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遠從馬來西亞受邀而來,吉隆坡HIS Church教會梅堅成牧師在烈火特會教導、引導大家領受聖靈工作。(圖/記者詹英村)

「我身上一個5、6公分的脂肪瘤不見了!」台上做見證的女士,身上有一個脂肪瘤,已經兩年了。「之前看過醫生,醫生說必須手術,不然就會一直在。」這位女士說:「剛剛它突然痛起來,隨後就消下去了。」

 

另一姊妹手指關節囊腫,時刻都在痛,十年來,每四年就要開一次刀。已經開過兩次了,開完刀手指囊腫又長出來、又開始痛。「禱告的時候,神醫治了我,現在囊腫消了,不會痛了。」

 

有位弟兄,痛風15年了。上週到現在持續痛,吃藥都壓不下來。現在完全都不痛了。腳踝的痛風石也變小了,剩下一半大小。

 

還有很多見證,發生在烈火特會現場。眾人一同見證神蹟及奇妙的醫治,因為耶穌同在我們中間。

梅堅成牧師是在亞洲本土興起的佈道家。」張光偉牧師這樣介紹「吉隆坡HIS Church教會」創會牧師梅堅成。2024三天烈火特會中,數百人經歷醫治的神蹟。

 

「耶穌仍活著!耶穌就在我們當中!」梅堅成牧師說。

 

你是否常常聽見、看見病人得醫治的神蹟?你是否期待得醫治、得釋放,卻一直等不到神的工作?「今天不要帶著你的病痛離開!」他說:「我們可以期待神的大能。因為聖靈已經來到我們中間。」

  • news-details
  • 許多人來到台上,見證聖靈大能醫治的工作。(圖/記者詹英村)

聖靈大能運行 釋放醫治恩膏

「耶穌說,聖靈會向你們來『見證我』,耶穌當年如何道成肉身,來到世上,聖靈要證明耶穌如今仍在我們當中。這就是聖靈在他的教會中運行的樣子。」梅堅成鼓勵大家,向聖靈打開心,敞開並接受祂,讓聖靈大能膏抹、運行在每個人身上。

 

「我們需要騰出空間,讓聖靈運行!」他強調:「你不讓聖靈工作在你身上,祂會憂傷!」因為神愛你,祂甚希望你得自由、完全的恢復。同時,你經歷醫治、釋放,也見證耶穌仍舊在我們當中,祂死而復活的大能持續發動,神國度榮耀繼續彰顯。

 

你不要抱著你的病離開,你需要的不是人的按手,是聖靈的觸摸!」梅堅成說。

 

如果你現在身體有疾病、病痛,打開心,接受耶穌,歡迎聖靈進來,不用等到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場合,或是某有獨特恩膏的牧者的特會。當聖靈工作在你身上,你就得醫治。

 

4月5日烈火特會現場,走向台前願意做主見證的人絡繹不絕,約有近百人。

  • news-details
  • 現場許多人站著為自己禱告,聖靈就工作,已經得著醫治,高舉手見證神大能工作。(圖/記者詹英村)

聖靈恩膏膏抹 建造屬靈教會

醫治的超自然彰顯,不只是為了服事人,更是聖靈要透過醫治的大能,見證耶穌同在,也為了將主的教會建造起來。

 

使徒行傳的時代,當聖靈運行在馬可樓,所有人都被聖靈充滿 ,每個人都在聖靈的大能中重生,復興就臨到。「他們是新造的人,是聖靈親自工作,膏抹在他們身上。」梅堅成說。於是聖靈將各樣的恩膏,直接建立在馬可樓所有的人當中,這就是教會

 

「這聖靈的大能,在他們(使徒們)身上會發生的事,如今神渴望如此膏抹在我們身上。」梅堅成說。

 

不要讓「醫治」成為少數人的恩膏。聖靈的膏抹要祝福每位弟兄姊妹,都在主的同在裡,成為服事者,一起與神同工,共同來彰顯國度超自然的榮耀。

 

「耶穌是教會的頭,祂讓我們能認識他!」他繼續鼓勵大家,把信心紥根在神不改變、永遠信實的話語裡,「活出」我們裡面的耶穌、「活成」像耶穌的樣子。「這就是做耶穌門徒的意義,成為耶穌的複製人。」梅堅成說:「讓人一眼就看見耶穌的榮耀!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 神與他同在。

—使徒行傳10:38

聖靈親自同在 教導耶穌榜樣

耶穌所處的世代,是邪惡的世代,很多惡事在地上。病人不得醫治、人被罪挾制、被邪靈綑綁,不得自由。

 

耶穌帶著聖靈的能力,週遊四方、行善事、傳福音,醫治病人、使受壓制者得自由。在使徒行傳,耶穌的門徒也像耶穌一樣,被聖靈「膏」了,從頭到腳,完全的沉浸在聖靈裡。門徒成為使徒,他們走到哪裡,神的能力就彰顯到哪裡!

 

現在,和耶穌的時代比起來,並沒有比較好,甚至更黑暗,現代科技、醫學雖然發達,但是「罪」與「病」仍舊綑綁著人們。

 

「耶穌活出一個榜樣是我們該效仿的。在耶穌的時代,當耶穌來了,無論到何地、各城各鄉,祂都是「好消息」,不論到哪,人們都期盼祂來。」梅堅成說。

 

耶穌到哪裡,就帶下好事,連壞事都被他翻轉了。耶穌服事的過程中,也遇到過幾次喪事,但他每次都翻轉喪事成為嘉事。他叫睚魯的女兒、寡婦的兒子和死了四天的撒拉路「活過來」!

 

在耶穌的行程裡,沒有壞事,只有還沒被翻轉過來的好事!

  • news-details
  • 這位姊妹的左耳,因長年的中耳炎,已經長達十來年聽不見聲音了。當天聖靈的大能運行在她的耳朵。她聽到耶穌在耳邊對她說:「你要為我做更大的見證!」她的左耳朵開始聽見聲音。梅堅成牧師也為她按手禱告。(圖/記者詹英村)

耶穌帶著門徒走遍各城各鄉,行各種神蹟,他也告訴門徒說:有一天我會離開。他說:「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裏來;我若去,就差他來」(約翰福音16:7)

 

「如果耶穌的肉身還在地上…,耶穌在馬來西亞,就不能在台灣。但,現在耶穌肉身在天上,降下聖靈賜給我們。因著聖靈與我們同在,耶穌就與我們同在,所以祂現在可以同時在這裡(五股的工商展覽館)、也可以在美河堂,在台灣,也在馬來西亞,在全球各地。」梅堅成說。

 

耶穌升天,天父賜下聖靈,「耶穌說:我會差派『另一位保惠師』,不是新的,是另一位,也是同一位。因為認識耶穌,就認識聖靈;現在,我們認識聖靈,以後就會認出耶穌!」

今天,神的靈就在你身上,耶穌就與你「同在,聖靈會運行如同耶穌!

 

我們是新時代的門徒,更要學像耶穌,活出耶穌,和耶穌做同樣的事,就是走遍各城各鄉,行各樣的神蹟,見證主大能作為,門徒萬民、建造教會。

 

更重要的是,你就是聖靈恩膏湧流出來的管道,所以,要去關心更多有需要的人,奉主的名,照聖靈的教導,與神同工,把神蹟行在有需要的人身上。這是神在你身上的心意!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