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板城靈糧堂推動攜手愛無限,採用「大型福音餐會」的模式,讓受助戶不只來領取禮券、物資,更是來領受神話語的祝福,親自經歷這位又真又活的神!(圖/廖淑華 提供)

板城靈糧堂辦理「攜手愛無限」活動,如同一場大型福音茶會,曾有懷著身孕的里長夫人聆聽生命見證後,表示:「這是最好的胎教!」

 

教會除了關懷慈惠朋友們,也透過發放經文卡,讓神的話語直透人心、灑下無數福音種子,此外,也有迷失的小羊因此重返神的家,並有許多出身破碎家庭者,被關懷、禱告後而感動受洗!

 

同工表示:「若沒有愛無限管道,就無法接觸他們!」盼望上帝大能的手,持續轉化所有破碎家庭!

里長夫人聽見證,說:「這是最好的胎教!」

板城靈糧堂廖淑華傳道分享,最初,教會是在聯禱會的鼓勵下,參與「攜手愛無限」計畫,也是回應母堂台北靈糧堂的「轉化」異象

 

三年來,教會每次辦理攜手愛無限,就像是一個大型的福音茶會,節目安排包括:破冰遊戲、見證故事、信息短講、短劇、祝福禱告、摸彩活動,以及小組長和同工們的陪談。

 

奇妙的是,每個慈惠朋友隨機抽的經文卡,常常回應到生命正在遭遇的困境,讓他們印象深刻。曾有一位單親媽媽帶著兩個小孩,三個人抽到同一句經文,內容回應孤兒寡婦的無父狀況,十分安慰他們的心。

 

曾有懷著身孕的里長夫人前來參與茶會,聽完當天分享的見證後,她深受感動並表示:「這是最好的胎教!

 

而辦理完攜手愛無限後,教會也安排後續跟進的配套措施,包含:為期八周的幸福茶會,以及每兩個月發送一次1919食物包,或邀約參與聖誕電影院、兒童陪讀班、兒童主日學等,許多人都願意讓教會拜訪關懷。

  • news-details
  • 三年來,板城靈糧堂每次辦理攜手愛無限活動,就像是一個大型的福音茶會,透過生命故事的分享,感動許多人的心。(圖/廖淑華 提供)

透過經文卡灑下福音種子

教會同工張淑娟分享,透過推動攜手愛無限,能連結隱藏在角落的弱勢團體、進一步了解他們,同時也發現自己是多麼幸福,而為所擁有的一切,向神獻上感恩!

 

透過此管道,教會不僅可以關懷慈惠朋友,更重要的是也跟他們傳福音!她看見,上帝認識每一個受助對象,透過經文卡吸引他們、體會上帝愛他們,字字句句說出內心隱藏的一面,在禱告中經歷這位又真又活的神!

 

有位福音朋友,連續三年參加攜手愛無限,對方把獲得的三張經文卡都放在包包裡,也持續參與教會活動,因對方發現,這位上帝跟過去接觸的宗教相當不同,因著神恩手的介入,福音種子就此灑在她心中。

  • news-details
  • 神透過「經文卡」對人心說話。(圖/廖淑華 提供)

透過愛無限,迷失的羊重回教會

有一位劉姓姐妹,以前曾受洗,並經歷癲癇症狀康復,但因自卑的關係,而沒有進入教會生活;如今,因攜手愛無限的活動邀約而踏入教會,感受到:原來上帝的手從未離棄自己,於是與先生再次進入教會。

 

今年,她的先生也受洗歸主,全家人一起參與教會生活!

 

若沒有愛無限管道,就無法接觸他們!」張淑娟感動分享,這對夫妻過去自認是社會邊緣人,感受別人的眼光都是鄙視的,如今回到神的家中,才真正感受到自己是「被愛的」!

  • news-details
  • 透過攜手愛無限的管道,神帶領迷失的羊重新回到家中!(圖/廖淑華 提供)

家庭在上帝手中被轉化

廖淑華傳道也分享,有位翁姊妹,每年都會來領禮券,其生命經歷過很多失落,喪夫又喪子,曾有兩段婚姻,大兒子後來染上吸毒的問題,與媳婦離婚,翁姊妹要幫忙撫養兩個孫子,隔代教養令其相當辛苦。

 

在攜手愛無限中,翁姊妹聽到一名傳道分享戒毒見證,而相當感動,後來吸毒的大兒子不幸過世,讓她深受打擊,教會也迫切為其禱告,透過小組長持續的關懷、代禱,神親自觸摸她的心,半年後即決定受洗!後來,她的孫女也參加教會的兒童聖誕演出,接觸到神的愛。

 

這個家庭很需要上帝的恩典,(相信)家庭會慢慢在上帝手中(被)轉化!

  • news-details
  • 再破碎的家庭,也能在上帝的手中被轉化。(圖/廖淑華 提供)

哪裡撒網,哪裡就有魚群上來

最後,廖淑華分享,主耶穌建立教會,本來就是要服事有需要的人;愛無限本身是一個「灑種」的工作,「我們往哪裡撒網,哪裡就有魚群上來,靈魂是無價的,不論有幾個人受洗,在耶穌眼中都是很寶貴的!」

 

每年辦攜手愛無限,都需要神的引導,而要改變家庭根深蒂固的觀念,也唯有神的大能可以轉化!

 

張淑娟勉勵,傳福音不是只限於某個時刻,耶穌升天時,祂差派門徒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因此,傳福音應是「隨時隨地的工作」。

 

在服事慈惠朋友的過程中,她深刻感受到:「能服事他們,是因為先領受神的恩典!因而更要成為作光作鹽的門徒,把上帝的愛傳出去!

  • news-details
  • 願你我勇敢撒網,拯救寶貴的靈魂!(圖/廖淑華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