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周牧師時常謙稱自己僅是「主的小驢駒」,只願上帝的榮耀去到每一個需要的角落。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周牧師時常謙稱自己僅是「主的小驢駒」,只願上帝的榮耀去到每一個需要的角落。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故周聯華牧師安息週年追思禮拜

謹訂主曆2017年八月六日下午三時卅分,於台灣浸信會神學院理培堂舉行故周聯華牧師,我們所敬愛的牧師、老師及聖經學者的安息週年追思禮拜,並於下午二時卅分在歷史資料中心舉行周牧師的文物展剪綵。敬邀本校校友、主內同工暨弟兄姊妹蒞臨參加,齊來追思神的忠僕良牧。
 
籌備單位:中華浸信會聯會、美南浸信會台灣差會
                   浸信會懷恩堂、台灣浸信會神學院
                   台灣浸神校友會、​周聯華牧師辦公室​
 
懇辭花籃、花圈,如惠賜帛金,請與台灣浸信會神學院行政管理中心廖俶滇主任聯繫(02-2720-3140轉104)設立周聯華牧師暨師母紀念獎學金。

▌HOT!!! 本周超熱門 ▌

短短兩周多,父母相繼離世 雖然是牧師兒子,他卻開始懷疑信仰,直到經歷3次奇妙的帶領

神啊,我這麼忙,沒時間認識異性朋友,除非祢把預備的另一半帶到我的生命中

「大家都要我成為林來瘋,但我累了」 在最壞的球季,他找到生命最重要的功課

【施以諾專欄】把人生交在上帝的手裡,而不是交在別人的嘴巴裡

張茂松被「墳山」上的禱告震撼:把熱情帶回教會,教會一定會成長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