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編輯中心製圖)

孩子以單純的心來禱告,反倒常常激勵大人;藝人宋達民的兒子小寶,兩歲左右就會背出完整〈主禱文〉,有影片為證!

小寶背主禱文。(影片提供/宋達民)

「…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影片吸睛之處,除小寶可愛的模樣,更令觀者讚嘆的是,他一字不漏、流利的背完〈主禱文〉,特別是小寶背到愈後面,「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阿們!」字句之間,洋溢著超喜樂的面容,簡直萌翻。
 
〈主禱文〉,是主耶穌親自教導祂門徒的禱告內容,對基督徒來說意義深遠。首次公開該影片的宋達民分享,「這個是他(小寶)大概兩歲的時候,他剛剛會講話沒多久,突然有一天就冒出主禱文的背誦經文,我們本來不曉得他會背…從小小寶他們就是在教會長大,因為我們教會都要背主禱文,所以他從小可能耳濡目染。」
 
耶穌就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阻止他們,因為天國正屬於這樣的人。」-馬太福音19:14
 
每次再看這影片,「都會讓我們覺得被激勵,小朋友很單純,全然的信靠神。」宋達民說,看到這個紀錄,會讓他們感到心情很好、會心一笑。將影片分享出來也是期待,「可以激勵大家;有的基督徒可能連主禱文都不會背,(也可以)『刺激』一下大家。(笑)」
 
宋達民並提及,當時小寶背到「飲食」時(我們日用的飲食),是加強語氣,確實,日後他其實蠻「在乎飲食」,「但我也常跟他說要節制,我們現在台灣人吃的食物真的是五花八門,除了享受美食之外,也要注意節制,這是我常耳提面命他的。」

這麼小的孩子很單純、主禱文就背得很熟,看了有療癒的功能。有的時候信仰碰到一些難處,甚至比較軟弱的時候,聽聽、看到孩子們有一個單純的信心,我們自己就會被激勵。-宋達民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馬太福音18:4

【主禱文-出自《聖經》馬太福音6章9-13節】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阿們!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不要放棄等待真愛 50歲的她走進婚姻:緊緊抓住應許,上帝是信實的

連續三年,她都在商演前把歌聲獻給了「佈道」! 蔡琴:你賺到了上帝!

冰上祈禱的少女 滑冰巨星金妍兒仰望耶穌

就是不要分開

單身不要怕! 一份寫給你我的「尋找真愛禱告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