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台灣青少年領袖高峰會臉書)

「以視界改變世界」是此次2017台灣青少年領袖高峰會的主題,透過團隊的討論與激盪,對各個不同領域的國際或公共議題產生出獨特見解與行動方案,培養青少年不只是認識問題,更能進一步解決問題。

由花蓮縣政府指導、社團法人中華飛揚關懷協會與基督教花蓮美崙浸信會主辦的2017台灣青少年領袖高峰會,將於17至21日,在花蓮福容飯店盛大舉行,預計將會聚台、陸、港等地,共250位14至20歲青少年參與。

主辦單位邀請師大公領系謝智謀教授、生命教練黃夏成、香港突破匯動青年培育總監李德誠擔任大會顧問,並透過領導力講座及生命對話等相關課程,讓與會學員從講員身上汲取生命智慧。

開幕演講也特別邀請到世界展望會亞洲召集人杜明翰,分享成為世界公民之各種預備,期待學員的行動方案能與世界展望會目前的工作有所連結,以提升具體執行的可行性。晚宴演講則由基督徒藝人梁文音分享其生命歷程與見證。

視界改變世界,行動帶來改變

此次峰會探討的議題包括:教育變革、全球戰爭及難民議題、環境永續發展議題、媒體議題等,主辦單位請學員事先蒐集相關資訊,於報名時選擇有興趣之議題,再加以編組。因此提供相關指定文獻,要求學員於活動前完成閱讀,建立對該議題的基礎知識;活動期間透過團隊討論,提出青少年觀點的想法,產出可帶來改變的行動方案。

主辦單位期盼曾參與國際服務的講員分享其生命經驗和不同的人生觀與國際觀,並透過一系列的講座及團隊歷程,激勵青少年將自己視為有能力帶出影響力、帶出改變的世界公民,讓青少年學習深入的閱讀、與大師對話、向社會發聲,並嘗試各種不同的具體行動方案,踏出改變的第一步。

2017台灣青少年領袖高峰會相關資訊

● 活動日期:7/17(一) ~ 7/21(五)
● 活動地點:花蓮福容大飯店(花蓮縣花蓮市民生路51號)
● 費用:6,000元(另提供清寒獎學金補助)
● 報名連結:https://www.beclass.com/rid=203c64b58c89e1d6748d
●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飛揚關懷協會、財團法人基督教花蓮美崙浸信會
● 聯絡方式:電話:03-8235375、傳真:03-8225917、Email:[email protected]

 ▌HOT!!! 本周超熱門 ▌

亞航班機引擎故障空中驚魂 機長廣播要乘客禱告 求上帝救大家脫離危難

如何聽見神聲音 五步驟明白上帝心意

【張文亮專欄】不要放在心上

前特種部隊士兵勇闖IS陣地 禱告神蹟往前衝150碼 救回母親屍體下的女孩

5歲女兒意外被兒子輾斃 傳奇福音歌手史蒂芬‧查普曼走過死蔭幽谷:我從不覺得上帝拋棄了我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