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竹區復活節聯合崇拜」連結新竹縣市各教會,發起「行動捐血、愛心紙盒撲滿、愛復活主日聚會」三階段行動,致力以神的愛回應社會。(圖 / 新竹市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 提供)

連續28年舉辦的新竹區復活節聯合崇拜,連結新竹縣市各教會,一同關懷社會的需要。回應急難家庭持續的需求,以及醫療機構當前的血荒,發起「行動捐血、愛心紙盒撲滿、愛復活主日聚會」三階段行動,以神的愛回應社會!

復活節是基督徒最重要的節日,今(2024)年3月31日禮拜天上午十時,在新竹縣體育館,聯合崇拜以「因愛啟程」為題,將由天韻合唱團帶來音樂劇,演出彭蒙惠宣教士七十年為台灣的付出和宣教之旅,精采呈現這場因為愛而啟程的冒險,將耶穌的愛傳播到每個角落。復活節當天,彭蒙惠宣教士更將親自現身參與!

 

復活節前的3月29日,週五上午十時到下午五時,在新竹市巨城創藝大樓前,「因愛啟程」公益捐血活動,也在329青年節邀請大家一起為愛獻出熱血。

 

與彭蒙惠宣教士的美好見證相似,新竹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的信仰精神與公益服務,源自新竹同工聯禱會這個超過一甲子的組織,連結新竹眾教會為這座城市禱告。

 

擁「台灣科技心臟」、「全台最年輕人口」的大新竹地區,新竹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多年來號召所有基督徒,本著「復活是上帝的大能,關懷是你我的責任」為核心理念,藉由紙盒撲滿與復活節聯合崇拜的奉獻,2023年急難家庭救助支出超過93萬元

 

而從2021到2023年,急難救助與聖誕心願禮物,累計關懷了超過三千個家庭

 

不只是金錢的奉獻,協會與新竹眾教會、企業、公益團體等攜手,深入投入第一線的慈惠事工,獲得民眾許多正面回饋。以聖誕心願禮物為例,每年都深入了解數百個家庭有困難的孩童,得知他們真正的需要,精準地贈送他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寫下許多令人感動的故事。

 

很多家庭甚至主動希望走進教會,因為他們發現,教會團體不是隨意地贈送金錢、物資與禮物,而是把家庭、把孩子的需要放在心上!

 

因此,透過這場聯合崇拜,也號召有心伸出援手的朋友共襄盛舉,支持後續關懷行動的進行,讓我們成為這城市急難家庭的後盾。

 

復活的主耶穌,今日活著,永遠活著。時空不能隔絕祂的愛!邀請大家踴躍參與「新竹區復活節聯合崇拜—因愛啟程」,一同敬拜上帝,讓慈惠行動迎向新年度的「因愛啟程」!

 

線上直播請搜尋臉書專頁「愛復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