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彰基兒童醫院神經外科主任張尚文(圖左)至病房探視小妹妹。(圖/彰基 提供)

彰化縣三姊弟走行人穿越道過馬路,遭休旅車撞飛,兩姊妹重傷住加護病房搶救,今(1)日進入第9天,姊妹倆昏迷指數仍維持3分。

 

據叔叔透露,在秀傳紀念醫院救治的姐姐求生意志堅強,病況相對妹妹來得穩定;而妹妹的病況,彰化基督教醫院表示,目前狀況生命徵象雖有比較穩定,但也會做最壞打算……

 

邀請眾人持續為姊妹代禱,求天父保守、托住給她們的命定。

院方做最壞打算,但提供最好醫療照護

彰化縣伸港鄉就讀國小的陳姓兩姊妹,放學走路回家路上,遭休旅車撞飛,命危搶救至今已第9天。

 

彰化基督教醫院透露,為8歲妹妹二度進行腦波均無反應(2月24日,即到院後48小時內,以及2月28日),顯示「腦部已經完全受損」,雙側瞳孔對光反應微弱,雙側胸管引流量有變少

 

28、29日晚間,妹妹發生尿崩。「尿崩」為腦部在嚴重損傷之後,排出大量清澈尿液的現象,經過電解質治療及藥物治療後,都有回復到正常情況。

 

2月28日,院方召集所有醫療團隊,召開全人整合醫療照護討論,將妹妹的狀況及後續可能會發生的問題、治療計劃,與家屬做通盤討論和解說。

 

彰化基督教醫院醫療團隊指出,會做最壞的打算、但是給予妹妹最好的醫療照護,並感謝大家對妹妹的關心,也希望大家持續給予祝福及關心。

  • news-details
  • 彰基總院長陳穆寬 (左三)曾帶領醫療團隊為陳姓女童禱告。(圖/彰基 提供)

持續代禱,呼求天父保守

長期關懷該家庭的「伸港靈糧教會」牧師周玉蘭受訪分享,教會同工幾乎每天到醫院探訪;主日時,大家為兩姊妹流淚禱告,並在小組、私禱中繼續代求。

 

上週五(2/23)晚上,彰化城市祭壇,數間教會牧者、祭司也在線上同心祈求,之後亦致電關心姊妹病況、持續代禱。

 

另還有許多關心的親戚朋友、村長、鄉民代表也有探望姊妹倆,大家都很關切,期盼傳出好消息。

 

今日教會透過叔叔得知,姊妹倆昏迷指數仍為3分,不過妹妹病況較為嚴重,且求生意志較弱,姊姊病況相對穩定;他並感謝眾弟兄姊妹的代禱

 

周玉蘭多個夜晚輾轉難眠,為姊妹倆禱告,也祈求神賜下啟示性的禱告。在此,她邀請大家持續為姊妹提出兩方向代禱,願神成就祂的旨意:

1)繼續呼求天父保守、托住祂給兩姊妹的命定。
2)家屬能信靠神,同心向耶穌祈求。

 

相關新聞》

彰化三姊弟車禍》小妹妹腦傷陷昏迷,彰基總院長陳穆寬領醫療團隊代禱

挺過72小時!眾人不住代禱,彰化車禍命危姊妹病況好轉,神有美好計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