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10日早上來到台中,於水湳浸信會、夏綠地公園禱告呼求,願神祝福城市與國家。(圖/ 記者林稚雯)

2024年中華民國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倒數三天,為激勵全台的基督徒弟兄姊妹都在關鍵時刻成為「關鍵宣教士」卓越北大行道會林慶忠牧師帶領教會信徒,於8日至13日六天巡迴六都走禱,10日早上來到台中,在水湳浸信會與中部眾牧長與弟兄姊妹,一起在清晨向神獻上尊崇與禱告!

 

晨禱結束後,眾人移師至台中「夏綠地公園」快閃禱告,在鄰近台中市政府、台中市議會與台中大都會歌劇院的都心地帶,發出屬神讚美的聲音!

清早趕赴神聖殿,同心敬拜禱告

昨(10)日清晨三點半,卓越北大行道會的牧者與禱告團隊就在教會門口集合,眾人齊心、搭車趕赴台中水湳浸信會參與當日的「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與此同時,台中眾教會參與一同晨禱的夥伴,則在5點多就迫不急待的聚集於水湳浸信會門口排隊,只為盡早進入會堂、帶著預備心靜候聚會的開始。

6點一到,眾人一同頌唱詩歌〈在末後的日子〉,宣告:

 

兒女們啊,你們要說預言。

 

少年人啊,你要見異象。

 

老年們啊,你們要做異夢

 

主的靈澆灌你們!

 

聖靈,聖靈,歡迎祢來!

 

聖靈,聖靈,但願降臨我們中間!

全心向神,主的榮光與祝福顯現

禱告主題為「神顯榮耀的同在」,透過列王記上8:1-11,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帶領大家看見,每一場聚會,只要是眾人齊聚、同心合一敬拜神,神必與我們同在,神的榮耀將大過人所能想,將如同11節所記載「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職,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殿。」

  • news-details
  • 來自各教會,數百位牧者與弟兄姊妹,齊聚水湳浸信會晨禱。(圖/ 記者林稚雯)

同時,林慶忠也提醒,與神同在的聚會,關鍵是「人心渴慕」神的同在。眾人跟隨神的心,重要性超過台上的講員是誰,不是誰來講才能帶下神的恩膏,而是有從四面八方的人來到聚集,這種付代價的行動與渴慕,足以使神的榮光向人顯現。

 

查考本日經文,第二個重點是提醒眾人要對神持有「毫無保留的奉獻態度」。列王記上8:5記載,「所羅門王和聚集到他那裡的以色列全會眾,一同在約櫃前獻牛羊為祭,多得不可勝數。

  • news-details
  • 林慶忠牧師透過列王記上8:1-11分享信息。(圖/ 記者林稚雯)

林慶忠指出,信徒們的行動,代表他們對神懷抱極深的愛,願意以信心,毫不保留的向神獻上,這種「傾近所有的奉獻」,將能帶出神極大的祝福。

 

以卓越北大行道會的一位弟兄為例,近期教會剛完成會堂整建,弟兄向林慶忠表示,他要為教會奉獻所有須用的椅子,因為看到大家來到會堂,能舒適的坐著參加聚會、彼此交通就內心喜樂,總額100多萬他可以負擔,非常樂意為教會奉獻款項。

 

聽到如此大手筆的奉獻,很多人會想,這位弟兄怎麼願意、怎麼捨得?一定是財力雄厚才可以這麼做!然而,林慶忠表示,「不是因為有錢才能奉獻,而是因為奉獻才變得富有『凡心裡受感和甘心樂意的,都拿耶和華的禮物來,用以做會幕和其中一切的使用,又用以做聖衣。(出埃及記 35:21)』獻給神家的,神會把祝福傾倒给你們,直到無處可容。」

  • news-details
  • 除了聆聽信息,眾人也透過詩歌敬拜,向神獻上讚美。(圖/ 記者林稚雯)

四項恆切守望、全然交託

據此,出發自台中市都心禱告前,林慶忠邀請大家一同為以下四件事情恆切守望:

 

禱告一:每一場聚會,神的百姓都要渴慕聚集前來

榮美的貴格會石龜溪教會陳慰凡傳道禱告,願看見聖殿的門打開、聖徒湧進來!當我們用禱告迎接每一天,神是行大事的神,必定讓台灣教會因而大得復興!

 

生命奇蹟台福教會郭淑卿傳道則呼求,在神沒有難成的事,願神帶領,讓眾信徒一同經歷「叩門就給你開門、尋找就尋見」的恩典,中部眾教會一同經歷從神而來的恩典與復興。

 

禱告二:因著信心的奉獻,神的兒女都大得豐盛

卓越熱力行道會葉淑麗傳道宣告,耶和華以勒的神!聖靈的火已經降下!因着對神的信心,眾信徒都將傾囊而出的奉獻,以神的國、神的家為念,並藉此經歷多而又多的豐盛人生!

 

卓越希望行道會唐匯君牧師表示,一切的豐盛與尊榮都從主而來,弟兄姊妹們,一起用信心來領受屬天的豐盛吧!求主給我們永不改變的信心,能用神的眼光,同心同行為神國擺上!

  • news-details
  • 中部眾教會牧師帶領會眾同心禱告。(圖/ 記者林稚雯)

禱告三:每天倚靠神的話,不是依靠人的勢力和資源,要倚靠看不見的

鄉福芬園教會周超雯傳道提醒,求神引導我們走每天的道路,在神的亮光中,讓神的話成為我們隨時的幫助,知道所行一切,都要尊主為大、以祂的名為聖!

 

城市希望教會郭啟碩牧師同心呼求,「主啊!只要祢的一句話,僕人就好了!」願主讓我們成為有信心的人,知道跟隨主、憑信心不憑眼見。

 

禱告四:在神同在中,為國家大選的禱告都要成就

苗栗大西教會李進春牧師為城市祝福,主啊 !為這次的大選禱告,按著主的心意成就,立定合神心意的各地領袖!

 

行道會西湖平安堂鄭雅霙牧師同聲為為國家守望,求神的心意在我們當中,眾人都歸耶和華為聖,讓百姓得著好的領導人、能平安穩定度日。

 

水湳浸信會主任牧師許峻豪為晨禱做結束禱告,願神的祝福與台中這個城市同在,神能夠興起更多百姓,成為屬神子民、尊神話語行事為人,也求神藉著大選興起領袖,相信這是神的權柄,全然交託仰望全能的上帝!

  • news-details
  • 許峻豪牧師(左)、林慶忠牧師(右)一同在台上禱告,願神與我們同在、聆聽信徒的每個呼求。(圖/ 記者林稚雯)
  • news-details
  • 晨禱結束、移師至夏綠地公園前,與會者在水湳浸信會合影留念。(圖/ 記者林稚雯)

七面項禱告,建立屬靈祭壇

會後,上百人一同來到台中夏綠地公園,眾人為台中市長、公務行政體系、城市治安、本地教會、校園、民生經濟、選舉七大項目禱告。

 

林慶忠表示,一切的盼望都在耶穌基督裡,願地方首長有治理城市的智慧,能有更好的公共建設,讓市民享有好的生活品質;也願台中市各部會的行政團隊,都能在日常工作中做出福國利民的決定,知道所行都是為市民所需,而不是貪圖個人的利益。

  • news-details
  • 百餘人來到台中市都心,讓城市中心一早就發出屬神的讚美。(圖/ 記者林稚雯)

此外,也在各種社會事件不斷、暴力與色情越發猖獗的世代,為城市治安代求,願神保守,讓一切不合神心意都敗壞,警察的工作負擔得以降低。

 

不只是社會與執政團隊,校園、民生與將來到的選舉都同樣重要,求神在每個環節都與人同在,讓敬拜讚美的聲音在各地發出,能使黑暗權勢從中離開,人們因此能培養敬虔有智慧的後裔,也能安居樂業、豐衣足食。

 

最後,為教會的復興禱告。求神興起更多的晨禱教會,讓台中策盟能連結更多教會,同心用神的愛來滋潤與改變城市,願神的恩典充滿在當中!

  • news-details
  • 願神興起更多晨禱教會,讓神的國得著復興與擴張。(圖/ 記者林稚雯)

『七』代表完全的數字,藉著今天的禱告,相信神已經開始動工,願我們一同守住祭壇,相信神必定賜下最好的結果!」林慶忠說。

 

跨宗派齊心,成為城市的祝福

針對當日的禱告行動,林慶忠獻上感恩,表示因著眾人、各教會的同工,六都巡迴禱告的計劃方能成就!

  • news-details
  • 林慶忠牧師以吉他帶領眾人敬拜,並提出七大禱告、為台中守望。(圖/ 記者林稚雯)

「謝謝欣然同意參與的各地教會!」林慶忠說,縱然有遇到幾次婉拒,但順利的環節仍是比不順還多,也很謝謝會友們願意一早就集合搭車南下。

 

對此,許峻豪回應,最初是由台南浸信會三一堂主任牧師石名昇引介水湳浸信會成為台中場東道主,獲邀初期曾想過「應該是以行道會的會堂為優先?」但在瞭解到這是不受宗派限制的國度禱告行動,再加上禱告後有從神而來的平安,就同意配搭,前後歷時約1個月的籌備。

 

「非常感動,清晨五點的會堂竟然能被弟兄姊妹們坐滿!」許峻豪說,藉此深刻感受到眾人同心的力量,願神的國得以不斷擴增!

  • news-details
  • 許峻豪牧師(上)、廖金河牧師(下左)、葉淑麗傳道(下右)受訪分享參與本日晨禱的感動。(圖/ 記者林稚雯)

另外,參與行動的貴格會中心教會主任牧師廖金河、卓越熱力行道會傳道葉淑麗也都在受訪時表達內心感動。

 

廖金河表示,感謝神!能讓卓越北大行道會發動六都巡迴禱告,身為緊鄰市政府的教會,自然義無反顧的參與支持,在關鍵的時刻與眾人一同站立!

 

「上一次走進水湳浸信會,是20多年前參加翟辛蒂(Cindy Jacobs)先知性特會,願聖靈的火再次燃燒!除了這天的晨禱外,教會將持續在市政中心地帶火熱的守望禱告!

  • news-details
  • 藉著詩歌樂音,眾人一同投入敬拜禱告中。(圖/ 記者林稚雯)

葉淑麗提到,教會平常就有線上參與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如今能進入實體聚會更是分外感動,看到弟兄姊妹們大清早就來到教會,相信禱告絕不會只是為了選舉,而是神要在台灣有極大的工作!

 

「聚會中我深深領受,神與我們同在!相信不只是台中,乃至整個台灣,眾教會都要領受復興,求主帶領,讓各縣市的教會都大大增加,神將成為國家與人民真正的君王!」

  • news-details
  • 除了有上百人一同在夏綠地公園禱告,線上也同樣有百餘人參與,共同以禱告扶持城市。(圖/ 記者林稚雯)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