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蘿瑞.迪朵牧師(PS Laurie Ditto)。(圖/社團法人國際先鋒關懷協會 提供)

4月4-6日,將於大直典華火熱登場的「台灣復興特會」邀請到國際級講員,其中蘿瑞迪朵牧師(PS Laurie Ditto)曾多次造訪天堂的奧秘,看見主耶穌的美麗,靈魂重生得救,從自殺的靈與上癮中得釋放;八年的屬靈歷程,原自認是一名好基督徒,後來卻發現自己「做了很多好事,但卻沒有做到神要我做的!

 

2008年,耶穌領她親見地獄景象,撕裂了白袍,並告訴她:「妳會永遠在地獄裡面,因為妳不饒恕!」蘿瑞從地獄回來後的六個月失去記憶,後來花了30個月時間一一饒恕,深知是因為主的愛,領她見到地獄異象,因此能有悔改機會,她遵行主的心意,四處向失喪靈魂傳講此異象,曾在一場聚會中領百人歸主、瞎眼者饒恕後得看見!

 

此次在神的感動帶領下,蘿瑞特別前來台灣傳講信息,講述天堂的美麗盼鼓舞弟兄姊妹,並鼓舞眾教會活在聖潔中,避免不順服神的代價,期盼在關鍵時刻與台灣同站立!

4/4-6,由社團法人國際先鋒關懷協會主辦、綠色方舟全人關懷協會協辦的「台灣復興特會」,將於大直典華火熱登場,邀請到國際級講員,包括:疏效平牧師、斯黛拉.洛克牧師(PS STELLA ROCCO)、何西.洛克牧師(PS JOSE ROCO)、蘿瑞.迪朵牧師(PS Laurie Ditto)。

 

曾以為不能再事奉神

蘿瑞迪朵牧師(PS Laurie Ditto)從小在天主教家庭長大,當時以為唯一能事奉神的方式,就是成為一名修女。因此,當她結婚後,以為自己再也不能事奉神,而變得相當沮喪,甚至想輕生。

 

2000年,她收到一份婦女特會的邀請函,心裡直覺一定要去,預感將有好事發生。先生也很開心,妻子終於有動力起床裝扮自己。

 

來到會場中一個專門禱告的房間,當她坐下來時,聽見神問:「妳想要什麼?」當下她就知道是神在說話,因此回應:「我想知道方言是不是從神而來的?」因蘿瑞聽到旁邊女士正在用方言唱歌。

隔天,再回到禱告室時,她繼續向神求東西,這是當時她唯一認識神的方式。

 

到天堂親見耶穌的美麗

靈魂重生得救,從自殺的靈與上癮中得釋放

在那個禱告中,突然神領她去到天堂裡面。雖沒去過天堂,但當下她清楚知道這就是天堂!蘿瑞形容,天堂是最漂亮的地方,殿宇都是由發光石頭所鑿成。

 

當她看見耶穌時,馬上就認了出來,耶穌轉身時,看起來像是水做的,又像是鑽石做成的樣子。蘿瑞不禁留下眼淚來,因為耶穌實在太美麗,她從未見過如此美麗的景象。

 

有光從耶穌身體裡發射出來,是非常多、非常巨大的光芒,因為耶穌實在太過耀眼,因此蘿瑞閉上眼睛,好讓她再次睜開眼睛時,可以好好看耶穌。「你能夠看到的,就是你自己所能承受的。」

 

耶穌呼喚了蘿瑞的名字,那是她聽過最美好的聲音,充滿極大的愛。

 

蘿瑞說:「我從來沒聽過這樣充滿愛的聲音!」接著耶穌伸出手來,請蘿瑞看看手腕上的傷痕,這個傷痕非常真實,看起來非常新,好像祂最近才剛受傷一樣。

 

即使當時的蘿瑞有不正確的神學觀念,但耶穌就是想讓她知道,自己是何等愛她。

 

當蘿瑞從天堂回來後,不僅重生得救,也從自殺的靈與上癮行為得釋放。

 

我知道我屬於耶穌,在神國度裡面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此得救經歷,徹底改變蘿瑞的生命,劇烈到甚至連丈夫都不認識她,後來丈夫也重生得救。

 

得救之後,蘿瑞裡面就有一個非常大的渴望,要從聖經中知道神所說的話。她看見聖經中關於浸禮的方式後,知道嬰兒洗不是神所要的洗禮,於是在居住地的湖裡受洗。

 

既然天堂如此真實,也是大家會去的地方,她想向人分享天堂是真的、是活的,耶穌是天堂的王,耶穌想要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自己是耶穌眼中重要的那一位。

  • news-details
  • 蘿瑞牧師夫妻合照。(圖/社團法人國際先鋒關懷協會 提供)

     

妳會永遠在地獄裡面,因為妳不饒恕!

蘿瑞也分享,即使去過天堂多次,人仍然可以很「敵對」神。

 

自得救後的八年間,她事奉神、牧養、讀經、禁食禱告,也會保持十一奉獻,當時的她自認是一名好基督徒。「我在做基督徒很多好事,但卻沒有做到神要我做的!

 

神不斷幫助她要饒恕,蘿瑞卻認為,饒恕是放棄去攻擊別人的權利;其實,此概念非常錯誤,因饒恕本身其實跟自己的權利毫無關係,而是和單單順服神有關

 

在一場傳福音的聚會裡,眾人都在敬拜,她感到有天使降臨會場,以為整個會眾都會一起進入天堂經歷,突然,在她眼前有一道門打開,一雙手伸出來抓住她,拖到地獄裡。

 

蘿瑞被放在一個水滴狀的細胞裡面,下方有著被燒著很大的火窯,蘿瑞往上看,看到天父正看著她,並對她說:「妳會永遠在地獄裡面,因為妳不饒恕!此時,有個感覺淹沒了她,這是對她非常公義正直的判決。

  • news-details
  • 神帶領蘿瑞看見,若不饒恕就會落入地獄裡面,因為不願饒恕的人,也將無法被饒恕。(圖/社團法人國際先鋒關懷協會 提供)

親見地獄景象,天父撕裂白袍的可畏

她感覺自己死了,活著時做的每件善事,都不是神要她做的……

 

天堂很美麗,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好,而地獄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糟糕!

 

放眼望去,每個人都被關在細胞膜裡,被放在一個燒著的火窯鍋子上,像閃電一樣的火四處在燒,火也可以進到細胞膜裡面,蘿瑞描述,這個火不是熟知的顏色,而是純粹的邪惡,是黑色的火。

 

此邪惡之火所到之處、觸摸到的東西,都會變得邪惡;原本有神形象的人,在地獄裡已經沒有了,那個形象已變成邪惡黑暗的形象。

 

蘿瑞在地獄時,身體裡沒有水分,同時失去她的皮膚,火焰可直接燒在她裡面,雙眼四分五裂無法好好使用,且地獄的東西都是四分五裂,人們的尖叫聲進到耳朵裡,聽見時除了害怕,還延伸出來一股憤怒與恨意。

 

當那火進到蘿瑞身體裡,她的身體扭曲,把裡面所有骨頭都壓碎,有一個邪靈拿著一個燒著的巨大棍子,擊打她的腳,使她的腳也碎掉。此含義就是,她再也不能穿平安福音的鞋子!

 

蘿瑞試著深呼吸,想安撫自己,但是一深呼吸,邪惡火焰就進到身體裡,每個水滴狀的細胞都只有一個人,無法幫助彼此。

 

她看見天父的白袍完全撕裂開來,她從未見過如此可畏的景象,神在說的是:「我已經受夠妳了,妳就這樣結束吧!」當時,蘿瑞感覺到難以形容的懊悔,她被指出除了不饒恕以外,還有世上一切其他的罪,這是她這輩子最糟糕的經歷!

  • news-details
  • 蘿瑞分享曾到訪地獄的經歷。(圖/shutterstock)

從地獄出來後

失去記憶6個月,用30個月處理不饒恕

從異象中出來後,還在聚會現場的她,身邊站了一個邪靈跟一個天使,都在對她說話;邪靈威脅蘿瑞,如果把經歷說出來,就要把她抓回去。

 

接下來的六天都很難熬,蘿瑞不記得自己與身邊的人,所有記憶彷彿被抹去,唯一能做的就是整整哭了六天,六天後,記憶恢復了,卻開始病得很嚴重,接下來,花了30個月時間,向神處理一切自己心中的不饒恕。

 

30個月結束後,蘿瑞聽見天父對她說:「我把妳帶到地獄,因為我愛妳。這是神唯一能拯救她的方式,唯如此,她才願意去饒恕別人。因為聖經已明明地說,不饒恕的人,也不會被神饒恕。

 

回過頭看,蘿瑞驚覺,即使有那麼多天堂經歷,神也信任她委託在地上的事情,但不饒恕這件事,就足以將她從生命冊上抹去。

 

這段經歷其實很傷害她的身體,經歷多次創傷症與身體休克的蘿瑞警告,在地獄裡,有很多像她這樣的基督徒,他們稱耶穌是主,卻沒有順服神,而陷入地獄裡面

 

假如你是一個基督徒,但不順服神的話,應該要感到恐懼,這就是敬畏!你我需要省察自己,是否像法老王一樣,心剛硬到最後,只能被毀滅!

 

仇敵最大的欺騙,就是使基督徒認為做完一次決志禱告後,就可以繼續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地獄異象的經歷之後,蘿瑞非常害怕犯罪,從而提醒,面對罪,我們需盡全力抵擋爭戰,不然就是竭力逃離罪。

  • news-details
  • 蘿瑞從地獄異象出來後,失去記憶6個月,並花了30個月去饒恕所有不饒恕的人。她向人傳講此異象,深盼拯救失喪靈魂。(圖/社團法人國際先鋒關懷協會 提供)

分享地獄異象,瞎眼者饒恕得看見

曾在一場聚會中,神感動蘿瑞要分享關於地獄的信息,她甚至在台上吐了,台下的人也吐了。蘿瑞跟神說,可不可以先結束這場聚會?神卻說:「不,現在我已經預備好你們,他們會好好聽你在說什麼。」

 

那場聚會中,有非常多人得救,包括同性戀者,也有瞎眼者因饒恕而重見光明。

 

在另一場吉普賽人的聚會中,蘿瑞開始講述天堂地獄,聖靈降下,現場約有5百位吉普賽人歸向耶穌!

 

如今,除非有神的指引,否則蘿瑞不會隨意答應邀請,避免落入驕傲的試探。

 

此次,她受邀來到台灣分享信息,感到非常興奮,盼透過在天堂看過的美好鼓勵大家,若我們深知天堂的美好,就很容易禱告願神的國降臨,同時要激勵教會活在聖潔中,因為不順服如此嚴重的罪,代價就是與神永遠分開

 

台灣正處在極關鍵的位置和時刻,很需要與神連結、向神對齊,蘿瑞願帶著她的寶劍和盾牌來到台灣一起站立!

 

當我們觸碰天堂時,就不會想再去觸碰罪!

籌備復興特會的負責人分享,這次前來的講員、神的僕人,都是上帝親自引領他們來到台灣,盼望讓這塊土地所有百姓知道,神愛台灣,不是帶著恐懼信靠祂,而是帶著盼望來信靠祂,神的愛就在我們中間!

 

務要認識神的國度與法則,學習過一個得勝的基督徒生活,因為復興就從我們開始!


她鼓勵想在禱告上突破、生命裡面有癮頭的軟弱者來參加特會,相信,神會在當中做超自然工作,使所有渴慕者都得著飽足!

 

「當我們觸碰天堂時,就不會想再去觸碰罪!願大家都能來領取這份豐盛禮物!盼望眾教會跳脫宗派框架,共同匯聚、領受神的心意,歡迎眾教會前來參與。

 

台灣復興特會報名連結請點此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唯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馬太福音7:21-23)

  • news-details
  • 4/4-6,「台灣復興特會」將於大直典華火熱登場,歡迎眾教會弟兄姊妹報名。晚會將開放免費入場,但需事先報名。台灣復興特會報名連結請點此。(圖/社團法人國際先鋒關懷協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