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重點不在別人眼光,在你該發的光】施以諾教授精彩分享,現正報名中。

【一場只需一份奉獻支持的講座】- 《今日名人》系列全新登場!

 

【 每兩月 1 主軸 x 6 主題線上名人講座(2HRS)】

有神話語同在的講座,每一個分享都觸動人心

1/18第一場開跑【重點不在別人眼光,在你該發的光】施以諾教授精彩分享,現正報名中

報名網址:https://cdn-news.org/Dedicate/101

現今是網絡和AI的世代,要取得各項學習和生活資源較以往已容易太多,但我們的信仰就是生活,面臨千百種的人生迷惘與難題,是否可有人娓娓道來「信仰如何在我們生命中發揮作用」?

 

《基督教今日報》一直以網路新聞服務眾教會和基督徒,為了能與所愛讀者更近距離互動,我們走出網頁,特別邀請基督教界的講員們,分享自身在各領域的專業和經驗。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喔!

 

第一場於1月18日,邀請到知名暢銷作家施以諾教授來分享,很多人都知道,施教授出了一本書《重點不在別人眼光,在你該發的光》,在這本書裡,有他最想傳達給讀者的信息: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神美好的創造,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光芒,可以成為人們的祝福。

 

人時常被「困」在別人的眼光裡,急著討好、忙著迎合、動輒難過,其實在這世代,「別人的眼光」當然重要,卻不是最重要的事,最重要的事是「發你該發的光」!

 

時間:1/18 19:30-21:30

講員:知名暢銷作家 施以諾 教授

現任輔仁大學醫學院職能治療學系教授暨系主任

GoodTV [維他命施]電視節目主持人

參加方式:奉獻300元支持今日報,聽精彩講座

報名連結:https://cdn-news.org/Dedicate/101

 

親愛的好朋友們,記得把這一天空出來,邀請家人朋友找回發光發熱的能力!聽完以後絕對信心十足,充滿喜樂!

 

我們現在還推出奉獻1000元支持今日報,6場講座全部聽!請看以下資訊:

 

【講座資訊】

2024首波將推出《今日名人》系列講座,透過每兩月 1 主軸 x 6 主題,廣邀基督教界名人線上開講!

 

一月名人:施以諾 -《重點不在別人眼光,在你該發的光》

講座時間:2024/01/18 7:30-9:30PM

講員介紹:排行榜作家、電視節目【維他命施】節目主持人(電視頻道第15台GoodTV)、精神科職能治療專家,現任輔大醫學院職能治療學系教授

 

三月名人:DK - 『Final Generation』 最後世代

講座時間:2024/03/14 7:30-9:30PM

講員介紹:知名基督徒Youtuber-經營YouTuber自媒體,頻道:DK Final Generation 最後世代

 

五月名人:Kimberly - Kimberly的熱血人生

講座時間:2024/05/16 7:30-9:30PM

講員介紹:熱血生活實踐家、運動生活家- 台灣快艇衝浪運動員、專業健身滑水教學、作家、品牌主理人

 

七月名人:黃友聞 - 都不落空

講座時間:2024/07/18 7:30-9:30PM

講員介紹:美國伯特利教會神學院畢業,曾任美國堪薩斯州國際禱告殿IHOP音樂講師和敬拜讚美主領、音樂創作者和音樂製作人, 2021年曾獲好消息電台創作金傳獎。2022年12月舉辦了第一次個人聖誕音樂劇的演唱會。

目前經營YouTuber自媒體,包括Melody Hwang,美樂地家庭,母女音樂等網頁。

 

九月名人:王瞳 - 我與神的愛情故事

講座時間:2024/09/19 7:30-9:30PM

講員介紹:知名基督徒藝人-電視主持人,民視一線演員,出演許多著名電視戲劇。亦在霸氣樂團(原87樂團)中擔任鍵盤手。

 

十一月名人: 黑立言 - 溝通大師的秘訣

講座時間:2024/11/14 7:30-9:30PM

講員介紹:美國加州大學經濟學系畢業、耶魯大學企管研究碩士。曾任美國安侯協合(KPMG)會計事務所會計師,現任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區執行長、卡內基訓練「優勢銷售」等九種課程資深講師。

  • news-details
  • 奉獻1000元支持今日報,回饋您6場講座。

【一場只需一份奉獻支持的講座- 《今日名人》系列全新登場】

現在推特別回饋!奉獻1000元6場全部參加!

報名網址:https://cdn-news.org/Dedicate/98

*講座前一週開始EMAIL或簡訊通知

 

主辦單位: 基督教今日報

如需詢問活動細節,歡迎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今日報服務電話:02-2396-8320 分機234 萬姊妹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