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世界衛生組織報導,大馬士革郊區烏塔東區面臨惡化的人道、醫療、和安全處境。除了食物供應短缺之外,還需要立即的醫療救援。

世界衛生組織報導,大馬士革郊區烏塔東區面臨惡化的人道、醫療、和安全處境。除了食物供應短缺之外,還需要立即的醫療救援。 (照片來源/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11月13日,土耳其伊斯蘭總統埃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前往俄羅斯索契(Sochi),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商討解決敘利亞長達6年的內戰問題。普欽表示,俄羅斯將與伊朗、土耳其建立解決敘利亞內戰的對話機制。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呼籲,政治途徑才能終止敘利亞內戰,軍事行動無法解決敘利亞問題。因此,美國和俄羅斯的軍隊應該退出敘利亞。他說:「如果軍事解決方案真的不在談判桌上,俄羅斯和美國就必須退出他們的軍隊。」「這些不相信這個解決方案的國家就應該退出他們的軍隊。」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也強調,在談論「沒有所謂軍事解決方案」的同時,敘利亞阿薩德政權的軍隊,早已殺害超過100多萬人。

11月20日,俄羅斯總統普欽則與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在索契會面。根據克里姆林宮(Kremlin)的消息指出,普欽在會中向阿薩德提及,軍事行動必須要結束。現在最重要的、是朝向「政治性問題」前進,與「追求和平解決敘利亞衝突的各方」展開對話。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在 11月21日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則與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會面後,電洽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將在俄羅斯索契黑海度假勝地與涉入敘利亞衝突的土耳其、伊朗兩國領袖舉行高峰會。

同時,12月初將邀請來自敘利亞團體的數百位代表舉行國家對話,共同協商敘利亞內部問題,達成與敘利亞阿薩德政府的和解協定。俄羅斯向美國尋求在「敘利亞內戰問題解決方案」上的支持。

據世界衛生組織 11月22日新聞稿指出,14至17日計4天的時間在大馬士革郊區烏塔(Ghouta)東區,就有包括17名孩童和6名婦女在內的84個「死亡人數」、以及127名孩童和87名婦女在內的659個「受傷人數」。 而近日在大馬士革市郊附近則有7人死亡、42人受傷。

請為敘利亞衝突能以和平方式解決禱告。

▌HOT!!! 本周超熱門 ▌

是交棒不是退休 鄭博仁:我會繼續向著標竿直跑

「榮耀歸給上帝!」瑞瑪席丹獲最佳新演員 不忘將榮耀歸給神

這一晚最狂的愛:200桌、515萬 給孩子的是一整年的陪伴

沒有轟動出場,卻是關鍵少數 聖經中20位陌生卻不可或缺的人物(中)

士林夜市打卡新亮點! 9尺環保聖誕樹好吸睛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