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宜蘭禮拜堂早早於10月下旬,舉辦一場盛大的《愛無限福音園遊會》,邀請弱勢家戶都來共享神的愛。(圖/宜蘭禮拜堂 提供)

孩子失聯四年,父親中風口語受損,神的愛藉著「攜手愛無限」臨及這家,竟將遭綁架的孩子從緬北KK園區人肉集團中毫髮無傷的贖出來,夫妻信主見證神蹟。

 

這是宜蘭禮拜堂愛無限的故事。滿滿的愛與關懷送進需要的家戶裡,感動的神蹟就一再發生!有接受早療幫助的孩童終於開口; 有一位拄著拐杖進門的老者,也因著禱告後當場自行走路...細數不完的神蹟奇事,隨著他們。

湧現奉獻,攜手愛無限更擴大了

2022年一直推動「攜手愛無限」活動,宜蘭禮拜堂認領弱勢家戶,發放禮券高達500戶並持續關懷,這個關懷的福音火種,不斷在弟兄姊妹中間延燒。

 

2023年一呼召,沒想到,教會弟兄姊妹「迅速」湧現了奉獻,連未信主者親朋好友、企業主等願意自動奉獻共襄盛舉,早早預備好了款項,使教會扶持高達700戶需要受顧的弱勢家戶。

 

周六上午這一天,教會舉辦《愛無限福音園遊會》,現場攤位超過30攤,吃的、玩的、手作的、祝福禱告的,以及二手衣交流等,一家一家都能得到關懷,一切只為要讓家庭可以走進教會。

  • news-details
  • 宜蘭禮拜堂《愛無限福音園遊會》,攤位超過30攤,吃的、玩的、手作的、祝福禱告的,領禮券,接受關懷。(圖/宜蘭禮拜堂 提供)
  • news-details
  • 宜蘭禮拜堂邀請弱勢家戶,由幸福陪談員為一家一家關懷、祝福、代禱。(圖/宜蘭禮拜堂 提供)

發贈禮券及關懷,神蹟也在愛裡撼動人心

宜蘭禮拜堂今年進入第二年的「攜手愛無限」活動,黃逸姍牧師喜樂的說,今年實在太恩典了。弟兄姊妹自動自發參與,邀請許多未信者、企業都投注愛心,連里長都參與協助,將祝福送到真正需要的家戶裡,即便有些條件不符,亦協助連結物資及資源。

 

更令人興奮的是,去年被關懷的弱勢家戶,今年也成為助人者,宜蘭禮拜堂前的園遊會熱鬧無比,多了好幾攤由未信主者及受助戶攤位,如今他們能搖身成為幫助者,親自經歷了聖經中所說的「施比受更為有福」。

 

堂內的幸福陪談員從原本的10多位增至30-40位,一桌一桌傾聽、關懷且為人禱告,弱勢家戶都非常敞開,將自己的難處、困惑都傾洩而出,整個教會的弟兄姊妹的生命都被擴大了。

 

細數2022年到2023年底,說不完的見證,激勵教會的每一位、慕道友及未信者。

 

第一年,有一位拄拐杖的阿公進來教會,現場同工們圍著他禱告,真心地願神賜下醫治,沒想到,阿公於禱告後,丟掉拐杖,現場直接走了兩圈,所有的人都看見「神蹟恩典」,信心都大受激勵。

  • news-details
  • 宜蘭禮拜堂的幸福陪談區,陪談員增倍,細細紀錄並關懷需要的家戶。(圖/宜蘭禮拜堂 提供)

失聯四年,人肉集團中的孩子竟能平安歸回

2022年10月一對長者夫妻緩緩走進教會。男性長者由於中風不能言語,只能由妻子扶持著,兩人緩步走入,滿面愁容,由幸福陪談員接待,他們滿心期望能從絕望中看到希望。

 

女性長者提起,先生四年前中風,原因是因為自己的兒子,因找工作被騙到海外人肉集團kk園區,完全失去音訊,夫妻倆非常著急只能四處奔走、求神問卜,到處請託關係,也無法找到兒子的下落。一想到孩子被詐騙集團賣到國外,心情也就越來越消沉,只能無助、流淚。所以先生也悲傷憂愁的連身體都撐不住。

 

教會陪談員聽聞後,也只能警醒陪同禱告,在教會堅定持續陪伴關心下,他們夫妻於同年12月就歸入主名。希望耶穌把孩子帶回來,相信上帝會親自安慰並帶領,他們憑著簡單的信,告訴神。

 

教會同工也持續探訪,孩子依然遍尋不著、也連繫不上,陪同禱告了三個月後,原本無望的家中竟然突接到人蛇集團的來電,這通得來不易的催討贖金百萬的恐嚇電話,雖威脅不付錢,孩子將被斷手斷腳,卻反成一線生機。

 

然而,家中不可能有如此的財力。除了持續禱告、憑著信心不住禱告外別無他法,家人仍然流淚擔心,不停周旋談判後,最終竟能以20萬的贖金,換回完整的孩子平安歸來,眾人都感動的低頭敬拜神,因為一切都是神做的,他們實在喜樂且見證有神,榮耀歸給神!

 

中風弟兄亦漸漸開始能開口講說簡單的話語,臉上滿有笑容,孩子現也恢復健康,正常上下班。整個家庭終從黑暗轉入光中,因著神而有希望、有亮光。

  • news-details
  • 曾經中風無法言語的先生及妻子,於宜蘭禮拜堂受洗歸入主名,親自述說神所作的奇妙見證。(圖/宜蘭禮拜堂 提供)

夫妻倆感動且興奮見證,「若非神的憐憫,若非神的靈,無法讓孩子平安回家;一切都要感謝神極大恩典。」根據報導,繼2022年9月一期釋放一百多名台灣人後,隨後又於(2023年6月)在軍警協調下,目前KK一到四期的台灣受害人全都清空了。

 

夫妻倆現在成為教會的長青同工,看望關懷許多年長的鄰舍朋友,到處述說神在他們家中的見證。

  • news-details
  • 長青者同聚,歡樂愛筵。(圖/宜蘭禮拜堂 提供)

信心、愛心、倚靠神的心,落實好鄰舍行動

2023年攜手愛無限,園遊會增至30個攤位,幸福陪談員從12位增加到35位以上,而每一位陪談員一關心家庭狀況,家戶們都相當樂意敞開,將真實的情形告訴教會,無論是疾病問題、經濟困難、或親子教養等,願意接受禱告及祝福。

 

教會彙整出《愛心報》,將每個月的關懷狀況,弱勢家戶的需要刊列出來,讓弟兄姊妹在愛心裡,提供延續性的探訪協助或代禱。

  • news-details
  • 宜蘭禮拜堂聚集,從兒少到長青,因著神的愛,更加無限擴大了。(圖/宜蘭禮拜堂 提供)
  • news-details
  • 宜蘭禮拜堂牧師王逸姍,同時擔任國小的故事媽媽,也將福音的種子帶進去。(圖/宜蘭禮拜堂 提供)

王逸姍最後堅定且喜樂的說:「攜手愛無限活動,實在是神喜悅的!不但激勵弟兄姊妹的信心,連企業店家、未信者都能發揮愛心,一同興起『好鄰舍探訪行動』,讓人人都進入不同領域,於所在的地方灑種,成為別人的祝福!」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