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召會國際華語相調特會第二天,適逢主日,約3、4萬人齊聚擘餅,同聲紀念主。(圖/記者吳旻樺)

11日上午,進入召會國際華語相調特會第二天,適逢主日,全球超過3萬人齊聚擘餅,各地召會弟兄姊妹齊唱詩歌,將頌讚獻給神,來自世界78個國家的聖徒同享一餅,繼續享受相調特會,願眾人如佳偶,都向著良人說:「主阿,願祢快來!」

  • news-details
  • 主日早晨的「大麥餅」,由各國代表的弟兄們一起按餅。(圖/記者吳旻樺)

主日早晨,禱告中警醒預備的「大麥餅」,籌備的弟兄姊妹,於凌晨2點烤到6點,像羔羊基督,在十字架上的前四個小時的煎熬,製作的過程一切非常順利,服事者滿享主同在。

 

南港展覽館會場現場調度了1500位青壯年弟兄姊妹參與會前、會後服事,全球家人們得以平安且歡喜團聚,吃餅喝杯。

 

接續前日,眾召會聖徒進入第四篇和第五篇特會信息,主題分別為:「照著雅歌的內在意義,維持我們對主的愛,而愛主的顯現」和「得著基督做公義冠冕的國度賞賜」。

  • news-details
  • 全球六大洲各國,舉牌陸續入場,弟兄姊妹們彼此揮手、鼓掌問安。(圖/記者吳旻樺)

人人成為佳偶,享受神聖羅曼史

第二天召會國際華語特會,全場以詩歌《你名似膏香》,喚醒聖徒進入聖經雅歌書中的內容。陳俊良弟兄說道,雅歌是一首詩,是一個絕佳婚姻裏愛的歷史,需經歷了六個階段,啓示佳偶(每一位信徒)與良人(基督)間愛的交通中的進程。

 

他點出,基督的佳偶如果落到「內顧自己」之中,情形總是會下沉,會是屬靈進步上最大的軟弱,亦形成一道隔離的牆,離開基督的同在。因此,鼓勵每一位弟兄姊妹,要從自己下沉的光景裏出來,持續經歷祂的同在。

 

經歷祂的六個階段分別為:

1、受吸引追求基督以得滿足,與祂有個人、情深、私下並屬靈的關係

2、蒙呼召藉與基督的十字架合一脫離己

3、佳偶蒙呼召活在升天裏,作復活裏的新造

4、藉復活後的十字架,在幔內生活

5、基督的佳偶分擔主的工作

6、盼望被提

 

經歷這些階段,關鍵在於每個基督徒能持續願意答應主的呼召,只要領悟一切問題都不是外在環境問題,而是自己內在生命的問題。所以,不管外面是順境或逆境,都能夠使我們散發香氣,這也就是保羅所學得的秘訣,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裡面,凡事都能做。」他再說。

所羅門王用利巴嫩木,為自己製造一乘華轎。轎柱是用銀作的,轎底是用金作的;坐墊是紫色的;其中所鋪的,是耶路撒冷眾女子的愛情。

—新約恢復本雅歌3:9-10

  • news-details
  • 弟兄姊妹魚貫入場,各國聖徒相見歡,海外聖徒喜樂揮手。(圖/記者吳旻樺)
我們清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新約恢復本雅歌7:12

陳洵弟兄分享,葡萄園表徵召會,照顧一個葡萄園,需要許多的工作。主耶穌也就是葡萄園的主人,需要更多人起來答應祂的呼召,主動分擔照顧葡萄園的許多工作。

 

答應主的人,都需要清晨起來,殷勤做工,看看葡萄發芽開花 ,石榴放蕊沒有... 無論身處何地,都要讓主的生命在每個召會的每個聖徒裡發芽,繼而產生建造基督的身體。

 

他欣喜強調了《羅馬書16章》,整篇經文中寫滿了眾召會之間的關切,全部都是保羅的推薦與問安,陳洵弟兄再強調,「書信中確實看見基督相調的榜樣,如同保羅,我們更渴望今天也能看見全地召會實際地彼此問安,這兩天的相調特會,正在實現。只要眾人主動分擔主在全地建造的工作,受主吸引,奔跑賽程,將福音傳遍居人之地。主的回來就近了。」

 

並願眾人都能說:我的良人哪,願你快來!(新約恢復本雅歌8:14上)

  • news-details
  • 分享信息後就趕回美國的陳實弟兄(右),負擔極深地提醒眾人需要有一個公義冠冕的異象及目標。(圖/記者吳旻樺)

第五篇信息,「得著基督做公義冠冕的國度賞賜」由陳實弟兄分享。

 

他再次點出主要經文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賽程我已經跑盡了,當守的信仰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主,那公義的審判者,在那日要賞賜我的;不但賞賜我,也賞賜凡愛祂顯現的人。(新約恢復本提摩太後書4:7-8)

 

基督、公義、 冠冕、國度、賞賜,皆是基督徒需要注意的5個點。陳實弟兄帶著深深的負擔說明,這些經文不是保羅的悼文,而是殉道前保羅所做的個人見證。「因為從得救開始,神聖的生命就在信徒裡面,在等候主來到的那天以前,我們都在這個賽程中,聖徒必須要有一個榮耀的目標,就是要竭力去得公義的冠冕,享受得勝者的賞賜

 

新約恢復本啟示錄22:12主說:「賞罰在我,看那,我必快來!賞罰在我,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他再說,這對我們是鼓勵,也是警告。今天基督徒該如何過生活的呢?召會生活不該只是喜樂平安,該注意我們的行為、工作、說話行事,都必要在基督的審判台前顯露出來,主會按照各人所行或善或惡有一個報應,這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

 

得救是靠著恩典,而得獎賞完全立於公義的根基。

 

賞賜的也就是審判者!這個賽程是必須奔跑的,是要考試的,是必須要及格的。我們若有這樣的觀念,我們就會警醒並預備,知道保羅提摩太後書四章7-8節所宣告的,非同小可。

 

「主阿,願祢快來!」該是我們的禱告。

  • news-details
  • 全場喜樂洋溢,熱切款待客旅。(圖/李德育 提供)
  • news-details
  • 各地聖徒及接待的家庭,即使從未謀面,相見卻如家人般互動,紛紛留下難忘的合影。(圖/記者吳旻樺)

會後,台北市召會林鴻弟兄特別發文,提到:

 

陳實兄長將搭下午5:00的飛機離台。第五篇(最末篇)信息他講完,將先行離台。

 

感謝主,中青壯同工們帶著青職聖徒們,參與大會各面的服事,無論會前的規劃、安排、場佈、招待、交管、都井然有序;會中聚會的服事,無論參與者的暜偏、時間的掌握、禱告唱詩靈裏的釋放等,也都非常完美。

 

許多海外同工們散會後,都覺得主在台島真有祂的作為,一面感受到聚會的豐富,滿了主的同在,滿了享受;另一面,也一致驚訝,怎能內容安排得那麼多,時程那麼緊湊,竟然時間還能掌握得那麼好。

 

不禁使我深深懷念已故我們敬愛的吳兄長,為我們所立下這些美好的基礎。此次華語相調大會,是吳兄長離世後第一次的聚集,弟兄們和諧相調的配搭服事,相信也可使他得安慰了。

 

求主繼續加強台灣眾召會眾同工們,站在這樣美好的基礎上,同心合意,繼續把機會讓給年輕人,讓主的祝福,越過越不受我們人的限制,一代比一代更強、一代比一代更豐富 ,直到主的回來!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