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凱洛‧亞諾特師母曾因婚姻危機,人生走入低谷,卻在生命最低沉時刻與主相遇。(圖 / shutterstock)

你有多久沒有刻意騰出時間與神同在?是單單的與神同在,而不是花時間為神做事?

 

凱洛‧亞諾特師母在生命低谷時與神相遇,聖靈如大水臨到,連心中不信的地方也被浸透。當她的人生得神翻轉,進一步就用文字將領受逐一記下,不只讓人看見佳美見證,更是提點浸泡禱告的意義、實踐與能力!

黑暗中神與你同在

當生命處在幽暗無光的低谷,多會令人感到萬念俱灰,不知往後日子如何前行。然而,神的光能照進裂縫、驅散黑暗,讓人因著有神同在,得著全新光景。

 

加拿大多倫多創立Catch the Fire教會的凱洛‧亞諾特(Carol Arnott)師母,就有著與神相遇的深刻經歷,並將這段歷程及變化用文字記下,寫成《浸泡聖靈中》(Soaking in the Spirit)一書,中譯本由「天恩出版社」發行。

  • news-details
  • 透過天恩出版社《浸泡聖靈中》一書,將能看見生命與神相遇、得著全然翻轉的精采歷程。(圖 / 天恩出版社

凱洛回顧,神用出乎意料方式造訪她的生命。多年前,她正面臨婚姻危機,前夫是個自我中心又陰晴難測的人,時常讓她與兩個孩子的日子難過。

 

長期情緒暴力,讓凱洛每天都處在驚惶狀態;有天晚上,她在浴室刷牙時,突然聽到有聲音在說話,本以為是前夫闖入屋內,然而,屋裡屋外查了一圈卻一無所獲。

 

「原本以為是自己神經衰弱又太過緊張才聽錯。」凱洛說,當她決心要專注聆聽,才發現那聲音正念著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這讓凱洛恍然大悟,「是耶穌在對我說話!就算滿身罪孽,日日活在恐懼和痛苦中,神仍愛這不完美的生命!」這番領悟不只讓她淚如雨下,還立刻跑回房間,翻出堅信禮時得到的《聖經》,將詩篇23篇再讀過一次。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凱洛不只一次與神相遇。結束與前夫的婚姻官司後,她遇見了良人約翰牧師,在一次倆人碰面後返家車程中,凱洛聞到約翰與他母親準備的山谷百合香味,並藉此聽到神對她說話,知道就算在低谷或艱難中,神的恩惠慈愛仍緊緊相隨

  • news-details
  • 凱洛師母在一日驚訝發覺,就算自己滿身罪孽,神仍愛我們不完美的生命!(圖 / shutterstock)

因著數次遇見神的經歷,凱洛發現,生命有了截然不同的變化,曾經的傷口與傷痛都逐一得著醫治;個性也曾原本內向害羞,透過聖靈的加增而剛強壯膽,知道神是人的倚靠、有神在就無所畏懼,「只要勇敢地追求祂要我做的事!」

 

一連串的成長,讓凱洛熱切追求更多認識聖靈、浸泡聖靈中,進而也幫助他人與神建立關係。

 

天天與神同在的生活

藉由《浸泡聖靈中》一書,凱洛分享如何建立天天與神同在的生活型態。從花時間住在神裡面做起,提醒眾人,「浸泡是刻意騰出空間來跟神在一起、並領受祂。不管你的生活有多忙碌,不管你遭遇何事,浸泡在聖靈中絕對不是浪費時間。」

  • news-details
  • 凱洛師母提醒,浸泡在聖靈中,絕對不是浪費時間。(圖 / shutterstock)

千百年來,許多信徒都曾浸泡在神的同在之中,只是歷來有許多人對「浸泡」一事,使用了不同名稱。

 

浸泡也是使靈與魂,向著與神的愛戀和親密關係敞開,讓神愛你,而你也愛祂,就像一對戀人花越來越多時間在一起,就發現他們的相愛和親密感加深了。

《浸泡聖靈中》更列出了關於浸泡的實用指南:

 

1.騰出一個安靜的空間

2.聽音樂

3.管理分心的事

4.浸泡時間的建議

5.跟主在一起是唯一優先目的

6.將神所做的記錄下來

7.神蹟還未出現前不要輕易放棄

8.不夠完美也沒關係

9.操練度過枯乾節期

10.浸泡是動靜皆宜

11.學習倚靠信心

凱洛另提供一段禱告,邀請有意操練浸泡在聖靈中的弟兄姊妹,向神呼求:「神啊,我想要祢,不管我有沒有感覺到甚麼,我都要把自己定位在信心裡,我要憑信心到祢面前領受!」

 

更多詳細秘訣與內容,都詳細記載在《浸泡聖靈中》,在生命見證、聖經真理與實用的智慧中,三股交織成強而有力的教導。

 

購書去

  • news-details
  • 《浸泡聖靈中》一書。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