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4烈火特會4月3日-6日舉行,會場上與會眾人全心投入敬拜讚美。 (圖/記者詹英村)

我們是有的人!我們可以顛覆世界

現在是我們的時刻,該我們出手了!

-張光偉牧師說。

一年一度的「2024烈火特會Fire」於4月3日到6日,首度於新北市五股的「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現場近4千人,原本是行道會內部自我建造的聚會,因著神大能的工作,規格、啟示不斷擴張,舉辦到現在已經16屆了。

 

眾教會牧者齊聚,不止台灣各地,還有遠從南非、澳洲、美國、日本、馬來西亞等15個國家來的團隊,一起參加烈火特會,期待被聖靈的火再次點燃、煉淨、分別生命。

 

歷年來烈火特會是借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特會,人數不斷擴增下,今年原訂採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新店美河堂」兩個場地同步舉行。

 

但,3日早晨因嚴重的403花蓮大地震,美河堂亦受災慘重。書櫃倒塌、水管破裂,場地一時無法恢復;於是臨時改由全體集中在五股的「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

 

「今天一定有大事要發生!因為爭戰越大,就是仇敵要攔阻在座的某個人、某個神要給你大突破的人,叫你不要來到這裡。恭喜你,你已經在這裡,仇敵不能攔阻你突破!」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光偉說。

  • news-details
  • 新店行道會美河堂現場,因4月3日花蓮地震,災損嚴重,甚至連玻璃圍幕的外牆都破了。烈火特會在這樣的爭戰中展開,地震、天災也不能攔阻國度大能的彰顯。(圖/新店行道會 提供)

張光偉牧師一上台,就用一張駭客任務,選擇紅、藍藥丸的投影片,告訴大家:現在是一個關鍵時刻,「你要不要警醒!

 

敵人來了!你看到什麼?

「現在台灣五分之一的孩子是有心理疾病、青少年自殺率增加300%、15-20歲的死亡原因,有20%是自殺。」張光偉問大家:「你看到什麼?」

 

「這不是社會現況,這是『屬靈爭戰』」張光偉說。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以弗所書6:12

仇敵正在對孩子們說:你的生命沒有意義!沒有價值!死了也可以!

 

「你相信國家年輕人是有價值的,說:阿們!」張光偉說:「這是屬靈爭戰!」不只是台灣,全世界的青少年都正在這個爭戰裡,仇敵正在擄掠青少年。

 

末後日子多磨難 常有屬靈爭戰要警醒」!

張光偉提醒大家:「在爭戰裡,最可怕的就是不警醒!」就像駭客任務裡的世界,眾人都沉醉在假象裡,不願意選擇真相的「紅藥丸」。

 

以色列人曾經就是這樣!以賽亞書56章的以色列人,沉醉在「和平」的假象裡,像瞎眼的守門人,失去功能。整天貪睡、做夢,偏行己路,以為明日必和今日一樣,總是宴樂,沒有警覺。即便仇敵已經近在身邊,仍然飽飲濃酒、宴樂極大。

田野的諸獸都來吞吃吧!林中的諸獸也要如此。他看守的人是瞎眼的,都沒有知識,都是啞巴狗,不能叫喚;但知做夢,躺臥,貪睡,這些狗貪食,不知飽足。這些牧人不能明白-各人偏行己路,各從各方求自己的利益。他們說:來吧!我去拿酒,我們飽飲濃酒;明日必和今日一樣,就是宴樂無量極大之日。

—以賽亞書56:9-12

  • news-details
  • 大家齊心敬拜高舉神。(圖/記者詹英村)

接下來,我們的故事我們都知道。以色列人被仇敵擄去巴比倫,耶路撒冷荒廢、以色列人為奴。

 

「如果我們不知道屬靈爭戰,是非常恐佈的。」張光偉說。所以要警醒!

 

要怎麼警醒?張光偉拿他寫的新書的內容出來和大家分享。提醒大家:注意辨識屬靈的攻擊有8個徵兆:

 

1、突然間缺少屬靈的熱情。以前你晨禱提早到、主日主動要求服事,注意特會訊息積極報名,突然,你提不起勁了、沒有空了。小心這是屬靈攻擊。

2、極度的挫折感

3、懷疑你的命定

4、缺少平安。做什麼事都不順利,讓你心煩氣燥、沒有平安。

5、不正常的緩慢和疲累。做事沒有效率、思緒緩慢、沒有理由就是很累…。

6、你很想放棄任務。「你知道嗎?我曾經對「做牧師」充滿挫折,懷疑我的工作,甚至想跳河。」張光偉牧師用他自身的經歷提醒大家:不要以為這只是單純的憂鬱症,這是仇敵正在攻擊。

7、被舊有的綑綁吸引。回到過去的生命模式,又掉到原本已經勝過的軟弱裡面。

8、你的方向不見了

 

如果你原本是屬靈、火熱,晨禱必到、主日會積極服事、特會不缺席,是人人眼中的好同工。

 

現在你可能一樣服事,但,你卻感到挫折、懷疑,不知道自已在幹什麼,做事沒有果效,服事了卻沒有喜樂只有消耗。你懷疑你的命定、想放棄神給你使命、呼召,生命失去方向,甚至回到過去「老我」、「陷於罪」的生命模式。

 

要小心,要警醒,你正在屬靈爭戰中,敵人正在攻擊你

 

面對爭戰,該怎麼辦?「要為主而活!張光偉加強地說。

  • news-details
  • 林慶忠牧師呼召大家用「愛」回應耶穌。(圖/記者詹英村)

為主而活是面對屬靈爭戰唯一解方

你相信耶穌是「好」神嗎?

 

你相信祂是必然得勝的元帥嗎?

 

你相信,神一定會帶領祂的軍隊贏得勝利嗎?

 

如果我們在和敵人下一盤棋,如果耶穌是下棋的那位,而你願不願意成為耶穌手中的「棋子」和他一起打敗敵人?

 

「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羅馬書8:31)

 

面對敵人,究竟是我很「」!還是我很有「恩典」?

 

張光偉告訴大家,「強」和「恩典」有區別,他把榮耀堂行道會 吳其昌牧師叫上台來。

 

「查理牧師(吳其昌),他們有一個男士團契,沒事就騎腳踏車到處跑。所以他的腰腿有練過!他很『強』!」張光偉說。

 

說著說著,就拉查理牧師一起半蹲,要大家看看,誰蹲得比較久。

 

蹲沒多久,張光偉就拉了一條椅子過來坐著。

 

他說:「這就是『恩典』!不是我自己多有力,是恩典『托住我』是我的倚靠堅固、不動搖,我可以全完交託、全心倚靠。」說著就請快撐不住的吳其昌先下台休息。

 

「我能得勝不是因為自己的力量。」張光偉說。「是因為『恩典』夠大!」

  • news-details
  • 張光偉(左)拉過一張椅子坐下,與吳其昌牧師(右)於台上,示範何謂「恩典」。(圖/記者 詹英村)

全副軍裝的恩典,夠大且夠用

面對爭戰,要抵擋仇敵惡者的火箭、攻擊,熟讀聖經的人都會立刻想到《以弗所書》的全副軍裝。

 

「但是,你知道嗎,這個軍裝不是新約才有的。這些軍裝,每個部件…護心鏡、平安鞋、盾牌,舊約就都有了。…上帝是把祂的全副軍裝拿過來給你,好讓你可以打贏這場仗!」

 

「魔鬼說你打不贏,神說:『你可以有我的能力!』」張光偉強調。

 

爭戰第一個戰場,通常就在你的腦袋張光偉說:「很多爭戰進來,是因為你的頭腦有問題!」

 

我們活在仇敵掌權的世界裡,真理早就被扭曲了、世界的教導充滿似是而非。我們的腦袋裡的邏輯思想、心思意念,可能藏著「錯誤」…,敵人就借著這些錯誤,進來誘惑、攻擊我們!

 

「不要讓你頭腦裝垃圾、永不停止學習、讓神拓展你的想像力!」他再說。

  • news-details
  • 烈火特會,向世界宣告:我心預備好,要為主贏得世界!(圖/記者詹英村)

他提出「THINK」!五要訣,幫助大家裝備腦袋。

T:Test every thought 查驗你的思想   

H: Helmet your head 戴上頭盔

I : Imagine great thoughts 想像好的思維

N Nourish a Godly mind 滋養敬畏神的心思

K: keep on learning 保持學習

裝備腦袋的中心思想:「要忠心」

提摩太後書2章,保羅站在父親的角色,對提摩太提到三種職業,軍人、運動員與農夫,鼓勵提摩太:「我兒啊,你要在基督耶穌的恩典上剛強起來。」(提摩太後書2:1)

 

這三種職業、三個角色,共同的信念就是:在上帝國度的計劃裡忠心事奉、達成目標、贏得勝利。

 

「軍人忠心於長官」精兵忠心於元帥。因為你的元帥是永遠不會被打敗的,是萬軍之耶和華。

 

戰爭的過程中,仇敵可能暫時有優勢、神國的軍隊會有得失、會有士兵、將領犧牲,但耶穌的軍隊終必勝利!不要停止爭戰,繼續向前!

 

「我的父親,需要去做手術,不能來(烈火特會)!你不能了解我的掙扎有多少、全教會為此禱告了多久…。我需要相信:我的神是良善的神 !我的神,祂的計劃是最美好的計劃。」張光偉在台上真誠地向大家陳明:他正在面對的屬靈爭戰與信仰告白。

 

他願意率先憑信心與忠心,在父親生病缺席與教會地震受災的爭戰中,仍舊站立在講台上。

 

親自用生命向大家傳遞:耶穌必得勝!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啟示錄17:14)

  • news-details
  • 全心投入,聖靈的火正充滿五股的「新北工商展覽中心」!(圖/記者詹英村)

「運動員忠心於規則」如果你打破了這個規則就沒辦法得勝。

 

張光偉拿來一把吉他,「反揹」,然後開始「演奏」!只有敲擊聲,沒有吉他聲。「上帝不會逼你把吉他轉過來,但聲音就是很爛…。」上帝遵重你的自由意志,但你不按著吉他使用的規則來彈、不多做練習,你無法變成吉他高手。

 

運動有規則,你必須在規則裡努力練習才會得勝。「基督徒,若你不忠心於該做的事。晨禱起不來、查經讀不懂、禱告會很忙、小組的人你不喜歡…上帝尊重你,但你不會因此得勝!」張光偉說。

 

「農夫忠心於獎賞」農夫只有一個目標:收成!

大家都期待收成,但只有會為了收成,付諸行動的才叫農夫。

 

要收成,需要整地、撒種、澆灌、除草,甚至需要規劃、修剪多餘的枝枒。

 

「我們以為,神的心意是要教會坐滿了人?不是的!」張光偉說:「是要所有的『大路』和『小路』上, 充滿做工的人!」因為莊稼已經發白了,這些需要「收割」的莊稼,不在教會裡,在外面的大路、小路上。 

  • news-details
  • 敬拜到深處,從台上的張光偉牧師到台下眾人,都跪在神的面前,求神復興的火,點燃生命。(圖/記者詹英村)

烈火特會第一堂講「爭戰」!因為:「我們要為上帝,去贏得這個世代。」張光偉說。

 

要翻轉這個世代,基督徒不能盼望政治領袖、教育改革或是其他「人」的努力。只有基督徒起來「打仗」!

 

我們是有「火」的人!聖靈在我們裡面!我們有從神來的能力、軍裝,萬王之王是我們的元帥,我們是基督徒!

 

警醒!起來爭戰!我們已經在屬靈爭戰裡了!

 

他呼籲:基督徒起來,翻轉這個世代,為主贏得新世代!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