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從日本沖繩「白之家教會」傳出孩子們認真、奮力接續不斷的禱告聲。(圖 / 截自 國度群組、白之家教會)

台灣花蓮4/3發生令全台驚恐的規模7.2強震,且大小餘震不斷,迄今造成13死、1000多人傷,引起國際關注;災難之後,不斷有許多「最美風景」產生。

 

與台灣相距600多公里,從日本沖繩「白之家教會」傳出的一群孩子認真、奮力禱告的畫面,同時震撼及鼓舞許多基督徒的心;也猶如詩篇8:2所說: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 (影片截自:Line群組轉傳來自白之家教會)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特別分享,在強震、餘震不停中,我們有「國度家人」與我們一同站立!從而再次勉勵,彼此不但要成為教會的家人,更要成為 「國度的家人」

 

台灣經歷7.2強震,甚至餘震不斷,很快地,在幾組海內外華人RPG中,深刻感受到大華人地區各地「國度家人」帶來的安慰與禱告。

 

接著,快速收到這次與21天為國禁食禱告的「國度家人」,從美國各城市傳來的問安與代禱,而,更讓人驚訝的是,在台灣地震後約1小時,日本東京、北海道、沖繩的 「國度家人」,同時都在迫切為台灣代禱。

 

特別,位於沖繩的白之家教會,「這群『國度可愛的小家人』一個接一個迫切為我們(台灣)禱告!

 

從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一群說著日語的孩子,跪在地上,輪流「迫切地」為台灣代禱,實為動人!

周神助藉此勉勵:

渴望擁有「國度家人」、 也樂意成為列國「國度家人」的代禱者,讓我們存著感恩的心,更存著長存的愛與列國「國度家人」一同站立

 

讓我們在強震、餘震不停中,領受「出人意外的平安」,讓我們繼續成為列國的祝福!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7)

 

周神助相信,當「教會家人」提升進入「國度家人」,如此關係的提升,帶來如同 「渦漩效應」上升與擴散,會產生非常不一樣的屬靈影響。 

 

意即,彼此要從「家人、教會屬靈家人」,以家、教會為中心,提升到「先求神的國、神的義」的國度為中心。這樣的核心信念、關係基礎,必會帶來屬靈「渦漩的效應」。

 

期勉屬靈的家人「關係再提升」,不是單以個人、教會為優先輕重考量,願彼此學習,一切的關係以「神的國、神的義」為優先和輕重考量

 

周神助表示,彼此勉勵、加油,在強震、餘震中,深願我們不只求平安,更求復興

【白之家教會小故事】

10多年前,由於會眾成長快速,白之家教會會堂已容納不下人數,因此著手建堂計畫。2010年開始買進土地,準備作為建新堂之用。

 

不料隔年3月,日本發生史上最大規模311強震,為幫助受災教會重建計畫,伊藤嘉子牧師將建堂經費近千萬日幣全數捐出,一毛不剩,然而她深信,神會調動萬有,並且不用為建堂進度與工程擔心。

 

伊藤嘉子正是一位如此肯「給出去」的牧師。

 

她也曾在311地震後,輾轉得知日本福島災區某間教會亟需裝汽油的油桶,於是在沖繩與日本各地收購將近40個大油桶寄給災區教會,解決當地要到遠處加油的難題。

 

當初打電話求援的教會師母,事後談及此事,不住感動掉淚,因為她與伊藤牧師素未謀面,但伊藤牧師卻主動跳出來全力支持。

 

「白之家教會新堂」落成,真實經歷神調動萬有,見證神是不誤事的神!

 

儘管白之家教會沒了建堂資金,仍在2012年11月進行奠基工程,期間歷經10個月興建,2013年9月正式完工,成為一間徹底從內白到外的教堂。

 

2013年白之家教會獻新堂時,當時教會人數約百多人,10多年過去,規模已成長至超過千人,被形容為「奇蹟般快速成長」,為目前日本三大教會之一。

 

相關閱讀》

沖繩白之家教會 因著愛為主而立的小白宮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