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花蓮地震,嗎哪書房被倒塌的大樓壓垮。(圖 / 截自花蓮在地社群 )

大家平安嗎? 花蓮地震最重大災情之一,位於一樓的基督教「嗎哪書房」被震壓...幸好人平安!

 

今(3日)早上07:58臺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最大震度花蓮縣和平6強,台南最大震度4級、善化4級;高雄最大震度4級。各地災情陸續傳出,願為花蓮求平安!

一早,各群組社群裡就不斷傳來照片…,花蓮嗎哪書房被倒塌的大樓壓垮了。


位於震央附近,花蓮縣政府3日上午8時45分左右宣布,因應該縣地震不斷發生,即時起停班停課。

 

目前花蓮、吉安等兩棟房倒塌、傾斜。位於北濱公園、東大門夜市附近的嗎哪書房(花蓮縣花蓮市軒轅路2號),就是座落於倒塌其中一棟大樓的一樓。

 

今晨就有許多人透過各種方式向書房表達關心。嗎哪書房也於九點陸續回覆訊息。

 

嗎哪書房表示:感謝主,事情發生的時候,還沒有去書房目前心情非常複雜,人在距離房子處約6公里的地方,人家(應是警消)交代我先不要靠近。願上帝眷顧!

  • news-details
  • 嗎哪書房於九點陸續向粉絲報平安。(圖 / 記者詹英村)
  • news-details
  • 嗎哪書房在現場提供照片,目前無法靠近。相較左上角開幕時的喜樂、溫馨。現在的情況令人焦心。(圖 / 嗎哪書房)
  • news-details
  • 記者關心嗎哪書房,書房的對話回應。(圖 / 記者詹英村)

籲請眾人一同關心地震災情,也請為台灣代禱!

 

地震無法避免,求主使地震的能量多次緩和的釋放。也求主保守台灣人民的生命、財產,在主裡有平安。

 

為嗎哪書房代禱,感謝主,人員都平安,求主保守嗎哪書房全體同工,讓我們與同工們同心禱告,在災難中仍有盼望,看見神大能的工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