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會召集人范秉添牧師偕新竹縣長邱鏡淳,點燃燈台,同心為新竹縣祝福禱告。

大會召集人范秉添牧師偕新竹縣長邱鏡淳,點燃燈台,同心為新竹縣祝福禱告。 (攝影/記者吳書翔)

以7聲號角揭開序幕,在大會旗幟的帶領下,新竹縣長邱鏡淳率領一級主管及議員進場,新竹眾教會牧者以接續性的禱告宣告上帝的祝福及恩典。

第五屆新竹縣祈禱早餐會於今(21)日上午7時,在新竹靈糧堂舉行,聚集超過450位來自新竹各教會的牧者及弟兄姊妹,一同為台灣及新竹縣市祝福禱告。今年延續「興起發光 新竹亮起來」的主題,並加入「點燃新世代」的新構想,願基督徒能實際化行動為力量,讓基督的光照進新竹各地。

「新竹縣祈禱早餐會由2013年開始至今,已經第5屆了,」大會召集人范秉添牧師表示,「每年藉由眾教會同心合一的為新竹縣市、縣府團隊及社會家庭禱告,盼上帝的榮耀光照新竹縣遍地。」今年大會特別針對5大主題方向,包括家庭、教育、經濟、族群、及反毒等議題守望禱告。

新竹縣縣府團隊一起低頭,將城市交在神手中,求神憐憫施恩。

新竹縣縣府團隊一起低頭,將城市交在神手中,求神憐憫施恩。 (攝影/記者吳書翔)

  「因為有主,有耶穌基督給我智慧!」新竹縣長邱鏡淳表示,過去執政期間,在缺乏經費的情況下,他靠著神賜的智慧及牧師團隊所給的施政建議,整個縣府團隊團結一心,共同為新竹縣各方面政策努力,致力為縣民謀福。「耶穌基督我愛祢!祢是我的牧者。」

新竹縣祈禱早餐會召集人范秉添牧師為新竹縣府團隊祝福禱告後,特別問邱鏡淳:「我們接受了耶穌,耶穌就在哪裡?」邱鏡淳回應:「在心裡。」之後,新竹各教會眾牧師接續為新竹縣這塊土地和執政團隊向神呼求、祝福禱告。

新竹縣長邱鏡淳在致詞中,特別感謝耶穌賜他智慧來治理新竹。

新竹縣長邱鏡淳在致詞中,特別感謝耶穌賜他智慧來治理新竹。 (攝影/記者吳書翔)

在詩班歌聲中,邱鏡淳表示,看到聖靈的火照亮在這個發光的城市。同時提到,今天是第4年參與祈禱早餐會,延續去年的感動,縣府團隊不僅更認真檢視過去一年的政績及挑戰。同時,對各教會在偏鄉及在地地區為弱勢家庭孩子及老人付出的關懷及幫助,更是充滿感動與驕傲。

早餐會中,會眾同心敬拜讚美。

早餐會中,會眾同心敬拜讚美。 (攝影/記者吳書翔)

大會召集人范秉添牧師致贈「禱告的手」予縣長邱鏡淳。

大會召集人范秉添牧師致贈「禱告的手」予縣長邱鏡淳。 (攝影/記者吳書翔)

與會牧者同工團隊。

與會牧者同工團隊。 (攝影/記者吳書翔)

 ▌HOT!!! 本周超熱門 ▌


林書豪球季首戰受傷 推文:神總是信實的,祂掌權

《媽媽的喜歡》創作者啞歌安息主懷 歌曲背後道出不為人知的感人故事

代禱》比爾牧師中彈傷勢嚴重,兒童事工募款急需幫忙 「聖誕節就快到了,我們不能讓孩子們失望」

建堂傳奇》牧師灰心想辭職 「神導演」不誤事! 精準安排每一細節

【施以諾專欄】難過/委屈的事,不要逢人就說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