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蒲公英希望月刊聖誕特刊,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給讀者一種不一樣的感受。

蒲公英希望月刊聖誕特刊,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給讀者一種不一樣的感受。 (照片來源/蒲公英希望月刊提供、今日報圖庫)

2017年全球進入科技4.0的時代、當AI人工智慧興起、VR及AR等擴充實境技術被普遍應用在各項領域、不得不承認人類已經開啟未來世界的門了。但無論時代如何改變、科技進步如何發展,聖經上提到福音大能是要拯救一切相信的人,這個應許是永不改變的。


隨著科技載具不斷地開發、蒲公英也深刻了解傳福音的工具及方法需要與時俱進,特別每年聖誕節是教會、個人傳福音的美好月份、也是年底進入收割的最好時刻。2017年蒲公英聖誕特刊主題為『愛分享』,透過薄薄的一本月刊、要與教會一起同工、把握年底這一波傳福音的行動。

2017蒲公英聖誕特刊【AR互動驚喜開箱!】

2017蒲公英聖誕特刊【AR互動驚喜開箱!】 (照片來源/影像擷取自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今年『愛分享』聖誕特刊,蒲公英效法聖經中借器皿原則,結合 AR擴增實境的技術,在封面、加油站及幸運轉運站等三個月刊單元中,結合動畫、音樂等內容、掃描QR CODE後即可與月刊產生互動還能傳遞祝福,讓弟兄姐妹除了在小組聚會時可以彼此祝福、更能與新朋友在分享之前先打開話匣子,預備福音的心田。

現今正是福音收割的時刻、結合時下科技,能讓傳福音變得活潑、有創意、且更有行動力。蒲公英『愛分享』聖誕特刊數量有限、請提早來電02-55828188索取、索完為止。

聖誕節跟蒲公英一起愛分享。

▌HOT!!! 本周超熱門 ▌

是交棒不是退休 鄭博仁:我會繼續向著標竿直跑

「榮耀歸給上帝!」瑞瑪席丹獲最佳新演員 不忘將榮耀歸給神

這一晚最狂的愛:200桌、515萬 給孩子的是一整年的陪伴

沒有轟動出場,卻是關鍵少數 聖經中20位陌生卻不可或缺的人物(中)

士林夜市打卡新亮點! 9尺環保聖誕樹好吸睛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