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本報圖庫)

親愛的,

「不要將你的精力給婦女,不要有敗壞君王的行為」(箴言三十一:3)

成為領袖,要知道不只擁有財富、名望、權力,還要面對許多的引誘、試探與陷阱。

許多領袖的第二代或第三代不行,不一定是溫飽思淫慾,或是過度寵愛的結果,而是看到領袖,太容易被敗壞,傷害自己、家庭與屬下,而產生提早放棄的行為。

當領袖最大的引誘,來自「性的敗壞」。這經節提到的「婦女」(women)是多數,「精力」的原文是腰,那是最具移動、容易搖擺的所在。

上帝提醒我們,人最容易搖擺的,是性誘惑。上帝是叫我們注意,性敗壞是一切敗壞的緣起。性不忠貞,會產生骨牌效應,一一而倒。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聖經與中國歷史關係題:中華民族是該隱的後人嗎?

【寇紹恩專欄】恩待與蒙福的一生-寇何荔璇師母

24小時不間斷、在凱道獻上禱告的祭》從夜半到天明,用禱告和神的話守護摯愛台灣

4種預備結婚的約會方式

化武煙霧迷漫、飛彈轟隆巨響。他們微小的痛苦嗚咽在各地迴盪 這一天,沒有人不心碎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