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慕約翰(John Mulinde)牧師,來台傳遞國家轉化信息,至今已邁入第九年。 (圖片提供/GOOD TV)

30年前的烏干達,每三個人就有一個罹患愛滋病。但30年過後,烏干達愛滋病人口降至6%以下,從一個貧窮、落後,被聯合國宣佈可能瀕臨種族滅絕的國家,轉變成為非洲經濟成長的典範。這一切的轉變,源自於一群牧者,帶領著全國的基督徒進行國家「轉化」運動。而其中最重要的屬靈領袖為慕約翰(John Mulinde)牧師。

慕約翰牧師 傳遞台灣關鍵信息

全國禱告網絡潘劉玉霞牧師說,「我們看到,神從開始要的就不是一間教會、一個宗派,神要救贖的是以一個國家為單位。福音不只是為了個人而設計,更是為了神的國度能降臨在我們中間。」烏干達慕約翰牧師 (John Mulinde),今年6月份從上帝領受對台灣的負擔和感動,取消個人一系列既定行程,特地來台傳遞重要信息。慕約翰牧師表示﹕「台灣是亞洲地區重要的屬靈門戶,而現今屬靈爭戰已從社會、國家擴大到區域層級。因此只知道做『對的事』並不夠,更要用『對的心態』面對挑戰,預備好爭戰得勝的心態。

自2009年,慕約翰牧師來台傳遞國家轉化信息,至今已邁入第9年。今年7月中,由全國禱告網絡舉辦的辦「關鍵時刻 祭司總聚」僅10天動員,全台已有800多位牧者、同工前來參加,一同領受上帝對台灣的心意,並為國家和教會同心禱告。在這三天的信息分享中,慕約翰引用聖經經文,從不同的議題,幫助全體會眾明白上帝國度的運作方式,以及如何獲得屬靈的權柄影響國家。

悔改帶出神大能 獲得屬靈權柄

在此關鍵時刻,GOOD TV特別將慕約翰牧師的信息,整理成系列節目。十月份每週三晚間10點至11點,於《道在人間》節目時段中播出「祭司總聚 屬靈爭戰的關鍵時刻」。劉玉霞牧師說,「神的心意深藏在慕約翰牧師的信息中。」邀請弟兄姊妹透過頻道、GOOD TV官網、《GOOD TV》App 同步收看。

10/04(三) 播出主題為「提升屬靈權柄」。我們降服神,才有屬靈權炳。提升屬靈權柄一個重要的意涵,是對於屬靈裡面的運作,還有天國到底跟我們個人有甚麼關係,以及權柄的使用等。

10/11(三)播出「與神親密最高點」。在個人的社會體系裡面,屬靈的捆綁範圍從個人到四周。你是否願意成為尊榮神的代禱者,為與你有關的社會體系站在破口,因你負責站在這關鍵的位置,神尊榮你不只以恩寵臨到你的生命,也會臨到你所代禱的社會體系,使他們的價值也被提升,並提升與神親密的關係。

10/18及25日(三)播出「屬靈爭戰三層面—個人、社會、區域」上、下集。慕約翰牧師在信息中提到,屬靈權柄的影響力,不單是相信耶穌就夠了,還關乎耶穌在我們生命中彰顯的程度而定。認識耶穌之前,你我都死在過犯的罪惡中,在黑暗的國度裡,我們都是被擄的。這黑暗國度的權柄,會在三個層面運作:第一層-個人、第二層-社會、第三層-區域。在屬靈戰役中,悔改是非常強而有力的兵器,知道如何有效使用悔改這個兵器,就能獲得一個屬靈權柄的平台。

基督徒,如果您關心台灣的未來,您就一定要了解什麼是「轉化運動」!而想了解轉化運動,您就一定要聽慕約翰牧師的信息!邀請弟兄姊妹透過GOOD TV頻道、官網及《GOOD TV》App 同步收看。透過慕約翰牧師的教導,了解神對台灣的心意,為著台灣這塊土地,我們齊心禱告。

GOOD TV節目播出資訊

十月份於《道在人間》播出
播出時間﹕22:00-23:00

10/04(三) 提升屬靈權柄
10/11(三) 與神親密最高點
10/18(三) 屬靈爭戰三層面—個人 社會 區域 (上)
10/25(三) 屬靈爭戰三層面—個人 社會 區域 (下)

並可於GOOD TV官網、《GOOD TV》App 同步收看。

 

 ▌HOT!!! 本周超熱門 ▌

如何學習「捨己」功課? 知名主播夏嘉璐婚姻秘訣大公開

原來約翰福音第一章可以這樣讀! 6種經營信仰的榜樣,你是哪一種?

【張文亮專欄】同學,婚前為什麼不要有性行為?

你沒看錯! 這是為「小組生活」量身打造的家

破除5大迷思》有心理狀況不代表你是不好的基督徒 正視情緒問題才是靈命成長的象徵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