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世界展望會啟動緊急救援機制,全力協助花東受災兒少與家庭。嚴正譴責詐騙善心的不肖行為!(圖 / 台灣世界展望會 提供)

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聲明

近日有境外不法集團假造本會官方網站,進行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花蓮強震救援」募款詐騙!本會於第一時間即刻報案,並嚴正譴責詐騙善心的不肖行為!

花蓮強震引起全球關注,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地震發生後旋即啟動緊急人道救援行動,目前花蓮重建工作正開始,展望會邀請所有捐款人提高警覺,慎防詐騙,更請大家以不間斷的愛與關懷,持續陪伴花蓮災區兒少與家庭復原。

 

可直接洽詢台灣世界展望會官網捐款人不須上傳任何捐款憑證,即可進行網路捐款。

 

其他捐款方式如下:

【銀行電匯】

銀行:合作金庫圓山分行

帳號:0822-7658-1659-9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

 

銀行:土地銀行民權分行

帳號:0060-0113-6567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

 

【外幣捐款帳戶】

銀行名稱: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城東分行

銀行帳號:226-53-006-189

公司名稱: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

 

電匯後,請務必致電通知本會,並將電匯單據傳真至本會傳真專線02-81953021,註明捐款人姓名、聯絡電話、通訊地址、捐款用途、收據開立方式等,以利後續相關作業。

 

【郵政劃撥】

帳號:01022760或15752467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

 

請以正楷填寫捐款人姓名、地址、聯繫電話。捐款方案、收據開立方式、已知捐款人編號者,於劃撥單左側或空白處填寫清楚。請保留劃撥單存根聯至您收到本會開立正式收據為止。

  • news-details
  • 小心防詐!仍要愛心不減!右圖為花蓮強震,引起崇德山崩後土石仍不斷滑落,展望會社工在鄰近避難收容所幫忙煮熱食給孩子。(圖 / 台灣世界展望會 提供)


展望會其他官方捐款管道請
點閱

 

本會設有反詐騙求證專線02-8195-3005,捐款人如遇任何疑慮,請即刻撥打查證,確保愛心不被不肖份子利用。 有疑慮可撥打政府165反詐騙專線釐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