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7「天門打開先知特會」。

2017「天門打開先知特會」。 (圖片提供/榮耀事工)

2017年,是以色列進入她末世先知性命定關鍵的一年。不久前,70個國家代表齊聚巴黎,強迫以色列接受「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兩國決議-意圖分裂以色列、驅趕猶太人。巴勒斯坦積極爭取建國,與列強向巴國靠攏的情勢,讓以色列陷在隨時面臨戰爭、耶路撒冷被迫分裂的艱險。

事實上,這正應驗著聖經千年前的預言──末世列國聚集,聯合起來試圖殲滅以色列!當以色列政權轉移、巴勒斯坦國成立,「聖經上所說的末世預言就將以極快速的腳步前行。」「榮耀事工」的牧師劉代華說。

也因此,由「榮耀事工」協辦印度耶穌事工的2017天門打開先知特會,按著神的口諭及委任,邀請基督徒在以色列關鍵的一年、末世預言將接連實現的時刻,來到神所揀選的土地,重回舊約百姓經歷神的地方-埃及曠野、西奈山、迦密山、耶路撒冷…為以色列及中東末世的命定而行走禱告,並讓神的百姓自己與神相遇。不僅是為了成人,此次也特別有兒童及青年/青少年聚會。

「神要我們去為以色列禱告,因為接下來可能就不會看到完整的以色列和耶路撒冷。」若戰爭爆發或巴勒斯坦國成立,東耶路撒冷將成為其首都,聖殿山、西牆等聖殿部份,將不再屬以色列。

去年20多個國家、800多個基督徒參加特會,許多弟兄姊妹經歷很大突破。

去年20多個國家、800多個基督徒參加特會,許多弟兄姊妹經歷很大突破。 (照片提供/榮耀事工)

劉代華博士相信,「這件事情若不在今年發生的話,也會很快來到。」(點我看:從以色列看2017 影片)而這也與「天門打開先知特會」主辦人-撒督‧孫大索(Sundar Selvaraj)牧師從神領受這次聚會的目的相吻合:「這地上(以色列)的政權將有一個顯著的改變及轉移,要為此預備這地及百姓們。」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以賽亞書2:3

5月28日到6月9日的「天門打開先知特會」,不只是「個人在屬靈上追求」的聚會。劉代華博士認為,這更是一個「先知性」的行動,「以色列是神揀選的土地,發生在以色列的事情,之後就會發生在神的教會;以色列每一次的得勝,也會看見神在祂的教會中產生新的運行。」如聖經所說「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因此神的百姓要齊聚以色列,等候聆聽神最新與當下的指示。

〈以西結書〉提到末世將有「歌革、瑪各」的戰爭,指的是受撒但迷惑的列國,會共同起來包圍耶路撒冷。劉代華博士再次提到,70個國家聚在一起要分裂以色列不是「巧合」,「若耶路撒冷分裂,就會啟動末世一連串預言。」這是基督徒應當警醒的時刻,「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參加,之後(以色列)很可能會打仗…你將看到聖經的預言顯現在眼前。」

西奈山。

西奈山。 (照片提供/榮耀事工)

這13天的特會,就從繞行埃及西奈半島開始。首先行埃及曠野,走舊約百姓曾行過的路;「主要我帶你去埃及禱告,」撒督‧孫大索說道,「如同神帶領以色列人行走的道路一般,直到他們聚集在西奈山腳與神相遇。」上西奈山之後,再往耶路撒冷進行6天的聚會,並上迦密山禱告。撒督牧師說:「把你的腳踏在以色列的神所揀選的土地上。」在以色列的動盪時刻,神的百姓要「不惜一切代價的前來。」到以色列禱告,

劉代華博士說,在迦密山上的任務,不僅是要遇見以利亞的神,也更要迫切的為〈瑪拉基書〉預言的應驗禱告。

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瑪拉基書4:5-6

「在以色列將分裂以前,我們要去完成神的任務。這對基督徒來說有非常大的意義,因為我們也正走在歷史當中。」劉代華博士繼續強調,明年再去、很多東西可能就看不到了。

「2017也許是我們看到,一個完整的以色列以及耶路撒冷的最後一年。」如果,弟兄姊妹的體力不能有這樣長的旅程,也可以僅參加以色列的特會。

進入末世倒數,世界將有很大的黑暗,教會則需要有更多的光明。劉代華博士這麼說-「神會把更多的榮耀加添給教會,這是教會最精彩的時刻啊!」

埃及走禱行程:從開羅拜訪金字塔並駛往聖凱薩琳(6.5小時車程並在摩西泉午餐)。

埃及走禱行程:從開羅拜訪金字塔並駛往聖凱薩琳(6.5小時車程並在摩西泉午餐)。 (照片提供/榮耀事工)

(照片提供/榮耀事工)

埃及走禱行程:上西奈山然後旅行至塔巴邊境,在埃拉特享受午餐並驅車前往耶路撒冷(從聖凱撒琳到塔巴邊境車程2.5小時再搭乘4小時車程至耶路撒冷),住宿於當地旅館吃晚餐。

埃及走禱行程:上西奈山然後旅行至塔巴邊境,在埃拉特享受午餐並驅車前往耶路撒冷(從聖凱撒琳到塔巴邊境車程2.5小時再搭乘4小時車程至耶路撒冷),住宿於當地旅館吃晚餐。 (照片提供/榮耀事工)

【2017「天門打開先知特會」報名資訊】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美第一夫人帶領近萬群眾以〈主禱文〉禱告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將演《使徒保羅》 休傑克曼走過恐懼童年,高舉信仰:「願用表演榮耀神」

信心禱告讓癌細胞全消失! 北愛爾蘭15歲男孩不驚訝:我知道是上帝做的

【賽語錄】神讓你遇見一些不順利

10件事,幫助你遇見生命的伴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