速,包括台灣、日本和韓國都不再是小國家,在經濟中有著重要影響力,當運用科技進步力量,接觸更多人群。

 

「從事宣教工作,人人都要學習運用科技。」透過科技幫助,海外宣教不再是如此遙遠,尤其,社群媒體、網路平台和AI科技等,都能將福音傳向無遠弗屆之地,使科技化為傳揚福音的媒介。

  • news-details
  • Pastor young cho(右)鼓勵,人人都要學習運用科技來宣教,並一同合作興旺福音。(圖 / 記者莊宇欽)

海外宣教,重要是一同合作

「信仰傳承上,神很祝福台灣。」Pastor young cho指出,基督教在亞洲文化中已有紮根,如台灣、韓國都有經歷教會復興,許多基督徒都是好幾代信徒,在信仰傳承過程中,不論是成功或失敗,都可以在宣教中分享出去。

 

談及如何預備海外宣教?他提及,宣教機構事工相當多元,每間都有各自擅長之處,包括動員、訓練和部屬,都能提供完善資源協助。從而特別強調:「宣教不一定要獨闢蹊徑,重要是一同合作

 

推廣十億靈魂豐收運動中,目的是要呼召各地教會領袖,一同聚集參與宣教事工,如同耶穌基督的身體,要彼此互為肢體、搭配同工。

 

台灣宣教機構,也能一同合作!」Pastor young cho期待,透過家族經驗、資源共享,創造出彼此間深刻連結,並在禱告中信靠、交託上帝,相信將帶來更興旺的福音運動!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