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給一個深陷危機的國家最美的禮物,就是激進為主而活的拿細耳世代。(圖/記者王詩瑜)

「神給一個危機國家最美麗的禮物,就是賜給他們拿細耳人的兒女,改變國家的走向!」

 

美國禱告團隊Contend Global的David Kim牧師分享,當神要在一個國家動工,祂會揀選年輕男女,為聖潔的緣故分別出來,他們拒絕宗教化,向世代的文化說「不」,拒絕罪和不道德,拒絕一切會影響為神燃燒生命的事物!

 

過去在美國華僑興起的「拿細耳人運動」,如今將傳回台灣,且有新的偉大宣教運動要從台灣出現。

 

「Let my people go!」父母與牧者打破不信惡心,釋放新世代興起,當父親與兒女轉向彼此的心,將會釋放救恩,整個家庭都要興起去宣教!

自3/4發起的21天為國禁食禱告,最後兩天(23-24日)於靈糧山莊大樓舉辦「全國禱告大會」,這兩天恰逢普珥節,號召全國祭司一起禁食,為台灣這塊地土來呼求!

 

特別,普珥節是轉危為安的日子,當祭司們謙卑自潔在神面前,相信神要翻轉國家的命定。GoodTV執行長曾國生分享,這兩天禱告重點除了「悔改」,還有一項很重要的就是:興起年輕世代

  • news-details
  • 21天為國禁食禱告於3月24日來到最後一天,會中除了悔改之外,另一重點就是興起年輕世代成為拿細耳人。(圖/記者王詩瑜)

國家最危難時刻,神會興起拿細耳世代

美國禱告團隊Contend Global的David Kim牧師分享:「台灣的時刻到了!」18個月前,來到台灣前,神就告訴他們台灣的重要性,全世界不只有世俗事情在發生,更有「復興」在發生。

 

在信心中,他們焦距於亞洲,神說,要興起一個拿細耳人的世代,有一顆拿細耳人的種子要發芽,如今也真的發芽了。

 

在國家最危難、敵軍圍繞時刻,甚至連教會都妥協,然而,神會在最急迫時候,興起激進的男女,來改變國家走向。

 

他們因著愛神,願意分別為聖,拒絕宗教化,向世代文化說不,拒絕罪和不道德,拒絕一切會影響為神燃燒生命的事物!

 

過去18個月來,神超自然讓該團隊與台灣已在燃燒的青年連結,這是他們第五次來到台灣。

 

團隊成員隨著「烽火行動」巡迴,看見神正在台灣各地超自然興起年輕人,甚至,昨(23)日在台北靈糧堂有個爆發性聚會。

 

他與太太動員拿細耳人已經多年,從沒看過神在台灣如此快速動工!

  • news-details
  • 美國禱告團隊Contend Global的David Kim牧師分享,神感動團隊來到台灣,並看見神在台灣要興起拿細耳的世代。(圖/記者王詩瑜)

由華僑發起的拿細耳運動,如今要從美國傳回台灣

1996年,由300個台灣年輕華僑發起「The call」,聖靈造訪了當時聚集,接下來連續3年,美國都有「青年復興」發生,最後啟發了在華盛頓的萬人拿細耳人聚集。

 

當神要在一個國家動工,祂會揀選年輕男女,為了聖潔的緣故分別出來

 

「The call」運動創辦人,聽見團隊要來到台灣發起「拿細耳人的運動」,說:「你去吧!把拿細耳人訊息帶回給台灣人,因為這是從台灣青年開始的,相信神要把這個訊息帶回到台灣!

 

23日的青年聚會中,他們挑戰年輕人對神委身一年,成為拿細耳人,並將名字簽在旗子上,「這是神給你們的記號,神給一個危機國家最美麗的禮物,就是賜給他們『拿細耳人的兒女』,改變國家的走向!

 

牧者領袖聚集中,原本他設想呼求1萬名拿細耳人,有人馬上回應,應要呼求10萬個拿細耳人!

 

接著,會中邀請青年人輪流上台呼求禱告,深盼興起台灣年輕的拿細耳人世代;過去在美國看見的,在台灣也要看見,且要興起原民的拿細耳世代,以聖潔為裝飾!

  • news-details
  • 當年在美國的拿細耳人運動,如今也要在台灣興起!(圖/記者王詩瑜)

你的孩子成為拿細耳人,因為你曾經也是一個拿細耳人

台北靈糧堂蕭雅文師母分享,23日青年聚會,家中兩個青少年都在旗幟上簽下自己名字,甚至問她:「媽媽妳有簽嗎?」她只回應:「我已經超過年齡了。」

 

昨天晚上,她做了一個夢,夢中家裡失火,一樓圍牆燒成紅色,但他們在睡覺,因此沒有發現,突然公公周神助牧師致電問:「你們家是不是失火了?」於是他們開始滅火。而在夢中,公公的語氣並非很憂慮,乃是樂觀其成的感覺。

 

當晚的敬拜中,她突然明白夢的意思。亞洲人是最難追求心中夢想與渴望的族群,在聽見孩子們要被釋放「為神火熱」時,許多父母心中會有不舒服,因著愛的緣故而想要保護孩子。

 

但在看見青年聚會的火熱時,蕭雅文不斷掉眼淚,回想起自己年輕時,有多少次也來到神面前說:「我只要主!

 

她向現場父母親喊話:「你曾經是一個拿細耳人,所以你的孩子可以這樣成為拿細耳人,他們可以在這裡呼求神、回應神,是因你在年輕時,也曾呼求說『主我只要祢』!」雖然當時不一定有旗幟可以簽,但我們(父母)早在無數次的禱告裡,向神簽過了!

  • news-details
  • 台北靈糧堂蕭雅文師母分享,孩子可以是拿細耳人,是因為父母年輕時也曾呼求主:除了祂別無所求!(圖/記者王詩瑜)

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

將會釋放救恩

101教會李協聰牧師分享,這是父母與孩子一起分別為聖的日子,不只是孩子,而是整個家庭都要獻上給神,一個又一個的家庭都要獻上給神!

 

瑪拉基書4:6:「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90年代,有個父親做了異夢,夢中有兩個相鄰體育場,其中一個體育場充滿兒女,女孩上台開始講論父親的事,父親也上台講論女兒的事,他們都能看到彼此在說話。

 

突然,女兒說了一句話:「爸爸我愛你!」兩邊體育館都在哭泣,所有人都跑出來,聚集在停車場,父母與孩子尋找著彼此。

 

這是兩代「彼此禱告」的時刻,父母與兒女的心轉向彼此,這樣的運動會釋放救恩!

  • news-details
  • 兩代同行,轉向彼此的心。(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青年簽署名字,立志委身於神。(圖/記者王詩瑜)

Let my people go!

開啟台灣宣教新運動,這是打發的季節

列國代禱者團隊的牧師分享,從一開始,就感受到台灣要發起宣教的運動。

 

1886年,在美國的一個小校園,整月都在聚集,聆聽關於宣教的訊息,尾聲,他們發起一個宣教呼召的邀請,有100名大學生禱告後,決定要在該世代向世界傳福音。他們回到校園,號召了2萬名志願者,帶來福音大爆炸!

 

我們看見,有另一個偉大宣教運動從台灣要出現!

 

列國代禱者團隊另外一位牧師表示,興起拿細耳人、父母與兒女彼此和好,不單為拯救台灣,而是使台灣成為一個茅的軍隊,刺向列國,遍布到全球。異夢中他們看見,台灣宣教運動會比想像中還要早到,福音棒子放在台灣手上,是整個家庭一起出去。

 

聖經中,教會差遣保羅和巴拿巴出去宣教,第一個宣教運動是從禁食中被開啟;保羅第二次宣教時,他剃頭,代表有拿細耳人的誓言。

 

眾人領受,400年前荷蘭人來到台灣,400年後是台灣出去的時刻,我們現正處於使徒行傳13章的時刻,求神釋放任務,把國家放到你我的心中。

 

Let my people go!」求神出動祢的年輕人,帶他們進到有需要的國家,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求聖靈來膏抹,這是一個打發的季節,相信神的工作必要全然發生。

  • news-details
  • 青年世代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父母與牧者打破不信惡心,釋放新世代興起

李協聰牧師分享,許多人渴望宣教,但很擔心害怕,因為這非父母的期待。他禱告,將心交給神來製作,除去所有懼怕,宣告整個家庭都要被神打發到禾場。

 

劉群茂牧師坦言,過去心中有不信惡心,因不相信年輕人會興起,他代表牧者一同來悔改,打破牧者的限制,勿成為聖靈工作的攔阻。

 

牧者要祝福、釋放你的年輕人,釋放上帝的年輕人出來!」劉群茂宣告,相信神可以興起年輕人多如清晨的甘露,他們是肯為神犧牲的一代,帶動新的宣教運動的一代,釋放新的世代興起!

 

聚會尾聲,寇紹恩牧師分享,願主喜悅眾人所做的,願這21天禁食禱告,神要做的事情都「成了」!

 

自己家庭四代都是傳道人,下一代也有許多宣教士,從父親身上,他看見「服事神」是榮耀的道路,宣教之路更是何等豐盛的恩典。

 

每個基督徒都要走十字架道路,主在哪裡,那裡就不危險!普珥節是轉危為安的日子,是因有兩人奉獻給主、把生命獻給主,如今才能慶祝普珥節。願你我都走在「神要我們走的路」!

 

相關閱讀》

為國禁食禱告21天》神賜異夢-台灣是以弗所教會:悔改回到起初的愛,對全亞洲傳福音

  • news-details
  • 左為李協聰牧師;右為劉群茂牧師。(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寇紹恩牧師分享,普珥節是因有人將生命奉獻給主,而成為轉危為安的日子。願我們都將生命獻上給主!(圖/記者王詩瑜)
  • 自3/4發起的21天為國禁食禱告,最後兩天(23-24日)於靈糧山莊大樓舉辦「全國禱告大會」,最後一天特別為興起拿細珥世代禱告。(拍攝剪輯/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