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昨(6)日時,許多主內家人前往醫院探望,為黃春媖來禱告。(圖/許信明 提供、太魯閣中會 粉專)

「我很感謝教會的人還有社會人士,給我的鼓勵代禱(哽咽)…」許信明感動地說:「雖然我不認識你們,我看到我老婆這樣,我很高興,希望她能夠慢慢地好轉,我相信,上帝一定會讓她好起來!

 

0403花蓮強震時,住在太魯閣砂卡礑步道的黃春媖(原住民名字:蜜迦),因被落石擊中頭部,而頭蓋骨破裂、腦出血,術後仍意識不清,丈夫許信明發出代禱懇求,盼扶持妻子度過關鍵期,消息經友人協助、迫切轉傳至各教會群組,許多弟兄姊妹一同熱心守望。

 

而今傳出好消息—黃春媖已恢復意識中!

相關報導》代禱》今明為關鍵!家住砂卡礑、強震落石擊中頭部,黃春媖長執昏迷中

 

眾教會一同守望主內家人

黃春媖正恢復意識中!

0403花蓮強震時,住在太魯閣砂卡礑步道的黃春媖(原住民名字:蜜迦),因被落石擊中頭部,而頭蓋骨破裂、腦出血,術後仍意識不清,丈夫許信明發出代禱懇求,盼扶持妻子度過關鍵期,消息經友人協助、迫切轉傳至各教會群組,許多弟兄姊妹一同熱心守望。

 

而今傳出好消息—黃春媖已恢復意識中!

 

許信明說:「昨天是關鍵時期,但(起先)人還沒有醒過來,(直到)拿掉止痛劑後,她(黃春媖)就開始有一些動作,有時候會動,但跟她講話的時候,可能因為痛的關係,所以沒有回答我。」

 

昨(6)日時,許多主內家人也前往醫院,探望禱告。

 

包括:太魯閣中會與花蓮宣教聯盟的幹部們,有該會議長、總幹事和教社部部長,以及國際獅子會等都前來關懷;許信明感謝地說:「還有一個太巴塱教會的主任牧師(那麼好.ㄚ讓)也來為她禱告,對方用妻子的母語(阿美族語)來禱告;大家就在醫院裡面禱告。」

 

今(7)日由於為主日禮拜,弟兄姊妹多在教會聚會,由許信明、黃春媖的弟弟以及一個阿美族牧師, 留守醫院看顧。

  • news-details
  • 昨(6)日時,許多主內家人前往醫院探望禱告。許信明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與代禱!」(圖/太魯閣中會 粉專)

人恢復好轉,神也彙集資源互相效力

許信明進一步分享今天黃春媖的狀況:「去的時候,她眼睛開開的,原來昨天眼睛是黑黑(瘀血)的、稍微有紅的,可能瘀青的部分開始慢慢在消退,現在已經慢慢變成紅色。

 

「護士問她,這是妳先生妳知道嗎?她就閉了一下眼睛;護士跟她講,家裡的人來看妳了,這是妳弟弟,她就點點頭。」許信明說:「她正慢慢再恢復意識。後來,一位牧師友人也來為她禱告,她也會點頭。」

 

黃春媖因頭蓋骨破裂,有必安裝鈦合金頭骨架,但這部分的手術有待她的身體有更多的恢復。

 

許信明說:「原本的頭蓋骨不能用,因為都已經碎掉了,還有一些泥土和沙子,她的(頭)皮也需要清潔,可以清的就盡量清,不能用的就使用人工皮,來保護她的頭部。」

 

今日為禮拜天,醫師休息、由護士留守,明天,主治醫師會再進一步說明黃春媖的整體狀況。

 

目前,也正有其他社會慈善單位聯繫許信明,表達可提供資源申請;感謝神不斷集合恩惠,無論是眾教會的禱告,或社會資源的援助,萬事都在過程中互相效力。

  • news-details
  • 左圖:3日時屏東搜救隊找到黃春媖,右圖上至下:治療第一天,可見黃春媖雙眼部位因瘀血而呈紫黑色,到第三天時瘀青已慢慢在消退、雖仍有瘀血卻也開始出現紅色,許信明分享今天所見:「現在,已經慢慢變成紅色了!」(圖/許信明 提供)

我很感謝,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我相信上帝一定會讓她好起來

採訪尾聲,許信明感動地說:「我很感謝教會的人還有社會人士,給我的鼓勵代禱(哽咽)…雖然我不認識你們,我看到我老婆這樣,我很高興,希望她能夠慢慢地好轉,我相信,上帝一定會讓她好起來!

 

「...還有她的一些同學、新竹聖經學院的同學,還有她的姐妹們都在為她禱告。」友人們的關懷點滴在心頭,對許信明而言,皆歷歷在目。

 

感謝上帝!安排了許多天使圍繞守護,神的恩典何等美好剛強,如同哥林多後書12:9,主應許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願主內家人持續守望,為黃春媖一家人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 news-details
  • 左圖:黃春媖為阿美族人,是太魯閣基督長老教會的長執,及太魯閣中會婦工部小組長;右圖:黃春媖(左)與許信明(右)和高金素梅合影。看顧中,許信明也安慰著妻子:「就安心地在那邊養病,後續的工作,我們都會繼續為妳代禱。」(圖/許信明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