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為國禁食禱告21天如火如荼展開,在第8天時,南部的烽火行動團隊於結束後,北上匯聚,南北教會一同敬拜,呼求榮耀君王降臨。下圖為周神助牧師、陳榮敏牧師、張以諾牧師,分別以國語、台語、原民語禱告,象徵跨越族群、教會、地區的合一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為國禁食禱告21天,11日來到禁食第8天,此次特別的是,南部烽火行動團隊特別北上匯聚,由台南活水教會青年領敬拜,南北牧者、青年、弟兄姊妹,聯合列國來的禱告團隊,一同火熱敬拜,願神煉淨生命與口,能謙卑拿起神所賜權柄,為城市、台灣禱告!

 

聚會尾聲,由周神助牧師、陳榮敏牧師、張以諾牧師,分別以國語、台語、原民語禱告,象徵跨越族群、教會、地區的合一,如同八部合音,雖每部都不同,但是放在一起卻相當和諧。

 

當來自不同教會、團隊一起敬拜時,感受到沒有什麼「適應期」,在靈裡感覺彼此是相通的,南北匯聚禱告的水流,只願從北到南點燃台灣復興烈焰,歡迎榮耀的君王來到,承接華人是福音最後一棒的命定!

同心和意如同八部合音

雖彼此不同,放在一起卻是和諧

首先,寇紹恩牧師分享,神賜給基督徒禱告的權柄,是釋放與捆綁的權柄,禱告啟動神的工作,這是神給的應許:「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馬太福音18:19)

 

無關乎人數多寡與地點,只要有兩、三人奉主名聚集,就有主的同在,主同在,就能有榮耀、美好的事發生!「同心合意」非常重要,如同八部合音,雖每一部都不同,放在一起卻是和諧。求主施恩,讓我們能放下過不去的事情。

 

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馬太福音18:20

  • news-details
  • 為國禁食禱告21天,來到第8天時,南部烽火行動團隊特別北上匯聚。(圖/記者王詩瑜)

把心歸還神,專心愛主!

101教會李協聰牧師分享,但以理書10:12:「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但以理禁食過程,看似無事發生,其實在靈界已有爭戰。

 

「你的禱告是有能力的,是拿著神兒子權柄的!」

 

求神燃燒每個人,燒掉一切灰塵,專心來愛神!求神燒掉各人的「非神信念」。很多僕人使女來台宣告「神使用台灣」,但你真的相信嗎?

 

求神燒掉所有堅固營壘,燒掉仇敵計謀,燒掉邪情私慾,在這向來沒人走過的旅程,你真的相信嗎?求神燒出我們對祂的信任,當祂的話語一發出,我們就跟隨!

 

神要基督徒治理這地,如何治理?就是透過禱告加入祂的計畫,神在人的國中掌權,在先知以賽亞的時代,神尋找一位願堵住破口的人,當有人願意堵住破口,神就開始工作;神要在台灣興起禱告運動,神在呼召台灣回應祂的心,是你嗎?

 

神要興起城牆上的守望者,願你我更深回應呼召,幾點要起來守望,我們就起來,讓聖靈帶領我們,不再有掙扎,不論白日夜間,不論情況如何,我們都願意回應!

 

把我們的心歸還給神!」如同老約翰見異象,領受從神的心意,為這地來禱告。

  • news-details
  • 李協聰牧師分享「把我們的心歸還給神!」,求神燒掉一切邪情私慾。(圖/記者王詩瑜)

潔淨我們的口,才有權柄為國家禱告

榮星長老教會許夏賓牧師分享,讓彼此先謙卑下來,先成為被神改變的人。

 

歷代志下7:14:「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每個禱告與復興的核心,就是「悔改」!

 

願我們以謙卑的心,拿起禱告的權柄,向主承認,我們什麼都沒有,只剩下禱告了!如同詩篇8:4:「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

 

他禱告:「神啊!我算什麼,祢竟垂聽我的禱告,我不過是塵土,祢竟給我這樣禱告的權柄,讓我謙卑下來,惟願聽見祢的聲音!」

 

以賽亞書第6章說道,以賽亞看見撒拉弗侍立,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

 

但以賽亞卻有個自覺,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從而反思,我們是否常嘴唇尊敬主,心卻遠離主?讓我們也有這樣「禍哉」的自覺,求神拿紅炭沾你我的口,除去所有罪孽!

 

在教會、媒體、政治界,我們也常說別人的「不對」,讓我們承認我們嘴的不潔,把我們的口,交還給耶穌基督!

 

寇紹恩回應,以賽亞在榮耀光中,看見自己的不潔,經歷神奇妙恩典,求神用炭火潔淨我們的口,除非你我的口先被管住,否則對城市國家的禱告沒有權柄。

 

主是靈,當用心靈和誠實分享神的話,求神恩待我們的口是被煉淨的口。

  • news-details
  • 許夏賓牧師分享,每個禱告與復興的核心就是「悔改」。(圖/記者王詩瑜)

神要恢復我們的發話權

鍾采靈牧師分享,聚會前領受主說:「當我要垂聽你的禱告,醫治這地時,我要恢復你的話語權!」當神兒女自卑悔改,轉離惡行,祂必要垂聽禱告,恢復我們的治理權。

 

基督徒擁有神的發話權,就是創造力,拿回治理權,能向環境來說話,在地上綑綁的、天上也綑綁,在地上釋放的、在天上也釋放,神要恢復我們在祂裡面榮美受造的本質。

 

有位區牧曾向他見證,去年鍾采靈帶領團隊來到該教會,對其發預言:「神明年要讓你的禱告成就,沒有的也要創造出來。」原來,他的女兒結婚12年無法懷孕,但發完預言後兩個月,女兒就懷有身孕。

 

當醫生說孩子的染色體有問題需拿掉時,鍾采靈卻在禱告中感到很平安,建議他們到不同醫院檢查,果然,孩子染色體正常,後來也平安健康出生!

  • news-details
  • 鐘采靈牧師分享,神要恢復話語權。(圖/記者王詩瑜)

神要興起台灣成宣教國家

神要興起台灣,台灣是宣教的航空母艦,主說中華民國是一個宣教的使徒性國家。神要在中華民國興起一個愛的軍隊,啟動愛的領受力,讓聖潔火燃燒掉我們的不信,唯有愛能帶著聖靈大能,使福音傳回耶路撒冷。

 

宣教不是一個活動,也不是一個感動,宣教不能只能有引爆力,需要有續航力!華人是最後一棒,主說:「我信任你,我把最後一棒交給你,要看到福音傳回耶路撒冷。」我們禱告,台灣預備好了!

 

馬太福音9:37-38:「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以賽亞書6:8:「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因為愛主的緣故,我們願降服神的心意,不是自己想去哪裡,而是順服神的帶領;宣教不是一代的事,而是代代相傳的事,復興若沒有傳承,就不叫做復興。讓我們回應神對台灣、華人的呼召。

  • news-details
  • 眾人火熱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相信神賜的下一代產業實在美好

昨晚,她看到一個母親禱告,宣告所有年輕人要進入命定,她非常感動流下眼淚,因為主說:「去告訴所有父母,我(神)相信你的孩子,比你相信你的孩子更多!」

 

父母們要悔改,悔改這「不信」的靈。孩子是主所賜的產業,若你真的相信神所賜的產業實在美好,會將眼目從巴比倫體系轉移到主的身上,相信神所賜的產業實在美好!

 

她代表父母向現場所有下個世代道歉,並邀請所有父母、屬靈父母,為下一代來禱告。

 

榮耀的君王來了,王阿,歡迎祢!」最後,李協聰宣告2024年台灣要進入命定,神的旨意越顯越明,踏上祂的心意,我們要神的國、要神的旨意,願神的國降臨,願神的榮耀鋪天蓋地,充滿在台灣裡面!

  • news-details
  • 父母與屬靈父母為下一代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左為周神助牧師以國語禱告,中間為台南活水教會陳榮敏牧師以台語禱告,右為大溪榮美教會張以諾牧師以原民語禱告,代表族群合一、跨地區教會之間的合一,同心為台灣祝福。(圖/記者王詩瑜)

南北同感一靈,匯聚禱告水流

此次為國禱告會別具意義的是,由台南活水教會SHINE團隊聯合美國禱告團隊Contend Global,舉行春季巡迴 SPRING TOUR烽火行動「南環台灣」,3月8日甫結束,團隊12人與美國團隊12人,共24人前往台北靈糧堂,加入21天為國禁禱,在3月11日由活水教會帶領敬拜團服事。

 

14個月前,活水教會與美國團隊的連結,今更由周神助牧師擴大成全國性禱告,甚至有世界性的直播。

 

此次,南北的牧者、青年、弟兄姊妹,聯合列國來的禱告團隊,一齊在台北靈糧堂敬拜,為台灣呼求禱告,求神煉淨我們的心與口,世代同行、彼此回轉,同心宣告台灣要進入命定。

 

看見,神正在台灣匯聚敬拜、禱告的水流,渴望走入神所賜的命定,眾教會合一尊崇耶穌基督,歡迎榮耀的王進來這塊土地!

 

會後,靈糧全球使徒行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受訪分享,這次21天為國禁食禱告,都是神親自感動,不論是從列國來的團隊,或是南部來的團隊,都是一起同感一靈。

 

去年,美國團隊已去了台南兩次,如今南北匯聚,盼望繼續燃燒起來,最後三天只喝水的全禁食,也期待有更多人加入。

 

春季巡迴烽火行動主領、台南活水教會陳培恩傳道受訪分享,從規劃開始就領受到,台北跟南部雖實際行動不同,但都是同一個禁食禱告的靈。當南部烽火行動甫結束,直接來到台北敬拜,卻沒有什麼「適應期」在靈裡感覺彼此相通,讓其很受激勵,看見神真的在台灣興起禱告、合一的教會!

  • news-details
  • 周神助牧師。(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眾人宣告2024年中華民國進入命定。(圖/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