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4日晚間的福音餐會,適逢台灣女全福會七周年記念,特邀黃國倫老師、寇乃馨夫妻一同前來分享見證。(圖 / 記者吳旻樺)

許多未信主者來到現場,學生、媒體與音樂人齊聚,「太喜樂了!因為這裡聖靈最大!願人人將神的祝福都能帶回去!」女全福會會長陳曉虹說道。

 

今(2024)年首場福音餐會,現場超過500多人,黃國倫、寇乃馨夫妻聯袂同來見證「在神沒有不可能」,眾人領受滿滿禱告祝福。

  • news-details
  • 由左至右:劉炳中醫師、生命河教會翁李演牧師、台灣國際女全福會&BFI總會會長陳曉虹、黃國倫、寇乃馨夫妻前來參與盛會。(圖 / 記者吳旻樺)

4日,適逢台灣女全福會七周年記念,會中邀請黃國倫、寇乃馨夫妻一同前來見證與主持,只為傳揚福音;現場擠滿500人以上,福音餐會座無虛席。

 

台灣國際女全福會&BFI總會會長陳曉虹受訪表示,這裡創造的是一個福音平台歡迎人人來吃愛筵,聆聽生命故事,願成為各地教會的祝福

 

成立之初,她們即以福音餐會,週週邀請人前來用餐、聽福音,疫情影響下,去年下半年開始改由兩個月一次舉辦福音聚集,每每現場都有人決志

 

今(2024)年第一次的福音餐會,適逢女全福成立七周年慶;陳曉虹喜樂表示,本來僅預定25桌,沒想到現場「爆桌」至52桌,半數以上都是未信主的福友及慕道友。

 

「太喜樂了!因為這裡聖靈最大!願人人將神的祝福都能帶回去!」陳曉虹說。

  • news-details
  • 台灣國際女全福會許多同工,會前眾人禱告。(圖 / 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台灣國際女全福會&BFI總會會長陳曉虹,歡迎現場超過500多人蒞臨。(圖 / 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得勝之家關懷協會理事長王盈俐,照顧並培訓更生人,帶領10桌的員工與老客戶,同來享受福音饗宴。(圖 / 記者吳旻樺)

得勝集團帶來了「10桌」好朋友,執行長王盈俐分享,時值集團10周年,特別犒賞員工及老客戶一起來聽福音。並提到,香港得勝教育訓練中心是由前香港黑幫老大、已故洪漢義弟兄所成立,對於更生人的福音非常具有負擔。

 

現為協會理事長的王盈俐,深知社會接納更生人仍有不易,特以擅長經營的養生會館來服事,從中陪伴、培訓更生人。餐會中,她帶著員工一同用舞蹈、詩歌,向神獻上讚美,且知道唯有神能,自己只是順服,成就神所要成就的。

  • news-details
  • 得勝集團(上)帶來敬拜詩歌,領眾人齊唱「耶和華你是我的神」,台下熱烈回應。(圖 / 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音樂人黃國倫弟兄,以「沒有不可能」為題到處佈道,願將偉大創造主在其身上的見證,不斷傳講給人知道。(圖 / 記者吳旻樺)

只要相信,沒有不可能

現場的福音分享,由黃國倫老師主講,他以「沒有不可能」的主題見證說道:「現在的局勢紛亂,突然就發生了戰爭,下一刻就可能大地震,鼓勵大家現在就勇敢接受神,不要怕,只要信!靠神,凡事都有可能。」

 

此次福音餐會,黃國倫用自身經歷見證「沒有不可能」,當中就是一路「經歷神」的歷程,藉此告訴在場每個人,勇敢接受並倚靠神,會經歷凡事都有可能!

 

黃國倫細數學生時代曾意氣風發,從建中吉他社社長、大學時曾奪下台視大學城十次衛冕重唱組冠軍,「音樂人」成為自身夢想。

 

沒想到,當兵時期因感情受挫後,竟開始茹素、修佛,長期患有腎結石疾病,進入社會後,音樂路不順遂…等等,排山倒海的困境壓垮了他,還幽默說,自己成了「腹愁者」聯盟,被滿腹的愁苦及憂慮所壓制、影響。

 

當時已信主的母親,常想為兒子黃國倫禱告,卻遭拒絕。

  • news-details
  • 現場,黃國倫的大學同學特地前來獻花(上圖);台下許多聆聽見證的未信主者回應。(圖 / 記者吳旻樺)

半年多後,母親再次迫切敲著房門,用禱告,第一次敲開黃國倫的心

 

母親含著淚說:「愛我們的天父,我兒子好痛苦,求祢安慰他。上帝是創造宇宙萬物的主,你不要怕,祂會親自安慰你。上帝愛你,可以救你。

 

一直以來,都靠著自己努力的黃國倫,如孩子般潰堤,哭倒在媽媽懷裡,好久好久。

 

而後,長期患有腎結石之苦的他,在極痛苦中做了第一次的禱告:「親愛的天父,我不認識祢,但我母親認識祢,求祢拯救我。

 

之後,他竟順利排出大顆結石,連醫生都不相信,拿著X光片,直呼:這是你的神救(你)的!

 

1991年起,黃國倫辭掉工作,為著音樂人的夢想到處賣歌,開啟漫長四年的孤單音樂路,人生卻跌入谷底,還好,當時已成為基督徒,內心不住禱告,卻也時常產生疑惑。

  • news-details
  • 眾人聽見見證,紛紛舉手回應。(圖 / 記者吳旻樺)

1994年,他拿著吉他、一直彈寫創作,心裡卻有聲音說:「免寫。跪下禱告!」

 

順服主的黃國倫,屈膝到神面前禱告、再禱告,〈我願意〉這首經典名曲於焉誕生。這是一首「他向主唱」的歌曲,當時三個月內暢銷75萬張,成為一首冠軍歌曲,因而改變了他的音樂人生路。

 

黃國倫向神獻上感恩:「謝謝上帝,我將歌曲獻給祢。

 

上帝卻說:「不,這是我對你唱的歌。

  • news-details
  • 寇乃馨擔任福音餐會主持人,她也是黃國倫最佳的幫助者。(圖 / 記者吳旻樺)

近年,挑戰鳥巢的音樂會,正是神為他圓夢,是神所賜的夢,成就他出道25年的首場個人演唱會「沒有不可能」。

 

黃國倫用這場演唱會,去鼓勵、撫慰、治癒和觸動人心,就像他年過半百、仍勇於挑戰「巨星級」的鳥巢辦演唱會一樣。(詳參:五年前的夢,讓黃國倫「飛」上鳥巢 出道25年的首場演唱會,鄧紫棋等基督徒藝人陪他圓夢

  • news-details
  • 眾人紛紛以手機製造如星光點點的現場,呼應黃國倫於鳥巢體育館的個人演唱會場景。(圖 / 記者吳旻樺)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路加福音1:37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馬可福音9:23

到底是幻想,還是上帝的奇蹟?黃國倫憑靠馬可福音9章23節的經文,於9月23日舉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數算恩典經歷後,他向在座眾人發出呼召:「吃到神國的筵席,更要得著神的自己,現在就勇敢地相信主,接受救恩。請到台前來領受恩典!」

 

數百人蜂擁至台前,牧者上台為眾人祝福、並禱告。

  • news-details
  • 餐會中,特別發給每位來賓人手一張禱告卡(如右上圖),鼓勵人們將心願事項寫下,把卡片置入禱告盒中,將能領受祝福。(圖 / 記者吳旻樺)

黃國倫帶大家做決志禱告;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蘇哲明,按手於禱告盒上,並帶領眾人做祝福禱告:

 

主耶穌我感謝祢!我今天知道我是祢所愛的孩子,我是祢最愛的寶貝,謝謝祢造了我,今天祢要救我。我要把心打開領受祢的祝福,祢了解我的需要,我要歡喜快樂領受,謝謝祢要為我賜下家庭和樂,讓我經歷病得醫治,貧窮離開我,讓我活在祢滿足的喜樂裡,更有出人意外的平安,天天充滿我。

 

我是所疼愛的,我是有福的,謝謝祢垂聽我的禱告!禱告奉靠主耶穌的聖名求!阿們!

  • news-details
  • 黃國倫走入人群中,與眾人互動。(圖 / 記者吳旻樺)

會後受訪時,蘇哲明表示,剛剛聽到生命福音見證,看見滿滿人湧到台前,發現到,其實人人都需要福音,渴望平安,且需要拯救的人很多。藉此,希望能將神的真平安,賜給敞開心的每一位靈魂。

 

現場有學生、音樂人、新媒體,網紅,還有許多企業界、各職場上的福音朋友,大部份非基督徒都紛紛舉手決志。願神持續復興祂的工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