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先鋒者訓練有500名牧者、核心同工、代禱者參與。      (攝影/記者葉毓亭)

全國禱告網絡為慕約翰牧師慶生。      (攝影/記者葉毓亭)

為期近3周於台南長榮大學舉辦的「2011轉化先鋒營」已在27日結束,與會的500位牧者、代禱者及核心領袖們,出席率將近百分百,顯明這場聚會的重要性。

為專心投入這次轉化先鋒營訓練,烏干達牧師幕約翰推卻其他邀約聚會,和台灣眾教會一同參與國家轉化行列,連續三年的生日都在台灣度過;今年全國禱告網絡特別準備兩個生日蛋糕,一黃一棕的顏色巧妙代表華人與非洲的密切關係,在眾人的祝福下,一同為慕約翰及其團隊禱告。

在最後一天的訓練會中,慕約翰提醒「聚會能有美好開始是很棒的,但能完美的結束是更榮耀的事。」並再次強調,神的旨意定會成就在台灣,並超乎所求所想。

呼求、禱告不停 直到神旨意成就

他說神若要完成一件事,往往會挪去人們心中的安全感,因為唯有如此,人才會更加主動而專注的親近神;並引用以賽亞書62章1~12節,鼓勵台灣各領域的守望者,不要靜默、繼續日夜呼求,堅持到底,直到神的旨意成就。

慕約翰牧師呼籲要為各領域守望      (攝影/記者葉毓亭)

先鋒者訓練階段任務結束後,全國禱告網絡從8月開始,將進入4個月的全國禁食禱告階段。慕約翰鼓勵在這段時間裡,要專注在個人的爭戰禱告,努力除去混淆並推開纏累自身的黑暗權勢。

除外,他呼籲要為家庭、職場、地方教會及年輕人等領域爭戰禱告,特別是這世代年輕人;台灣要成為列國的祝福,神必會興起下一代來承接使命,所以鼓勵牧長們要效法大衛,為所羅門籌備建殿的材料,為年輕人預備道路。

他強調,台灣各領域面對的爭戰不會在4個月內打完仗,但若能在這段時間內提升個人信心及對神的認識,就能儲備足夠的動力完成接下來的旅程。「不要僅是參與,要立志、毫無保留的投資四個月的禁食禱告,」就能嘗到神美善的滋味。

全國禱告網絡未來將在高雄、台南、新竹及台北等主要城市集中火力,以這四個城市為先鋒城市,盼望帶來極大的屬靈突破,相信明年同樣的時刻,台灣將有不一樣的面貌。

為下一代的年輕人禱告。      (攝影/記者葉毓亭)

為四個城市代表禱告。      (攝影/記者葉毓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