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前線差會發起為穆斯林世界禱告30天。      (照片提供/Frontiers)

8月是今年的回教齋戒月,期間內穆斯林白天不吃不喝,進行禱告,直到日落才進食。這段時間,前線差會(Frontiers)發起為穆斯林世界禱告30天的活動;而美國基督教人權團體Open Doors則呼籲為回教國家受迫的基督徒代禱。

前線差會為穆斯林禱告

自1991年起,前線差會在每年的齋戒月,推出為穆斯林代禱的手冊,每天替各個穆斯林地區、族群、政黨禱告。代禱活動並非批評或破壞穆斯林的生活方式或宗教,而是希望基督徒每年有一段固定的時間陪伴他們,從中培養謙卑和尊重的服事心態,並以此強調神對穆斯林的愛,讓他們能敞開心靈認識真正的上帝。

此外,有些穆斯林在齋戒月,會看見異象或作異夢,開始尋求真正的神。前線差會也呼籲,宣教士們應當把握時機,向穆斯林傳揚福音。

Open Doors設計的齋戒月代禱日曆。      (照片提供/Open Doors)

Open Doors呼籲為受迫基督徒代禱

根據Open Doors調查報告發現,迫害基督徒的國家前10名,多數為回教國家,齋戒月更對基督徒造成雙重壓力。Open Doors執行長莫勒(Dr Carl Moeller)表示,齋戒月期間,穆斯林國家的基督徒被孤立的情況尤其嚴重。

為此,Open Doors推出齋戒月禱告日曆,透過每天不同的主題,包括愛、喜樂、和平等,為回教國家的基督徒代禱。該機構禱告事工部長米雪兒(Michele Miller)表示,8月過後緊接著911的10週年紀念,在此關鍵時刻,全球基督徒合一的禱告非常重要。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