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梁文音與張念平傳道結婚滿一年,昨(10)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婚姻路上最大的感想。

梁文音與張念平傳道結婚滿一年,昨(10)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婚姻路上最大的感想。 (照片來源/梁文音 Liang Wen Yin)

「原來那個『沒有自己』,換來的是『擁有彼此』。」-梁文音

基督徒歌手梁文音,昨(10)日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上,透露自己生日暨結婚滿一周年的最大感想。

去年4月9日,梁文音與張念平傳道在桃園大溪榮美教會完婚,至今已結婚滿一年。結婚前一天正是梁文音生日,如今已滿30歲的她,上周末就在臉書專頁上感謝自20歲至今,每位家人、同事、廠商、老師們、歌迷、朋友們的鼓勵,也感謝上帝讓她加入環球唱片公司,學習與同事同工,並在工作中學習積極與抗壓。

「我期許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更卓越的歌手、更知心的朋友、更柔順的妻子、更美的牧師娘。」梁文音說,30歲對她而言,是熟女年紀,但對自身期許,仍像過20歲生日時一樣,對未來充滿盼望;她更盼望每個人都能像自己一樣,期待成為一個「更好、更卓越、更快樂、更健康」的自己。

生日當天,梁文音與張念平在臉書上直播,並感謝眾人祝福,張念平也坦言,為妻子預備的生日驚喜,就是「時間」,並預計休息一周的時間,陪伴妻子。

而倆人在結婚一周年的隔天,梁文音也有感而發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年與張念平傳道結婚,不但在神的恩典與眾人關愛中度過,更重要的其實是,開始面對學習經營婚姻、建立關係、維繫家庭的功課。

每當她在台下看見丈夫在台上講道時,除感謝上帝的恩待,賜給她超乎所求所想的一切外,更令她自覺,他們雖不是最完美的另一半,卻能在彼此的差異中,結出生命成熟的果子。

梁文音記得,她在禱告中,上帝曾經告訴她:「婚姻就是沒有自己。」這對早已習慣一個人生活,且寵愛自己的她來說,要學會捨己的事物非常多,但她願意進入婚姻,就是對神的心意有更大的把握,相信祂的帶領不會讓她失望。很快地,一年過去了,她才發現,付出越多,越甘甜,放下越多,得到的更多

最後,梁文音說:「原來那個『沒有自己』,換來的是『擁有彼此』。」這是她在一周年婚姻中,最享受的功課。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聖經與中國歷史關係題:中華民族是該隱的後人嗎? 

寇紹恩專欄】恩待與蒙福的一生-寇何荔璇師母 

24小時不間斷、在凱道獻上禱告的祭》從夜半到天明,用禱告和神的話守護摯愛台灣 

4種預備結婚的約會方式 

化武煙霧迷漫、飛彈轟隆巨響。他們微小的痛苦嗚咽在各地迴盪 這一天,沒有人不心碎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